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150111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和平感恩捐血活動
時間:1/25(日)
地點:和平教會一樓
歲寒年初逢血荒期,歡迎兄姐踴躍參加,用捐血行動,表現基督分享的愛。(每位捐血兄姐,可得精美小禮物一只)報名請洽辦公室,如有問題可向蕭亦裕長老諮詢。
二.2015年樂活讀經
新一輪四年「樂活讀經」已展開。整年度的讀經進度表、樂活讀經手冊(撰寫每天讀經心得者),放在一樓招待處備索。
若您想收到該讀經內容,請將您的Email告訴辦公室,以利寄送每日讀經內容。
(http://hoping-newmeditation.blogspot.tw/)
三.奉獻事宜
新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可至三樓招待桌拿取),敬請兄姐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以減輕奉獻袋隔架負荷。書寫奉獻袋時,請以正楷填寫,以利財務同工辨識。
四.1/18(日)召開長執會
時間:下午1:30
地點:6F03
敬請牧師、長老、執事參加。
五.復活節洗禮
預備四月份復活節受洗的弟兄姊妹,請逕向辦公室報名準備洗禮的時間安排如下:
3/11、3/18---洗禮班
3/25以前-----繳交見證稿
3/29---------小會問道理
4/12------聖禮(洗禮和聖餐)
若需要特別代禱,請洽石牧師。
六.招募講道聽打同工
教會需要招募聽打講道的同工,願意幫忙講道聽打的會友,請與辦公室駱美月主任聯繫,以進一步了解聽打的細節。
七.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
1/18(日)是總會訂定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請兄姐為國內外宣道事工關心、代禱、奉獻
八.教會網站
本會網站使用 google 平台,過去兩年平均每日有160次來自中國大陸的讀者點閱,是對中國傳福音的重要管道。今年以來,中國封鎖 google 相關資訊平台,導致中國讀者無法閱讀本會網站。請大家為網路福音事工代禱,懇求上帝保守我們的網路福音事工得以突破中國大陸的封鎖。
社區部消息
1.插花班第四梯次開始報名
上課時間:每週五晚上7:00
日期如下:
1/16、1/23、1/30、2/6、2/13、3/20、3/27、4/10、4/17,費用:3,000元/人
地點:1F01
報名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2.繪本館特展暨開放時間
a.自10月份起,由盧忠信弟兄展出吸管、紙雕、串珠等手工創作作品,歡迎參觀。
b.每週三、五、六、日下午1:00-3:00
開放參觀(學齡前兒童需有家長陪同)。
團契.小組
1.夫婦團契
a.1/25(日)第二堂禮拜獻詩
練詩時間如下,歡迎愛唱歌的兄姐踴躍參加,一起讚美上帝。
時間:1/17(六)晚上7:30
1/24(六)晚上7:30
地點:2F02
b.電影賞析
時間:1/18(日)下午1:30
聚會地點:B2禮拜堂及B204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歡迎兄姐攜家帶眷觀賞,在電影世界裡,我們一起分享生命.分享信仰。
2.少年團契--少契寒假造就營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傳 4:9-10
在生命的旅途中,因朋友們互相陪伴、學習,將使這趟旅程更加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30-2/1(五-日)
地點:衛理福音園
費用:1,000元/人
報名請洽少契輔道許主芳姐妹。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希臘即將舉行大選,其在野黨主張退出歐元區且民調暫時領先,國際憂慮再次引爆金融危機。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各國政府有智慧因應國際變局並更多照顧弱勢。
2.為台灣
高鐵瀕臨破產危機,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查交通部的高鐵財務改革案。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政府以全民福祉為優先、勿圖利特定財團,也求主讓立法院善盡替人民把關之責。
3.為教會
為2015年事工安排禱告
明年的事工安排,同工之間協調合宜,完成符合上帝旨意的計劃與預算。
為12/28受洗的兄姐禱告
願主保守他們在未來奔走天路的日子裡,經歷神同在的美好。且能在世為主作光作鹽。
為2015年牧師團隊禱告
願主帶領保守蔡維倫牧師,順利籌組新的教牧團隊。
為陳怡真牧師代禱禱告
目前在崙上教會服侍。
a.感謝主!12/28的聖誕晚會約四、五百人湧入教會,祈求上帝帶領後續跟進工作,興起合適的兄姐帶領人進小組、有屬靈的餵養。
b.才藝班教室增建工程已提早於十二月底動工;求神保守工程的進行及不同工人間彼此配合順利;也供應我們足夠的工程款。
c.請繼續代禱下學期德協國小能開放;長治國中得勝課程服事能深入及持續。
為南園教會禱告
a.為進入新年度,教會各部門啟動運轉禱告。求神幫助,使部長和同工們建立好默契、好關係、好的服侍節奏。
b.請為1/11會員和會及1/17培靈奮興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都有豐盛的領受,得著激勵!!
為深坑教會禱告
a.感謝主的帶領,台北公館教會願意繼榮星教會之後再度接續母會一職,願深坑與公館母會的連結愈來愈親密。
b.2015三月起每週六上午的兒青事工即將開展,求主引領,讓同工們能明白神對本會兒青及社區孩子的心意,並有更多的會友可以委身成
為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