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17111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台神奉獻主日
本主日為台灣神學院奉獻主日,敬請會友預備心,為神學院的事工代禱及奉獻(奉獻袋夾在週報中),一起來關心神學教育,培育神國工人。
二.執事就任授職禮
本主日第二堂禮拜中舉行曹木針、潘璦琬、李敏萱、許主芳、李詩慧五位執事補就任授職典禮,願主保守賜愛心智慧在每一位身上。
三.12/17受洗、轉籍-洗禮學道班
預備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11/18(轉籍者必參加)、11/25,晚上7:30-9:00於6F03
繳交見證稿:11/24(五)之前 (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12/03(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12/17(日)上午10:00
四.新朋友聯誼會
下週主日11/19下午1:30於1F01舉行新朋友聯誼會,歡迎半年內至本會聚會的兄姊參加新朋友聯誼,報名請洽賴恩慈長老、江霽真幹事。
五.聖誕節相關消息
①徵求聖誕晚會(12/16)宣傳影片
題目:愛的放大鏡
題目說明:
耶穌的誕生對世人來說,是神給予的禮物,是神因著愛所賞賜的奇蹟。
如同愛的放大鏡,讓我們真實的看見神對我們的愛。
影片要求:根據題目與說明自由發揮,影片長度60秒-90秒,畫面需清晰,藉由影片傳遞聖誕晚會的主題。
獎勵名額:共3名,得獎影片將發佈至和平教會Youtube影音平台上。
優選1名-獎金2,000元;佳作2名-獎金1,000元。
投稿截止日期:11/18(六)。
投稿方式:請將創作影片及姓名寄至admin@hoping.org.tw
②清唱劇練習<幼獅‧羔羊>(Little Lion, Little Lamb)
詩班(2F02):本主日、11/19、11/26、
                12/03下午1:20-2:50、12/9(六)下午3:00-5:00。
詩班 + 樂團 :12/17下午1:30-4:30 (詩班2:30開始) 3F禮拜堂
        12/23(六)上午10:00-12:30 3F禮拜堂
聖誕聯合禮拜:12/24(日)早上10:00 (集合地點再通知)
③聖誕慶祝晚會第三次籌備會議
下週主日11/19下午14:30在6F04-5教室舉行聖誕慶祝晚會第三次籌備會議,敬請已報名演出單位、服侍同工和各團契會長及各部門派員參加,準時出席~
④開放登記聖誕糕
如果兄姊需要訂購聖誕糕,分送親友、鄰居,請向辦公室登記,11/26(日)登記截止。15元/塊(請先付款),預計12/10(日)到貨。
六.牧師動態
周元元牧師11/14-11/18請休,期間職務代理人:陳光勝牧師。
宣道部消息
募集二手書活動結束。感謝兄姊踴躍對七美教會捐獻二手書,恩典滿溢多到募集時間提前結束,請會友不用再提供,非常謝謝!
繪本館消息
“閱讀教會周邊風景”活動,抽獎活動將在本主日截止收件,預定11/26(下週日)下午兩點,由張素椿老師做“速寫小講”,並有作品快閃展示,然後舉行摸彩,禮物包括水筆及速寫本,請把握機會參加。
團契‧小組
※成人團契
時間:週日早上9:00(地點:7F05)
日期 內容/講員
本主日 白話字教學/戴佑龍執事
11/19 樂活查經/簡恩義弟兄
11/26 白話字教學/戴佑龍執事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 (地點:2F02)
日期 內容
11/14 聖誕晚會練習
11/21 基要真理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
11/17 查經
11/24 詩歌歡唱
※長輩小組
你運動我陪伴系列活動
為增進50歲以上會友的健康體能與活力,邀請天路客健康促進團隊青年志工帶動本活動,使長者認識自己體能狀況,並營造愉快的代間學習,歡迎報名參加。
時間:11/15、11/29、12/6
      (每週三 AM 9:30~12:00)
內容:毛巾操、方塊踏步運動及健康餐點 
地點:B2 
報名:報名費300元(含講師費、講義),請洽辦公室江霽真幹事。
提醒:自備環保杯、穿著輕便服裝、個人用毛巾一條(長度要比肩膀寬)。
教界消息
※2017秋季台神神學週活動
  「宗教改革五百週年之後:基督教的前瞻與挑戰」講座
時間:11/16、11/17(四、五) 晚上7:00
地點:濟南長老教會
主講:莊信德牧師、林鴻信老師
線上報名:https://goo.gl/PNJW9F 或電洽:(02)2396-4789 #306
※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職場之夜】 《在職場中遇見耶穌》
主講人:黑立言/朱媛
時間:11/17(五) 19:00-21:30
地點:雙連教會7樓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為預備茶點,請事先報名喔^^)。
報名:https://tinyurl.com/1117night
MAIL:zion.church@msa.hinet.net
電洽:02-27831891(曾昭瑞牧師)
※宇宙光2017聖誕特刊 《耶穌來了!》
劉三牧師國台語雙聲帶,附國語、台語講古QR Code,6則穿越歷史與時空、見證耶穌的故事+4篇精彩真實故事,每本特價100元,隨書贈送精美地圖,重踏耶穌在台灣找人的腳蹤。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第23屆氣候變遷會議在德國波昂召開,各國代表希望在會議期間敲定巴黎氣候協定的實施細則。懇求天父保守我們能夠制定切實可行的計畫來保護氣候環境;也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將公眾利益置於私利之上。
2.為台灣
行政院將提出一例一休修訂版本,預計放寬加班時數的彈性並修改加班工時工資的計算方式。懇求天父保守我們,讓不同立場的各方能理性思辨並體諒對方難處;使政府訂定出體現公義並具備彈性的修訂版本。
3.為教會
①本主日下午召開長執會,願上主保守同工有智慧與合一的心,為上主的教會擺上自己。
②即將進入聖誕節期,鼓勵兄姊為福音朋友能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有機會經歷上主,也為教會各項聖誕籌備事工禱告。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著幸福小組BEST的心禱告,願主聖靈感動BEST的心,幫助他們決志信靠真神。
②請為幾位聚會穩定性不高的兄姊狀態代求,願主保守他們的心靈,對信仰有更深的認識和決心。
5.為傳道人代禱
為翁瑞亨牧師代禱〜目前在道生神學院服侍
①為道生神學院董事會運作及老師的教學禱告,11/13舉辦校友會,求主保守成全主旨。
②為翁牧師夫婦11/18-19在台中教會帶領夫妻成長小組及主日分享信息代禱,求主賜下話語,看見復興在祂的教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