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121216交誼.消息.代禱


教會消息

.遷回新堂時程

12/23()上午9:30聖誕聯合禮拜暨聖禮典-新堂三樓

12/23()晚上6:30聖誕晚會/新堂三樓

12/27()晚上7:30禱告會/新堂六樓

12/30()上午10:00第一堂

上午11:30第二堂-新堂三樓

12/31()晚上10:30跨年半宵禱告會-新堂三樓

注意事項:

1.因為4樓玻璃牆尚未完工,3樓禮拜堂坐滿才開放4樓,並且禁止兒童到4樓。

2.由於B2尚未完工,所以請兒主暫時改到B1活動。

12/23()開始,新堂除了B2F1FB3F以外,其他空間全面開始使用,部份細項設施與管理可能無法盡如人意,希望會友們包涵。

.年終志工感恩餐會

時間:12/30()晚上6: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元福樓

參加對象:在教會參與服侍的同工及家眷一名。

敬請各肢體負責同工彙整報名資料,並於12/16()回報關顧委員會高正吉長老或辦公室,以利統計人數。

.聖誕晚會預演

時間:12/23()禮拜結束後

地點:和平教會新堂三樓

敬請所有演出人員(除幼幼、幼主外)程參與,關顧委員會備有簡易餐點。

.2013年聚會場地預排表

和平教會新堂2013年各肢體使用場地預排表,請閱周報P.67頁。


.獻堂感恩捐血行動

時間:20131/27()

地點:和平教會

請填寫報名表或向蕭亦裕長老、趙國玉執事、辦公室報名。捐血者,即贈精美「熱血和平人」T恤一件。目前報名人數17人。

.聖誕聯合詩班獻詩

時間:12/23()

地點:和平教會新堂三樓

敬請合唱團及樂團所有團員,於上午8:00集合。

.第五次聖誕晚會籌備會

時間:本主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6教室

敬請參加相關同工,準時出席會議。

.愛心基金助學金申請

為幫助本會家境有困難之學生,解決求學所需之費用,凡穩定於本會聚會之會友,請至教會網站下載愛心基金申請表,並於學期結束前,填妥交辦公室。

.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12/16(日)前將2013年第一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利教會行事表之製作。

.募集鋼琴

教會新堂各間教室希望能設置鋼琴,提供各肢體使用。若有願意捐贈閒置不用的鋼琴之兄姐,敬請與辦公室聯絡。

會務委員會消息

財務事項說明

a.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請於12/30()前完成奉獻,逾期將列為次年度奉獻。

b.各肢體同工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12月份以前預支者),請於12/30()前完成核銷。

c.申請聖誕節事工經費,即日起各肢體同工可以先向財務部預支,待明年1/6()限期完成銷帳。

外展委員會消息

外展委員會宣教捐獻公告

年關將至,若兄姐有感動願做歲末剩餘感恩捐獻者,邀請您一起來關心

和平教會的對外宣教捐獻事工。

名稱
年度收支
說明
宣教捐事工
-50萬元
1.除總會所訂各奉献主日之對外捐献外,本年度另有支持福音機構及宣教師計20個團體及個人,給予關懷及奉献,總經費為130萬元,收到宣教奉献80萬元,尚不足50萬元。
2.20個福音機構及宣教師如下:
崙上客家教會、台神、基督精兵協會、內地會、鄉福、工福、啟創宣教、勵友中心、哇咧網站、信望愛網站、路加傳道會、愛慈基金會、長老會台北、花蓮大專學生中心、耕心雜誌、學園傳道會、桃園外勞事工、喜樂關懷協會等。

*年度收支若有餘款,將全數轉入宣教專戶(拓植),續供來年使用。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在世界各個角落仍充斥著罔顧人權的不公義,有些源自政治、有些出於文化,懇求天父憐憫施恩,赦免我們濫用上帝所賜權力的罪,求主賜下敬畏造物主的心,讓握有權力者心存謙卑與憐恤。

2.為台灣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台灣人民繼續保有表達多元思想的自由,並能在差異中彼此接納。

3.為教會

j為新堂的辦公環境禱告

求神幫助牧師、幹事遷入新堂後,各項設備都能夠佈建完善,讓教會的全職同工一儘快地適應環境,專心服侍。

k為聖誕聯合禮拜、聖禮典、晚會代禱

12/23()的聯合聖誕禮拜與聖誕慶祝晚會將在新堂舉行,求神賜給我們合用的場地,也讓教會肢體能有好的預備,來舉行聖誕節的相關活動

l12/30的年終感恩餐會禱告

求神紀念每位服侍的同工,保守名單收集、桌次安排能順利,使每位同工在感恩中歡喜用餐。

m為拓植教會代禱

為拓植地區的尋找、評估代禱,求上帝顯明祂的心意。為將來拓植地區之屬靈光景禱告,願主聖靈在我們之前預備人心,並感動願意一起委身參與拓植的核心同工與協助同工。

n為和平人徐谷懷牧師代禱

徐牧師目前在美國愛荷華州牧會,請為12月聖誕節佈道會、主日崇拜會代禱,求神賜能力、智慧、引導,祝福徐徐牧師在教會的侍奉能榮神益人。

藝文消息

台北YMCA聖樂合唱團2012歡樂聖誕彌賽亞慈善演唱會

時間:12/17 晚上7:30

地點:台北懷恩堂

指揮:孫愛光長老

歡迎聆賞,免費入場

教界消息

聖誕活動消息平台

主辦:台灣基督長老總會

總會設計一個聖誕活動消息平台。

聖誕何處去 http://xmas.pct.org.tw/

歡迎兄姐點閱,介紹朋友參加聖誕節感恩活動,傳遞福音的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