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18011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2018樂活讀經手冊
U我們的2018年的樂活讀經手冊,歡迎到一樓招待處領取。今年是我們的靈修年,從主日講道到裝備課程都會配合靈修年主題、並舉辦全教會培靈會。
U我們持續推動個人每日靈修15分鐘,樂活讀經手冊讓您能跟著教會的靈修進度,並留下一句話、一個禱告的紀錄,半年過去就可以一一來數算神的祝福。
U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二.宣教師述職
本會支持的緬甸宣教師返台述職,歡迎兄姊們到場關心、支持,並藉此更加認識海外宣道事工。
時間 地點 主題 內容 講員
01/20(六)19:00 B1 緬甸宣道 青年宣道 賴毅穗牧師
三.蔡茂堂牧師新講道集「啟示錄上」、「啟示錄下」
『啟示錄上』、『啟示錄下』講道集,每本200元,購買10本送1本,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
四.志工教育訓練研習
七星中會教社部及台灣厝邊有愛關懷協會主辦《志工教育訓練研習》樂智腦適能-黃雯珊老師菲特邦體適能-邱柏豪老師,鼓勵和平關懷站同工及教會會友報名參加~(教會補助100元報名費)
時間:1/20(六)上午8:30-下午4:30於B1舉行志工教育訓練,即日起至1/15(一)報名截止,報名請洽江霽真幹事。
五.查經班
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1/27(六)上午10:00-12:00於五樓禮拜堂。
六.會友消息
周美玉姊1/8(一)安息主懷,1/17(三)7:30於二殯(至真1廳)舉行入殮火化禮拜、11:30於教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隨後前往金山平安園安置禮拜(欲一同搭車前往金山的會友,請向王雪枝長老登記)。
七.愛餐消息
試行愛餐主食增訂一桶稀飯,如有需要的人可自行取用。
八.希幔詩班招募團員
練習時間:每週二晚上8:00-9:00,在2F02教室 ♪ ♩ ♫
歡迎喜歡唱歌的弟兄姊妹來參加,讓我們一起唱詩歌讚美我們的神。
九.七十週年讚美音樂會紀念專輯
七十週年讚美音樂會紀念專輯已經出版了,和平教會信徒以一家領取一份為原則,請至一樓招待處索取,領取時請簽名;如需多索取,一份100元。
聖樂部
我們敬愛的周美玉姊告別禮拜將於1/17(三)上午11:30在五樓禮拜堂舉行,利未服侍詩班將獻慰詩《我主是我的牧者》,可以參加的兄姊請當天上午10:45穿好詩袍至5樓禮拜堂集合練詩,謝謝大家~
插花班
※第13期插花班招生
時間:週五晚上 7:00 (共十堂)
日期:01/19、01/26、02/02、02/09、 03/09、03/16、03/23、03/30、 04/20、05/04。
地點:1F01
材料費:3,000元/人
報名請洽:辦公室
團契‧小組
※成人團契
時間:週日早上9:00(地點:7F05)
日期 內容/講員
本主日 白話字教學/戴佑龍執事
01/21 讀書會/曹木針執事
01/28 白話字教學/戴佑龍執事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 (地點:2F02)
日期 內容
01/16 新北投之旅
※社青小組
時間:週五晚上7:30 (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01/17 專題時間/王道一長老
教界消息
※精兵協會-會員大會
歡迎關心宣教事工的會友們報名參加精兵協會-會員大會,會中除協會事工相關報告外尚有宣教師-賴毅穗牧師、葉慧琴傳道對於宣教服侍的精采分享。
中午一同於園區內享用客家料理、下午來場小小跨文化體驗(客家擂茶DIY)
日期:2/10(六)早上9:30-下午4:00
地點: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更多相關資訊及報名網址:www.tinyurl.com/tccp2018
歡迎會友邀請親朋好友齊來聆賞~
※用聖經故事傳福音講座
時間:2/3(六)上午9:00~下午5:30
地點:大稻埕長老教會 501教室(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0號)
費用:1000元(含午餐、茶點及書《發現聖經故事的力量》一本)
報名方式:https://goo.gl/Xv8yVN保障您的權益,請先匯款後填表完成報名。
繳費方式:
ATM轉帳:009(彰化銀行)帳號:5081-01-012137-00
銀行匯款
(『臨櫃匯款』,並註明:聖經故事講座+參加者姓名)
   帳號:5081-01-012137-00彰化銀行/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至台灣基督精兵協會現金親繳
電洽02-28378232 精兵協會 林維貞姊妹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南北韓舉行正式會談,北韓同意派團參加平昌冬季奧運,並舉行軍事會談,但仍拒絕討論核武問題。懇求天父施恩,讓北韓政府更以百姓福祉為念,早日放棄破壞生態、危害國際的核武發展。
2.為台灣
流感蔓延,單週就醫已破十萬人次,併發重症患者增多,疫情持續增加。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國人注意防寒及公共衛生;也求主賜福予辛勞的醫護人員,保守他們的身體健康。
3.為教會
本主日召開小會,願上主保守長執同工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同心治理教會。
和平183樂活關懷站返校日活動於1/16(二)舉行,共計44人,願上主保守活動一路平安,有上主而來的喜樂。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這次受洗班有6位參加,還有幾位正在猶豫中,請為受洗和轉籍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感動每一位的心接受耶穌,並且在生活當中得著神的賜福。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連嫣嫣牧師代禱〜目前在基隆安瀾橋教會服侍
①教會人力短缺,暑假希望有教會協助舉辦兒童營會,請代禱求主預備。
②請為教會許多長輩的身心靈健壯禱告。


③請為嫣嫣牧師身體健康靈命興盛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