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13050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青田品格歡樂營
時間:7/2-7/6(二-六) 上午9:00-下午16:30
地點:台北和平長老教會
歡迎兄姐踴躍邀請親朋好友的小孩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即早報名。
詳細活動內容,敬請查閱週報夾頁。
二.社區音樂講座
時間:本主日下午2:30    地點:五樓禮拜堂
主題:威爾第安魂曲       講員:劉岠渭教授
歡迎兄姐踴躍邀請朋友參加。
三.母親節家庭禮拜程序單
為協助會友在家中舉行家庭禮拜,牧師團隊將編寫節期家庭禮拜程序單,供會友使用。資料詳見週報夾頁。
四.童書、家庭與信仰講座
主辦單位:道聲出版社
協辦單位:和平教會外展委員會  
時間:6/1、8、15(六)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6:00
地點:B1禮拜堂
相關活動訊息、講座主題、講員介紹如下。
五.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5/18(六)上午9:00
地點:5F03(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六.召開長執會
時間:5/19(日)下午1:30
地點:6F03
敬請牧、長、執同工出席參加,不克出席者,請向書記邱寶瑩執事請假。
七.社青團契與青年團契聯合退修會
社青團契與青年團契於5/4-5(六-日)前往烏來文山農場舉行聯合退修會,曾牧師隨同參加。
培育委員會消息
兒主母親節獻詩
時間:5/12(日)第二堂主日
集合時間:5/12(日)上午9:00
地點:B1禮拜堂
敬請兒主老師和學生準時出席。
PS.請穿著白色上衣。
外展委員會消息
精兵協會「怒江短宣隊」招募
內容:邀請醫療背景的信徒前往賴毅穗傳道服事之地,參與海外宣教事奉;提供醫療資源並藉由專業傳揚福音。
時間:2013/6/19-28,計10天
需求:內科醫生、牙醫各一名,     意者請洽短宣負責人陳諭萱姊妹,電話:0972-377-922     Email:euphrosune@hotmail.com
團契.小組
1.婦女團契活動
A.感恩禮拜暨慶祝母親節音樂會
時間:5/6(一)下午1:30-4:00       地點:雙連教會
費用:100元/人
講員:張朝棟牧師、莊惠年老師
歡迎姐妹踴躍參加。
B.春季郊遊暨慶祝母親節
時間:5/7(二)上午9:30
集合地點:教會1樓大廳
當天活動有讚美操、練詩、   台大校園踏青、明達館用膳。歡迎姐妹參加。
2.甘泉小組.婦女團契聯誼
主題:中醫如何養心護腦
講員:莊惠喬中醫師
時間:5/14(二)上午10:00
地點:1F01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目前歐元區失業高達1900萬人,約佔勞動人口12%,撙節政策引起諸多反彈。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賜給歐盟政經領袖智慧,能找到對策與出路。
2.為台灣
台灣出現H7N9首例,懇求天父賜給政府智慧,能擬出合宜對策,並對國人有足夠的衛教與宣導,不致造成恐慌也不致過度輕忽。
3.為教會
為B2裝修工程代禱
為地下二樓兒主禮拜堂即將開始的裝修工程禱告,求神保守能準時在六月初完工。
為教會與社區鄰舍的關係禱告
求神賜給使我們智慧,與鄰居何持良好關係,幫助教會在社區中,有更好的見證。
為青契和社青的聯合退修會禱告
社青與青契於5/4-5(六-日)假烏來文山農場舉行聯合退修會,求神保守兩個團契有好的交通互動。
為花蓮壽豐教會王道仁傳道代禱
王傳道最近事奉增多,希望做好時間管理。求上帝看顧他們全家,在傳福音的事工上蒙上帝保守。
拓植教會事工代禱
李晶晶牧師、李俊佑傳道與王盈臻師母三人將在5/25-5/29至台中旌旗教會受訓,求主透過訓練加倍拓植事工的果效。
求主除去一切攔阻,預備南港新住民有一顆柔軟的心,能被主的愛所吸引。
為青年宣道大會代禱
  ‧籌備團隊需要同工的參與,求主親自引導眾同工,順服聖靈的引導,做好手中每樣事工。
  ‧經費需要:奉獻目標170萬元。感謝神,目前收到86萬元奉獻,仍不足近84萬元,求主預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