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19041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復活節洗禮及受難週相關活動
預備 4/28 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
小會問道理:4/14(本主日)下午 1:30在6F03 洗禮和聖餐:4/28(日)上午 10:00

4/14本主日(棕樹主日),9:30-13:30歡迎到五樓主日禱告室祈禱,本主日將製作苦路十字架,並預備心進入受難週。

4/19(五)紀念基督受難日禱告會,晚上7:30於3F禮拜堂舉行,請攜帶苦路十字架。
.奉獻證明發放
2018年奉獻證明於一樓招待處發放,敬請兄姊領取並妥善保管作為五月報稅之用。三.本教會誠徵教會幹事一名
※工作主要內容:週報及投影資料製作等,並配合辦公室主任調整內容項目。
※教會幹事資格條件
1.善與人相處、服務人的熱誠。2.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態度。
3.具國台語聽、說能力。4.電腦及網路操作:含MS Office軟體等。
5.具文字處理能力、聽打潤稿能力。6.具美工、海報製作能力。
7.看得懂樂譜。
※應徵者資料審查通過後,須先測試電腦作業能力,測試通過後再面試。
※工作時間、福利、待遇
1.週日8:00-13:30上班半日(包括禮拜二小時);週一為休息日;週二至週六
  8:30-17:30(午休12:30-13:30);另與主任協調休息半天;但須配合教會活動
  彈性調整。
2.享勞、健保,職工福利等,待遇面洽。
3.上班地點: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
※應徵時程規定
1.收件截止日為2019年4月30日。
2.意者請先洽駱主任(02)2351-0087 ext 203。
3.請備妥學、經歷及有利於審查的資料,書面資料掛號寄送台北市和平東路一
  段183巷9號駱主任收,請於封面註明「應徵資料」(書面資料不寄回),
  電子資料請寄送至mmylo.tw@gmail.com。 
四.愛穆文化節(台北國際場)
時間:5/4(六)-5/5(日)14:00-21:00               地點:和平教會
配合全教會宣教活動與台灣愛穆小組合作舉行,透過約旦講員分享、體驗活動、工作坊,邀請兄姐「從零到一的認識」伊斯蘭教與穆斯林、關懷穆宣禾場、為穆斯林及宣教士禱告。
教會會友免報名費、晚餐異國餐點可自由參加,費用分別是
200元(六)及250元(日),教會補助各100元,費用請繳給
林予全幹事,請掃QR code填寫報名表,有任何問題請洽青
壯部王道一長老、謝佳吟長老或林予全幹事五.創世記查經班
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4/20(六)上午 10:00 於五樓禮拜堂。

六.會友消息
1.徐聖峰牧師(仁全執事父親)4/11安息主懷,4/19二殯入殮火化禮拜,4/27和平教會三樓禮拜堂下午三點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2.王東正弟兄(會友美娟父親)於4/11安息主懷,4/13完成樹葬,請為家屬代禱。


七.繪本館消息
繪本館四月份”復活節特展”開張囉!特別準備了與復活節相關的聖經故事、繪本、書籍和大家分享。除了歡迎主日學各學年師生分梯次移地教學外,更期盼弟兄姐妹們蒞臨繪本館閱讀喔!

八.陳長伯老師 CD 出版了
陳長伯老師的四季遊小號獨奏/鋼琴伴奏,浪漫春秋、深情夏冬-雙CD專輯出版了,老師奉獻給教會 20 份專輯,一份 500 元(兩片),欲購從速。

聖樂部消息

①    復活節清唱劇「基督的身體 The Body of Christ」練習時間如下,歡迎
詩班/樂團兄姊踴躍參加。  詩班(主日下午1:30於2F02):4/14。
詩班+樂團(3樓禮拜堂):本主日13:30、4/17(三)19:00、4/20(六)14:30。
②    雅歌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4/28日,練習時間為4/20、 4/27 兩天晚上7:30於2F詩班練習室,歡迎兄姊加入練習。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4/14    以斯拉查經/高正吉長老
4/21    專題/商正宗牧師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4/16    繪畫靈修/胡瑞芝老師
4/23    藝術與生活/徐仁美姐妹※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4/21    基督復活/商正宗牧師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1F交誼廳)
4/17    銀髮健康操/菲特邦
教界藝文消息
※閃光的愛 母親節音樂會
時間:4/27(六)10:00-12:00 主辦單位:台北市永康商圈協進會   地點:和平教會
佳音親子合唱團、扶桑花烏克麗麗樂團、西羅亞首席樂團..等單位演出
入場券請於1F范弟兄處索取。
※台灣基督徒女性靈修協會【靈修之旅】聆聽內在聲音 踏上回家的旅程
活動日期:2019/5/17-18              講員:王榮義牧師
地點:淡水聖本篤修道院             費用:2,300元
活動聯絡人:徐姊妹 0937-860-316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KQlb
※基督教研究智庫 神學人圓桌論壇II
時間:5/25(六) 14:00                              地點:和平教會
基研智庫第二場圓桌論壇,一反大眾對「智庫」和「神學」偏重理性的刻板印象,邀集四位神學家,在缺乏美感品味的世代中,如同唐吉軻德這位追求理想的夢幻騎士,從心靈發出「美」的心聲。
請向辦公室林俊宏幹事報名。

※聖樂侍奉研習會
時間:5/25(六) 9:00-17:30   地點:浸信會懷恩堂樂民館
對象:牧師、傳道、詩班指揮、聖樂同工等。
報名收費:300元(午餐自理) 報名請洽:王姊妹02-23813283#215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會友康復代禱:陳文子長老。
②    請為出院會友康復代禱:林柯錦錠姐、盧陳恆淑長老、徐世光兄。
③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2.為世界
香港佔中運動發起成員們遭法院裁決有罪,此舉重挫香港言論自由空間。願上帝保守香港社會與民眾能凝聚意識,堅持保有和平集會與言論自由權。

3.為台灣
為加強非洲豬瘟防疫,政府宣布馬祖豬隻及產品暫停輸台一週,避免影響產業整體安全。願上帝保守政府與民間能持續堅守防疫工作,對抗豬瘟疫情威脅台灣。
4.為教會
【教會活動】
1.本主日召開小會,願上帝聖靈的帶領,引導小會員有智慧,同心管理教會。
2.本週將進入受難週,願上帝帶領兄姊,在這個時期更深的與耶穌同行,經歷生命與主同行的美好。【為深化教會的年度目標來禱告】
以保守內心來敬拜(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生命的泉源由心發出。生命的泉源是由心發出的,求主使我謹慎保守自己的思想。

【為教牧團隊禱告】
1.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2.為聘牧事宜禱告,願上帝開路帶領,使得我們能覓得合神心意,有共同異象的牧者。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為教會四月份開始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禱告,懇求主帶領教會與社區長者及其家庭,以及後續的福音預工。
②    請為週四職場禮拜的發展與成長禱告,願主賜智慧開啟在職場的福音事工,亦興起更多參與在職場福音的基督徒。

6.為傳道人代禱
為李旻諺牧師代禱~目前在七堵教會服侍
①    新職就任,為旻諺牧師全家在七堵教會的適應與服事禱告,求主幫助旻諺牧師按著上帝的心意牧養羊群,擴張帳幕,贏得更多靈魂。
②    求神帶領旻諺牧師能在禱告中領受聖靈的恩膏,與長執同工同心尋求神的心意,建立彼此的信任與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