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170618消息.交誼.代禱


公告
小會公告~
為辦理今年9/3長執選舉,請會友就陪餐會員名單、執事候選人資格名單檢視,如有需更正的,請於6/22(四)之前向長老或辦公室提出,另也參考本週蔡維倫牧師牧函。
本日發行選舉公報
  內容:1.2017年選舉辦法
2.陪餐會員名單
3.執事候選人資格名單
4.改選後教會組織表
教會消息
一.2017青田歡樂營開始報名囉!
日期:7/4(二)-7/8(六)
時間:上午9:00-下午4:30 (地點:B2禮拜堂)
對象:歡迎升小一到小六的學生
報名表在一樓保全處,歡迎索取並鼓勵親友鄰居報名~
(報名請洽辦公室)
二.八月份洗禮班開始報名
預備8/13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7/8、7/15、7/22,晚上7:30-9:00於6F03
繳交見證稿:7/21(五)之前(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
小會問道理:8/6(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8/13(日)上午10:00
三.2017樂活讀經手冊
歡迎會友自由取用,跟著教會的樂活讀經網,一起研讀上帝的話語。如果您希望每日收到樂活讀經材料,請向辦公室幹事登記,或寫信至admin@hoping.org.tw提供email即可。
四.停車場事宜
2017年第三季(7-9月)如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費用,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6/30(日)。
五.會友消息
何烈堂長老(何堅仁長老與何堅信執事的父親)5/29安息主懷,已於6/15(四)二殯舉行入殮火化禮拜,6/17(六)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團契‧小組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6/20 見證分享/溫肇垣姊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6/23 查經/潘叡儀傳道
※成人團契
主題:「白話字教學」
講員:戴佑龍弟兄
時間:週日早上9:00-9:50(地點:7F05)
日期: 6/25
※長輩小組
主題:「桌遊」
時間:週三早上9:30(地點:2F02)
日期:6/21、6/28
教界消息
※七星中會「2017年教會觀摩活動」
時間:6/24(六)8:30-16:00
集合地點:濟南教會(8:30集合)
觀摩地點:關西教會(新竹縣關西鎮老街26號)
對象:七星中會所屬教會傳教師長老、執事、同工。(限80名)
網路報名:https://goo.gl/SGbH29
※【前線差會】徵聘全職同工
一、副總幹事:
道碩畢業,全職事奉5年以上(教會/宣教工場/機構),對跨文化宣教(穆宣)有負擔,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佳,具備新工場開拓能力。
應徵時請附上中英文履歷、牧者推薦書3份、神學院畢業證書,並撰寫新工場開拓計畫書1份。
二、事工部主任:
道碩畢業,全職事奉3年以上(教會/宣教工場/機構),對跨文化宣教(穆宣)有負擔,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佳,具備事工規劃及推廣能 力。
應徵時請附中英文履歷、牧者推薦書3份,神學院畢業證書,並請撰寫穆宣推廣書計畫1份。
 *請有負擔的弟兄姊妹與前線差會聯絡:
1.網站:www.frontiers.org.tw  2.郵寄:台北郵政84-34號信箱
3.電話:(02)2351-8797         4.Email:amyyu@frontiers.org.tw
藝文消息
※德意志安魂曲」布拉姆斯
Brahms「Ein Deutsches Requiem」
時間:6/21(三)19: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演出:台北YMCA聖樂合唱團、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女聲合唱團、陽光台北交響樂團
音樂總監暨指揮:本會孫愛光長老
女高音:林欣欣、男中音:林中光
購票:陳女士0936-239-971兩廳院售票網https://goo.gl/XTNUGb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衣索比亞因接連乾旱造成飢荒,該國緊急糧食儲備預計於6月底消耗殆盡,屆時將有780萬人面臨缺糧危機。懇求天父賜福予當地人民,解除乾旱之苦;也呼召各國伸出援手協助衣國人民度過危機。
2.為台灣
導演齊柏林及其助理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喪生,他所拍攝的紀錄片「看見台灣」不僅展現了台灣的美,同時也揭露了國土遭受人為破壞的惡。懇求天父接納他們的靈魂、安慰其遺族;也保守台灣在國土保育上能有更積極的作為,並打破出賣環境的不良循環。
3.為教會
①金華服務隊學生已於6/10、6/17來教會參與集訓,願上帝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接觸,讓孩子對基督信仰有開放的心。
②暑期青田營即將開始,願上主保守報名的情況與籌備師資的招募。願上主透過青田營事工帶來教會與社區美好的連結。
宣道部代禱事項
A.為9月、11月分別有兩次支持的宣道機構來和平擺攤分享機會,求主祝福聯絡邀請過程順利,也懇求上帝使用兩次擺攤機會幫助弟兄姊妹能夠對支持的宣道機構有更充分的認識
B.9月份即將在和平教會推出"宣教心視野Perspectives"的裝備課程,懇求上帝感動並興起合適的兄姊來參與課程,使我們在宣教教育的根基上打下更好的基礎。
C.為宣道部能夠更有智慧、有創意來關懷與探訪和平出身的傳道人禱告,不單只是傳遞禱告事項,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去探訪服事的教會,了解實際需要,有更好的彼此配搭合作機會。
4.為子會及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第一週幸福慶典五位BEST都願意接受神的愛感謝神,願主帶領後續的跟進和邀請決志受洗。
②為第二週幸福慶典代禱,求主賜黃瑽寧弟兄有足夠的體力和口才,求主幫助同工有足夠的能力照顧和跟進,求主聖靈運行於其中。
③為教會藉由幸福週期的門訓成果感謝神,盼望後續有更多人加入幸福小組的事奉與訓練。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聘請本會下一任牧者求主帶領,並預備弟兄姊妹的心與新任牧者同心同行代禱。
②為深坑已成立的聘牧小組成員吳朝明長老、林麗鳳執事、李麗娟老師、周翊鵬弟兄能和公館教會的聘牧小組同心合一代禱。
5.為傳道人代禱
為蔡國山牧師禱告〜在台灣工業福音團契服侍
①感謝主帶領徐明德牧師夫婦、蔡昌佑傳道夫婦於七月份將加入工福,另外蔡素萍傳道於五月份已開始配搭高雄工福團隊。懇求主感動更多教會與兄姊同心代禱並信心奉獻扶持工福宣教經費。
②工福6/27-30將舉辦同工訓練,請為同工得到好的裝備,生發火熱為主做工的心志代禱。
③請為工福同工年長的父母與全家人都能經歷主豐盛恩典與平安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