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151206消息.交誼.代禱


聖誕月活動
12/12(六) 晚上7:00 ~3F「聖誕慶祝晚會」
12/19(六) 晚上7:00~3F「聖誕劇-親眼見祢」
12/20(日) 早上10:00~B2「兒童聖誕劇-狗狗天堂」
12/20(日) 早上10:00~3F「聖誕節聯合禮拜/清唱劇」
12/24(四) 晚上7:00~3F「聖誕夜.和平Yeah」
12/24(四) 晚上9:30~社區「2015報佳音」
12/31(四) 晚上10:00~5F「跨年禱告會」
 請各位弟兄姊妹開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教會的各項聖誕活動並依邀請的對象需求,拿取需用的活動邀請卡。
教會消息
一.12/20、12/27上午十點舉行 聯合禮拜
 12/20(日)聖誕聯合禮拜
舉行感恩禮拜,並以聖誕清唱劇歡慶耶穌降生。
 12/27(日)聖禮典聯合禮拜
舉行聖禮典,為接受耶穌基督救恩的兄姊施洗,並同領聖餐。
二.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教會各肢體負責同工,於12/13(日)前,將2016年第一季各項服侍輪值表、主日學課程、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俾使新一季教會行事表順利製作。
三.本主日召開小會、洗禮問道
時間:下午1:30
地點:6F03
敬請小會員出席開會。
 舉行小會問道理,12月份洗禮之弟兄姊妹請準時出席。
四.12/12聖誕慶祝晚會
本會將於12/12(六)晚上7:00舉行教會聖誕晚會,教會肢體準備各式的表演節目共同來歡慶主耶穌的生日,今年邀請了特別來賓-中山女高的管弦樂團,加入我們的慶祝行列。
歡迎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主耶穌慶生。
五.以斯拉查經班
時間:12/13(日)上午8:45
地點: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
歡迎銀髮族&退休兄姊參加。
六.2015年騎單車報佳音
集合時間:12/24(三)晚上9:10
集合地點:1F大廳
報名:即日起,請至一樓招待處,洽詢賴恩慈執事或江霽真幹事。
 邀請您在充滿恩典的平安夜裡,一同騎單車報佳音~
七.牧人的愛-聖誕嘉年華會
時間:12/12(六)上午10:00-12:00
地點:金華國中活動中心
      (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32號)
主辦:永康商圈協進會
活動:永康社區為了獨居老人、身心特殊兒童與社區居民所舉辦的大型聖誕活動,希望能在聖誕寒冬時提供溫暖與節慶氣氛。
 會中有范大陵長老、金鐘主持人劉麗紅生命見證及其他音樂演出;本會福音特工也將參與陪談,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朋友參加。
(邀請卡在1F服務台,自由索取。)
八.2015年終同工感恩禮拜
12/27年終同工感恩禮拜,會中將頒發『金蘋果獎』。
 邀徵求各部門、團契、小組及肢體提供聚會活動照片及短片,並邀請牧傳長執同工撰寫「得獎『蘋』語」,敬請以電子檔案格式email至辦公室電郵信箱:admin@hoping.org.tw。
九.租借停車場事宜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158cm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每週日8:00-17:00。費用:900元/車(一季),新一季(1-3月)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繳費,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
截止日期:12/27(日)
十.新書義賣
本會黃富源弟兄將義賣新書《悠悠醫者心》100本,所得款項做教會購回約翰館之用。
時間:12/13(日)上午9:30-10:00、11:30-12:00
 作者黃富源醫師親來簽書,特價售完為止。
請踴躍參與,是很好的聖誕節傳福音禮物喔!
社區部消息
 募二手冬衣給外籍漁工
(以外套、夾克、海上方便穿為主。)
期限:本主日止
收集地點:警衛後方位置
聖樂部消息
 聖誕清唱劇-佇一個天光的暗暝 (Upon A Midnight Clear)
練習時間:
(1)週日下午1:20:
本主日、12/13(加樂團)、
12/20聖誕聯合禮拜。
(2)週六下午3:00:12/19(加樂團)
練習地點:2F02
 女聲重唱獲邀獻詩
女聲重唱於11/29樂詠音樂會後,獲邀至林口貴格教會1/24 主日獻詩。
團契小組消息
 親子健康動一動
時間:12/6(日)下午1:30
地點:B2兒童空間
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
一起來跟著體能老師動一動。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土耳其擊落俄羅斯戰機,引發區域緊張情勢。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各國領導人保持冷靜,好讓衝突不致無序擴大,並賜下和平於這個動盪的世代。
2.為台灣
台灣持續與中國進行貨物貿易談判。懇求天父施恩保守,使執政掌權者以基督的心為心,不以犧牲弱勢者權益來交換經濟發展。
3.為教會
①本主日下午舉行小會,願天父上帝保守小會員有聖靈的帶領,同心  合一來管理教會。
②願上帝保守聖誕節系列活動,能成為聖誕福音的出口,讓喜歡音樂的人也有機會透過音樂認識上帝的恩典。
③蔡維倫牧師能在上帝的帶領中組成  合神心意的教牧團隊牧養教會,也保守第三位牧師的聘任有上帝的帶領。
4.為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感謝神帶領感恩節福音餐會,將近60人以上的福音聚會,職場同工分享:這是在園區前所未有的突破!願主幫助我們後續成立小組及賜給我們後續跟進的能力,盼望南園能在這地得人如魚。
②請為南園明年度的異象「成為豐富生命力的教會」及組織更新禱告。求主改變我們的觀念,照著簡約教會的理念,盼望每個人的信仰狀況及教會成長,都可以進入新的屬靈季節。
③請為在12/25聖誕節「轉個彎過聖誕」的福音聚會禱告,盼望有更多福音朋友被邀請,以及教會有能力跟進和陪伴。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同工委員的家庭及身心靈平安。
②為聖誕節期禮拜與各項活動的預備與規劃。
5.為傳道人
田豐肇、胡敏慧傳道,目前在新竹校園福音團契。
①12/6在清大舉辦清交聯合禱告會,兩校計有五六個基督徒社團參加,請為兩校以及新竹地區的福音工作禱告。
②敏慧最近身體比較弱,有暈眩情況,要安排回診,求神恩待保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