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15052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蔡茂堂牧師團隊歡送會
時間:5/31(日)下午2:30
地點:三樓禮拜堂
會中將有牧師團隊臨別贈言、影片回顧、大合照與個別照。會後在B1備有茶點,歡迎會友踴躍出席,與牧師團隊互相祝福代禱。
二.新朋友聯誼會
時間:6/14(日)下午1:30
地點:B2禮拜堂
歡迎自2014年11月起來和平教會的新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請向辦公室小柚幹事報名。並請各團契、會長協助邀約。
三.青田品格歡樂營開始報名
時間:7/1(三)-7/4(六)
地點:和平教會
歡迎兄姐邀請家中小一~小六學童報名參加,活動DM請到一樓招待處索取。
四.尼泊爾救災奉獻款募集
4/25尼泊爾地震之緊急賑災,本會已從救災基金撥出一萬美元至總會,透過ACT Alliance做緊急急難救助,後續將透過救災相關單位之評估,進行尼泊爾災害重建之撥款。請有感動的弟兄姐妹以禱告和奉獻支持尼泊爾賑災工作。
五.置物盒
本會在三樓禮拜堂每排座椅下放置3-4個置物盒,方便兄姐放置個人物品。
六.6/7(日)召開小會
時間:下午1:30   地點:6F03
敬請牧師、長老準時參加。
七.蔡茂堂牧師新講道集「天上的父」開始販售
第九本講道集『天上的父』-主禱文系列,200元/本,購買10本送1本,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第十本『施恩座前』講道集將於5/31開始販售。
八.國小生命教育招募志工
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加入:
每週三上午08:20-08:50
進班新生附幼
每週四上午08:00-08:40
進班新生國小
每週四上午09:00-11:00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九.受洗照片
於4/12洗禮、轉籍之兄姐,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紀念照。
十.牧師團隊行程報告
本主日石素英牧師前往深坑教會講道。
社區部消息
※繪本館-「田園之春」圖畫書展
五月份展出農委會策劃出版的「田園之春」圖畫書近百本。內容包括台灣動植物生態、漁業、農作與風土民情,均為本土作家與畫家合作完成,歡迎參觀閲讀。
聖樂部消息
※2015提摩太敬拜團退修會
日期:5/30-31(六、日)
地點:淡水聖本篤修道院
內容:邀請黃柏威心理師專講「敬拜的力量」及「修復與人的關係」、淡江教會敬拜觀摩及戶外活動。
費用:學青$300 / 社青$500
若您希望更多認識敬拜讚美、或是有意願參與敬拜團的服侍,歡迎您一同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goo.gl/fxSczT
截止日期:本主日
聯絡人:李婕妤/0912-169720,趙恬/0918-918860
團契.小組
1.松年團契出遊
時間:5/26(二)上午7:30在松山車站集合
行程:一日遊苗栗(飛牛牧場、客家圓樓、新竹八德教會
全程含三餐,五點到台北解散。
2.成人團契
※出埃及記查經
講員:林英聖牧師
時間:每主日上午8:50
(第一主日休息)
地點:B101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踴躍參加。
3.婦女團契
※專題:法律與生活
講員:王廷懋院長
時間:6/2(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踴躍參加。
教界消息
星中北二區長執造就聯誼會
主題:分享開拓教會、建堂、社區宣教、關懷等事工
時間:6/6(六)9:00-15:15
地點:大安教會
講員:吳天寶牧師
分享事工教會:建堂事工/六張犁教會、社區關懷/大安教會、宣教事工/和平教會
對象:北二區牧者、傳道師、長執、輔導同工/信徒
費用:100元/人(5/25截止報名)
報名請洽辦公室。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2000名緬甸與孟加拉難民陷困印尼外海,受斷糧之苦已40天。願上帝保守東南亞各國能共同解決難民收容問題,並協力打擊人口走私集團,解決海上難民問題。
2.為台灣
梅雨季節正式來臨,為台灣解決水情吃緊的迫切問題。願上帝保守政府機關能同時做好防汛整備工作,讓梅雨適時解除旱象,而不帶來災情。
3.為教會
為金華服務隊事工禱告
此次金華服務隊事工,將有五十多名青少年接受訓練,願上帝保守這些孩子的學習,並讓他們有機會接觸福音。
為青田營師資訓練禱告
本主日下午進行青田營師資培訓,現在報名學員已有七十多名,願上帝使用這個事工,使社區的孩子進入教會認識上帝。
為蔡維倫牧師團隊禱告
願上帝帶領、保守,形成合適的教牧團隊牧養教會。並祝福楊博文牧師接任和平關懷牧師的進度順利。
4.為宣道
福音茶會
求主為已報名者排除萬難,不會臨時有事。為福音朋友的身心代禱,讓福音能進入心中。為同工能有好預備代禱。
為張麗安姐代禱~內地會宣教士,目前配搭台南校園團契侍奉
a.請為7/7-11全國中學門徒營及8/25-29大專門徒營代禱,願上帝呼召人委身服侍主,並透過營會帶領更多青年學生認識神。
b.五月底在台南舉辦福音歌曲比賽,請為事前的邀請、過程中的分享代禱。
5.為夥伴教會
為深坑教會禱告
a.教會巷口招牌的設立,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b.5/31於台灣神學院舉行野外禮拜,願主保守天氣、交通、行程一切順利。
為南園教會禱告
a.請繼續為能在園區找到更多基督徒代禱,願神成為彼此的連結,並期待將來藉此有更多機會向職場人傳揚福音。
b.請為新朋友牧養禱告,求主賜給小組部同工得力的服侍,盼望每一位來到教會的人都得著屬靈的餵養和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