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17012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新春感恩聯合禮拜
1/29(下週主日)上午10:00舉行歲末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姊以敬拜禱告的心參加,感謝神過去一年的看顧,祈求神帶領未來的一年,與主同行。
二.新春家庭禮拜程序單
家庭禮拜程序單,請各家庭善用,在除夕團聚時,舉行家庭感恩禮拜,有需要的兄姊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
三.2/5教會七十週年相關活動
①主日慶祝設教七十週年活動流程
10:00-11:30 感恩禮拜 3F、4F
13:00-14:00 文物展 7F
14:00-16:00 真情部落格 3F、4F
16:20-17:20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3F、4F
18:00-20:00 感恩餐會 B1、B2 歡迎自備餐具
車梯管制時間:14:00以後不再開放,直到餐會結束後。
機車、腳踏車:因該場地要料理餐會食物,無法停放,請見諒。
②晚上六點舉行感恩餐會(本主日報名截止)
和平教會七十週年慶,謹訂於2/5晚上六點舉行感恩餐會,歡迎會友報名參加,每人費用100元(小學以上),幼稚園以下免費,但請告知姓名、人數。
地點在和平教會地下一、二樓,即日起向辦公室登記,至本主日截止。
歡迎以團契、小組、家庭,個人或揪團一起來圍爐。
③2/5-3/5史料文物展
文物展-7F03,影音回顧-7F06(約半小時)
時間:主日10:00-14:00
週間歡迎小組或團契預約,非預約時間不開放。
(可預約時段:週二至週五10:00-11:00或14:00-15:00)
④領取紀念T恤:記得「2/5感恩禮拜」,要一起穿過來喔~
感謝大家踴躍的訂製,本次共製作721件紀念T恤,如果有遺珠之憾者,我們將在三月份再開放訂購,於5/7誓約禮拜中穿著。
本主日發放70週年紀念T恤。禮拜期間有專人協助領取,非禮拜時間可以向保全范先生簽名領取。團契小組一起登記者,則向團契小組領取。請儘量於本主日領取完畢~謝謝!
因為土耳其藍顏色特殊,是採用不同廠牌的衣服,因此標號有些差異:XS→2S、兒童尺寸150cm→10號、130cm→8號。
如有任何紀念T恤方面的問題,請直接找辦公室駱美月主任。
四.奉獻消息
期勉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懷著感恩的心持續對教會奉獻和服侍,上帝必定加倍賜福於我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月定奉獻袋在三樓,請兄姊奉獻支持。
五.石素英牧師最新著作義賣
理性與感性之間:加爾文神學中上帝形象的概念,石素英牧師提供100本,此收入轉為南園教會奉獻。一本新的書,值得閱讀,推薦給您~
歡迎大家於一樓購買支持。
六.會友消息
陳禧瑩弟兄的父親於1/21凌晨1:55安息主懷,請為家屬代禱,求神親自安慰遺族。
七.辦公室消息
①教會於本主日清理放置在教會無人使用的腳踏車,若為私人所有,請盡速遷離教會,留在教會之腳踏車,我們將進一步處理,謝謝合作。
②聚會一覽表於本主日起放置在一樓櫃台處,如有需要之會友,請自行前往索取。
八.為培育傳道人基金關心代禱奉獻-目標100萬
目前「培育傳道人基金」已經用罄,新學期即將開始,註冊費需求在即,鼓勵關心教會聖工的您,指定專款奉獻,基金目標100萬,有份於神國人才的裝備栽培,感謝您的支持和奉獻。
聖樂部消息
聯合詩班為七十週年感恩禮拜(2/5)獻詩
練習時間:
☆詩班:本主日下午1:20於2F02
★詩班+樂團:2/4(六)下午2:00三樓禮拜堂
~敬請各詩班兄姊踴躍參加~
社區部消息
※ 國小生命教育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招募3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每週四上午
   8:00-8:40進班國小與幼稚園
   9:15-11:00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團契‧小組
※社青團契
時間:每週五晚上7:30
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1/27 除夕暫停(敬請留意)
2/3 樂活查經/繆芊苔弟兄
2/10 與自己更靠近 2/吳雅莉牧師
2/17 查經/周元元牧師
2/24 詩歌歡唱/蔡和吟執事
歡迎大家來參加!
※婦女團契
「烹飪時間~DIY輕鬆製作蘿蔔糕」
過年製作蘿蔔糕,自己做超簡單,乾淨又衛生喔!歡迎大家一同來DIY輕鬆製作蘿蔔糕~
時間:1/24早上10:00
地點:2樓交誼廳
※親子成長小組
「同性婚姻的立法與回答」
時間:2/19下午2:00-4: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葉光洲律師
歡迎大家來參加!
教界消息
※2017台神門徒營Who Acts特會
我們都是上帝的作品,上帝在呼叫我們~活出祂創造我們的心意!
地點:台北和平長老教會
時間:3/18(六) 8:30-17:30
洽詢資訊:2882-2370#261曾姐妹
報名網址:https://goo.gl/2y9FSI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美國總統川普已於1/20宣誓就職。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美國政經穩定,對全球發揮正向的影響力。
2.為台灣
1/22舉辦「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政府制定長遠可行又有足夠財源支撐的政策,以照顧國人。
3.為教會
①感謝神保守1/20-21高中學測的孩子們,皆在上帝的恩典中平靜安穩應試。
 (江沐慈、王雅信、林思邑、曾柏閎、楊沐恩、江履中、符愷妍、孫家藟、
  吳英瑄、鄭琰叡、張庭瑜、趙予玄、奕臣、沈婉婷、程亦聖、歐庭君、
  王榕旋、詹詠棋)
②教會2017年目標為「感謝主恩七十冬,注神整隊主同工」,願教會兄姊能在歡慶和省思中,更深連結於神,並彼此連結,成為萬民的祝福。
4.為子會及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請為上班族和特別需要的人開設的週間禮拜禱告,願主幫助園區和上班族的事工得以成長。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迫切為深坑教會將往外遷移,求神開路新堂不管是租賃或新購置,請為合適的地點、財力來禱告。盼望起死回生的深坑教會,能成為眾教會及深坑地區的祝福代禱。
②之梅傳道已於1/16取得牧師資格,謝謝夥伴教會眾兄姊長期對深坑的關心,請為接下來的封牧及深坑教勢發展走在神的道路代禱。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鄭碩帆、陳恆姃傳道代禱~目前在三光教會服侍
感謝主!鄭碩帆、陳恆姃傳道夫婦於12/24喜獲雙胞胎女嬰,請為陳恆姃傳道產後復原順利,新成員加入後全家生活作息及適應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