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21225消息.交誼.代禱

  

 

U 歡迎上主日接受幼兒洗、成人洗、轉籍的兄姊加入本會U

成 人 洗:吳昕盈、侯源富、駱紀瑾

幼 兒 洗:吳愷恩、張詠丞

本宗轉籍:張育誠

他宗轉籍:陳淑釵

 

教會消息

.聖誕愛餐

慶祝聖誕佳節,今日本會禮拜結束,在禮拜堂出入口發放聖誕糕。

B11F發放聖誕愛餐(壽司及橘子),欲留在教會享用者,請到B1領用。 想帶回家享用者,請到1F領取。

. 12/31跨年半宵禱告會安排調整

考量今年12/31適逢禮拜六,隔天早上還有三堂禮拜,因此將時間調整為當晚19:30-21:00舉辦【年終感恩&展望禱告會】,地點仍在五樓禮拜堂,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12/29()禱告會暫停一次。

.2023樂活讀經手冊

教會四年一輪樂活讀經計劃,新年度的讀經手冊已印妥,請於一樓招待處領取,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加入全教會讀經進度,一同在靈命上成長。每日的樂活讀經材料,會友可至教會網站(http://www.taipeihoping.org)點閱;或請提供email地址給辦公室,您便可於週一至週五從電子郵件收到每日樂活讀經的內容。也可掃描QR code參加『和平樂活靈修網』Line群組。

  

.年終同工感恩餐會 (本主日報名截止)

本會將於2023/1/15()晚上17:30,於海霸王-中山店(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 )舉行全教會同工感恩餐會。

 

.以斯拉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12/11()上午8:456F03,歡迎退休兄姐一起查考聖經!

 

 

.會友消息

1.白耀彥先生(馥禎姐爸爸)12/1過世,已於12/22()舉行告別式,請繼續為家屬代禱。

2.鄭黃秋雪姐(維新長老媽媽)12/12 安息主懷,謹訂於12/30()上午10:30於二殯至真二廳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參加利未服侍詩班獻詩兄姊,請當天早上10點於現場集合練詩。

.會務部消息

1. 請會友們參考週報第6頁之未認領的奉獻(右下角),並儘速向財務組認領,以利來年開立奉獻證明。

2. 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12/30()前完成匯款奉獻,逾期者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請記得匯款至台新銀行帳號。

3. 各肢體同工欲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項待銷帳者,請於本主日前完成。

4. 教會已經開通信用卡奉獻服務,會友可至辦公室領取授權書填寫,可以單次奉獻或每月自動扣款奉獻。

5. 在此廣大徵求愛餐服侍同工,如果您願意跟我們一起來服侍,請洽吳夏語執事或辦公室。

.跟隨基督,尋見真我工作坊

呼應教會2023年度目標「跟隨基督,同行天路」,裝備部首發擲地有聲的工作坊,報名者須全程參與課程,敬邀兄姊同行天路。

講師:林瑜琳長老

時間地點:2/05(日)、2/11(六)、2/12(日)、2/19(日)

每次皆為13:00~19:00,每次6小時,共24小時在6F03教室

辦理方式:實體課程;若遇疫情升級,則改為線上

報名方式:將於近日公布

.宣道基金消息

感謝兒童主日學、少契、粉彩班,聖誕義賣總金額 127,340元,全額奉獻為宣道基金使用。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一年將盡,俄烏戰爭仍陷僵局,能源吃緊、美國緊縮貨幣,使全球經濟衰退,各國同蒙其害。祈求天父憐憫,安慰並供應戰區人民的需要,使他們在患難中仍不失去盼望;也賜給各國領導人執政的智慧,帶領人民度過難關,重享和平、平安與繁榮。

3.為台灣

感謝神的豐富恩典,帶領台灣平穩度過疫情延燒、國境解封、環台軍演、九合一大選等挑戰與動盪的2022年。求主繼續保守看顧,使我們不論在各種光景中,都走合神心意的道路,有來自上主的平安同在。

4.為教會

聖誕慶祝的節期,願上帝使用我們在這福音傳揚的時節裡,帶來平安的美好訊息。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小綠姊妹代禱在內地會服侍(創啟地長宣)

1.又到年底,大山的工作需要和合作單位簽明年的協議書,確定明年哪些項目會繼續進行,為團隊能有溝通的智慧,可以順利完成協議書簽訂禱告,大環境改變很快,求主開道路。

2.小綠即將結束這次的述職分享,一月中啟程回創啟地,回去後要面對很多的不確定;疫情、政策、環境的快速變動,請為小綠能全交託,在主裡得到真正的「安息」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