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10515

教會消息
一.小組訓練課
主題:學習做個小牧人-小組侍奉
講員:蔡茂堂牧師
時間:5/17(二)晚上7:30
地點:義光教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
二.關懷探訪培訓課
主題:生命的週期-生命成長階段的簡介
講員:林瑜琳執事
時間:5/20(五)晚上7:30
地點:義光教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
三.建堂招標事宜
敬請欲投標弱電系統及影音視訊系統之廠商,至行政辦公室領取申請表格。詳情請洽建堂特助王銘益兄。電話:0988-202782
四.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
本主日為總會訂定之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敬請兄姐預備心,為玉山神學院的事工代禱、奉獻。
五.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6/10(日)前將第三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利第三季教會行事表製作。
六.洗禮與轉籍照片領取
4/24復活節的洗禮與轉籍照片已沖洗出來,煩請長老與受洗、轉籍兄姐至華神一樓BB關懷站領取,並更換BB編號卡。
七.手抄聖經
手抄聖經已開始進行,歡迎兄姐於每主日下午2:00-5:00,前往華神B1餐廳領取抄寫。
八.新堂電子管風琴奉獻
教會計畫在新禮拜堂安裝電子管風琴,總經費約需參佰萬元,請兄姐關心奉獻(指定用途)。
教育部消息
1.健康活百二
主題:腰酸背痛你我他
講員:何堅仁長老
時間:本主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室
2.樂活讀經餐敘
時間:5/29中午12:30
地點:華神地下餐廳
敬邀各位兄姐參加,分享讀經樂趣。欲參加者,請至BB關懷站報名。
3.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本週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05/22 出埃及記24,25,32-35章 張雅琇長老
05/29 出埃及記40章
         使徒行傳1-4章 蔡雅如姐妹
06/05 使徒行傳5-9章 林瑜琳執事
4.和平樂活讀經
如您需要每日讀經經文,可寄信到hoping.bible@yahoo.com.tw索取。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組
5月課程主題:愛人如己
繪本:擁抱媽媽、海鮮濃湯的秘密、凱琪的包裹
資訊部消息
誠徵第一堂禮拜投影服事同工,歡迎有負擔的兄姐一起加入服侍。
團契消息
青年團契
2011瑪家福音隊
時間:2011.8月
活動地點:屏東瑪家鄉瑪家農場
招募同工:約需30名
1.課輔同工:需有幼教、國中小、高中等教育教學背景。
2.心輔同工:需要心輔社工背景。
報名請洽隊長趙恬0918-918860(orange0918@gmail.com)或曾昭瑞牧師。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求神保守不同文化、種族、宗教、地域、國家的人民能夠相互了解尊重,有好的互動,避免仇恨、對立與恐佈活動的產生。
2.為台灣
為梅雨季節中,求神能在各水庫的集水區內降下足夠的雨量,求神保守使台灣的農、工、民生用水的需要得到主的預備。
3.為教會
為暑假期間各教會機構所要舉行的暑期營會禱告,求神幫助他們有好的籌畫,讓學生們能在暑假期間得到好的造就、更新,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求神保守教會重建的磁磚粘貼工程,也為弱電、影音、電梯、汽車升降梯與室內裝修工程的發包順利禱告。
為教會長執「共玩營」(5/21-22)禱告,求神保守長執在營會中能建立彼此間更多的默契、培養共同記憶,使得我們在事工以外能在主裡有親密的連結。
為和平教會的社區事工規劃禱告,求神為我們預備好的同工,使我們能夠在建堂完成後,推動切合社區需要的活動,使和平教會能夠成為社區的「活動中心」。
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使他們有好的體力、精神,在所做的服事得蒙神的保守,並能忠心地為所交託的道理為主爭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