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181230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跨年禱告會消息
由於今年12/31適逢禮拜一,當天晚上8:00開門,跨年禱告會於22:00在1F舉行,請兄姊留意,讓我們在歲末交替的時刻,同來獻上感恩的祭。

二.2019 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新的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將於2019年開始,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手冊,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
U    教會週一到週五會在教會網站上(http://www.taipeihoping.org/)或是請會友提供您的Email信箱給教會辦公室,索取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週一至週五在您的信箱中就會收到當天樂活讀經的進度經文、金句、摘要、題目、默想和禱告。



三.會務部財務組公告
①    各肢體同工欲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請於本主日第三堂開始前交給4樓財務組才算完成。
②    申請聖誕節事工經費,請同工於2019年1/6(日)前完成銷帳。
③    新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下週將夾在週報中),敬請兄姐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以減輕奉獻袋隔架負荷。書寫奉獻袋時,請以正楷填寫,以利財務同工辨識。


四.青壯團契消息
夫婦團契將於2019年起轉型為『青壯團契』,每個月聚會一次,期待教會的兄姐都有團契生活,一起用餐、學習與分享。
第一次聚會時間:1/5(六)晚上6:00開始用餐、聚會
主題:基督徒的職場價值觀,講員:陳寬義牧師,其他細節請洽謝佳吟長老。


五.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 : 1/13(日)上午 8:45 於 6F03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


六.辦公室消息
2019 年 1/1(二)適逢元旦,教會補休一天。

七.會務部總務組誠徵影音同工
總務部誠徵影音同工,接受培育訓練以及同工關懷,請詳見影片說明或找林根業幹事、周聰傑執事報名。

八.和平關懷站消息
和平關懷站1/6(日)-1/20(日)每日下午13:00-17:00(週一休館)於約翰館展出
『三雙巧手、編琇美麗人生』聯展,由主內三位姊妹提供拼布、編織、紙藝作品,藉此感謝神賜下恩典、豐富生活內涵、榮神益人,歡迎兄姊蒞臨參觀,砌磋與鼓勵。
九.『人生隨筆』義賣
  蕭崑杉教授散文集『人生隨筆』,捐贈給教會,義賣一本100元。歡迎至一樓招待處或保全范弟兄處購買。
聖樂部消息

①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明年1/6,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②男聲詩班下次獻詩為明年1/13,練習時間為 1/4,5,11,12每晚19:30 於2F詩班練習室。
③希幔詩班下次獻詩為明年 1/20,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 於2F詩班練習室,希幔詩班招募團員中,意者請洽希如執事。
④手鐘團下次獻詩為明年 1/27,有意加入者請洽純純姊妹。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12/30    慶生會/鄭維新長老
1/13    以斯拉查經/高正吉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1/1    暫停一次
1/8    見證分享/毛惜會長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12/30    暫停一次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B2禮拜堂)

1/2    聖經故事/趙國光長老

藝文消息

※【聯合音樂會 — LAVA拉吧】
由青年團契的陳佳璘以及師大音樂系的陳冠蓓、劉名容、劉珮芯帶來精彩又動人的曲目,訂於12/26(三)晚上七點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聆賞。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開刀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印尼喀拉喀托之子火山爆發引起海嘯,已造成數百人喪命、受傷及下落不明。
懇求天父施恩憐憫使火山平靜下來,國際救援與物資可有效的運用。求神安慰、賜力量給受難者使家園快速重整。

3.為台灣
12/25六都新縣市長及各縣市府新團隊上任。懇求天父賜給新上任地方官員有充分的智慧、不分黨派團結合作、謙卑愛百姓、並且做出和神心意的治理。
4.為教會
①    感謝上帝聖誕節相關慶祝福音事工告一段落,其中有接觸到許多福音朋友,願上帝持續保守看顧,使這許多的人有機會真實認識上帝,經歷福音平安的好消息。
②    在連續四天的元旦年假中,願上帝保守回家外出的兄姊一切平安;12/31晚上教會將舉行感恩跨年禱告會,也願上帝帶領我們重新數算恩典,並調整眼光,於新的年度繼續跟隨上帝的腳蹤行。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請為新年度新組織與事工運作方式禱告,盼望教會能專注在牧養和生命事工上。
②    本次幸福小組到目前為止有三位報名受洗,兩位轉籍,為此感謝神,也為BEST落戶和持續的關心禱告,求主幫助大家看重生命和關係。


6.為傳道人代禱
為蔡茂堂牧師代禱
①    為主開啟蔡牧師及師母在國內外各種服侍機會,並賜下可以四處奔波的體能獻上感謝,求主堅立牧師師母所做的工。
②    為蔡牧師近期服侍代禱;12/30南園教會、2019年1月創啟地及道生神學院授課、彰基醫務人員退修會,求主賞賜合適的話語,聖靈在信徒及福音朋友心中動工。
③    為牧師的老二天申完成第一部記錄片海飄 (Seadrift) 的製作並榮獲挑選參加2019 Slamdance新手導演(first time filmmakers)首映獻上感謝,請代禱他可以在1/2前完成五萬元美金的募款目標、1/25-31順利參加影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