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01114

教會消息


1.11/21(日)新朋友歡迎會
11月21日舉辦「新朋友歡迎會」接待今年7月至今的新朋友,介紹教會的服事團隊與肢體並彼此認識,會中共餐。時間:下午5:15-7:00,地點:華神B1,103教室。敬請長執、各服事團隊、團契、及小組推派代表參加,關懷同工配搭服事。參加者請事先向幹事或世光執事報名,以備晚餐。

2.洗禮班開始報名
欲於12/26聖禮典中接受幼洗、成人洗、堅信禮、轉籍之兄姊,請於11/21(日)前向辦公室報名(6F招待處備有申請表)。
並參加12/3-4(五-六) 8:00PM於和平約翰館由蔡牧師主持的洗禮班及12/7(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的小會問道理。(申請表下載:網站首頁→和平表格→受洗申請單、轉籍申請單。)

3.2011年事工計畫
敬請各團契肢體於11/25前,提交2011年事工計畫給辦公室。

4.請支持宣道奉獻
宣道年會當天的IE影片已上傳,可到教會網站宣道部收聽觀賞。
明年宣道預算共計160萬,請填寫宣道認獻單,支持宣道事工,填妥資料請置入回收箱。

5.結婚誌慶
恭喜本會社青陳思穎姐妹與林延蒼先生於11/13(六)下午12:30在高雄福華飯店舉辦結婚典禮,求神祝福、保守。

教育部消息

1.兒主‧幼主‧幼幼野外禮拜
時間:11/28(日)上午9:00
集合地點:183巷巷口
禮拜地點:內湖鄉村休閒農場
(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結束時間地點:下午5:00華神
歡迎家長一同前往。(詳細行程、報名單,請洽主日學老師索取)
主日學兒童、老師免費,家長酌收200元。

2.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11/14 <先知>摩3:1-俄、拿 陳美玲傳道
11/21 <歷史>拉5:1-尼4:23  曾昭瑞牧師
11/28 <新約>雅、彼前/後  何淑珍牧師

3.和平慕道班
講師: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4.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失眠與憂鬱」
時間:11/21(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林世光醫師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5.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11/7(日)下午1:20-1:50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6.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 pot.com/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關懷部

聖誕節晚會第三次籌備會
11/14 下午3:30陽光餐廳召開,請各團契代表參加。

社區部消息

1.國小生命教育
11月課程主題:愛自己
繪本:小黑點
你很特別
愛你本來的樣子

2.11/27五都市長、市議員選舉
鼓勵兄姊關心和參與11/27五都市長、市議員選舉,保守過程不賄選、反黑金,選出勇於承擔責任,以台灣人民幸福、權益著想之人民公僕。


團契消息

1.松年團契
恭喜溫廣智姐妹當選松年團契會長,求上帝眷顧松年團契的事工。

2.婦女團契
七星中會舉辦西小區聖誕聯誼會
時間:11/16(二)13:40-16:00
地點:雙連教會

3.夫婦團契
11/27、12/4晚上7:00夫婦團契練詩,地點於華神B1-106請會友們準時參加,預備12/5的獻詩。

音樂園地

1.道生聖樂學院音樂會
時間:11月21日(日)7:30PM
地點:功學社(蘆洲市中山二路162號)
備免費停車場。免票入場。

教界消息

1.關懷家暴研討會
主辦:總會性別公義委員會
時間:11月30日(二)8:40-16:30
地點:總會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地下室B1)
報名:(02)2362-5282#354,11/22報名截止。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緬甸禱告,求神保守該國能夠早日脫離軍政府專制,反對黨領袖能得到自由,並使該國能夠落實真正的民主自由。

2.為台灣
為台灣11/27的五都選舉禱告,求神幫助選風的淨化,避免意識形態的激情與對立,去除一切的買票賄選。以選出有操守、能力、真心服務人民的候選人。

3.為教會
為教會重建禱告,為接下來三樓樑柱、牆面、地板進行的綁筋、模板組立的工程禱告,求神使禮拜堂的主體工程能夠順利地完成。

為七星中會成為和平教會禮拜堂共同起造人的申請順利完成禱告,求神使總會財團法人能儘早通過決議,並使政府之行政作業能順利於今年底完成。

為和平教會計畫明年度的事工禱告,求神感動各部同工,能領受由神而來的目標,於事工、預算的規畫都有神的帶領。

為BB關懷系統能幫助關心弟兄姐妹禱告,求神使我們同工能利用該系統,關心出席較不穩定的兄姐,使他們能夠得到及時的關心與幫助。

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賜給能力智慧,幫助他們在教會的牧養上,有從神而來的愛心與智慧,能協助需要的兄姐,明白天父的恩典與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