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230521消息.交誼.代禱

 

 

 

本月金句

和合本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並且我們的心在上帝面前可以安穩。(約翰壹書3:18-19)

現代台語譯本2021 少年朋友,相疼毋通只有用話抑是用嘴講,著實實在在實行。對按呢咱知咱屬真理。咱若受良心責備,佇上帝的面前咱會當安穩自在,因為伊的心比咱的心閣較寬大,伊逐項攏知。(約翰壹書3:18-19)

 

 

教會消息

.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下主日舉行聖餐禮拜

1.本主日為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學校安排林約道牧師前來本會證道,週報內夾有奉獻袋,請會友為神學教育代禱及奉獻。

2.下主日為聖靈降臨節,訂於下主日(5/28)三堂禮拜中各別舉行聖餐禮拜,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領受主的聖餐。

.頒發111學年度上學期獎學金

本次頒發獎學金名單如下,於本主日禮拜中頒發,恭喜以下得獎者出席並在課業、服事有美好見證。

研究生 2 名:林予平、焦羿。

大專 3 名:黃潔熙、陳非比、郭昕妮。

高中 2 名:蔡依庭、劉昊予。

國中 3 名:葉祚言、王示君、周謙和。

林盛蕊1名:江怡樓。

林建良獎學金 2 名:王示真、鄒子寧。

林建良獎學金(輔大生) 1名:吳怡萱。

.【宣道講座】情緒防疫大作戰

本次邀請哇咧星樂園同工群,透過有趣的桌遊互動與情緒教育,

歡迎青少年及家長一起來學習解碼情緒背後的秘密!

● 青年歸主協會(哇咧星樂園)同工群

● 時間:5/27()18:00-21:00 (含晚餐)

● 地點:青少年場-B1禮拜堂 / 家長場-B2禮拜堂

※因家長熱烈詢問,增加開放五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

家長場與青少年場內容不同,請分開報名

※為確保活動品質,報名人數有限,5/21()截止報名

更多內容請見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G36U2Pj12NTiT3X8

 

 

.和平週日樂饗

和平週日樂饗將於下主日(5/28)下午2:00於三樓禮拜堂舉行!

演出團體是由小提琴家林一忻、胡庭瑄、中提琴家蔡弦修及大提琴家張琪翊四位傑出新秀藝術家組成的藝心弦樂四重奏,節目精彩,歡迎邀請親友一同來觀賞。

.手抄聖經

今年度的手抄聖經活動,共收到37份抄寫作品、13份兒主填充作品、及2份劇本。將於5/28()一樓場地展出作品、在第一堂禮拜中頒發劇本獎金,展區中會播放所有作品的影片,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5/30()起,抄寫者可至刷卡處或保全處簽名領回作品及禮物。

.吳興教會設教五十週年感恩禮拜

吳興教會(我們的第二間子會)將於5/28()上午9:30舉行設教五十週年感恩禮拜,教會將由楊博文牧師、王偉華長老代表參加,也歡迎會友一同前往祝福感恩。

.會友消息及牧師動態

1.許昌微姊妹(朱素真姊的大嫂)5/13安息主懷,謹訂於5/23()下午1:00於二殯至善一廳舉行告別禮拜,請大家為家屬代禱。

2.鍾芳美姊妹(陳毓文姊妹的母親)5/17安息主懷,請為家屬代禱。

3.林廖良美姊妹於5/20安息主懷,請為家屬代禱。

4.邱淑貞牧師5/7-21休假,期間由陳光勝牧師代理。

教界消息

※七七歌仔戲團台北西門紅樓<春分過 月圓彼一工>

w 七七歌仔戲團將於5/28(日)下午2:00於台北西門紅樓演出<春分過   月圓彼一工>,歡迎大家參加。

w 免費入場! 敬請索票;索票專線: 0933-890-820 林孟鴻

※《使用靈修教材帶團契》

w   時間:6/3 () 上午9:00到中午12:00

w   地點:雙連長老教會 (12樓禮拜堂)

w   人數:100 費用:每人100元,現場收費 (附中餐)

w   對象:牧者、長執、同工、會友。

w   講師:大溪教會─胡宏志牧師、板橋教會─羅滋嶸牧師

w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V8vzdN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強烈熱帶氣旋席捲緬甸,造成重大災情,據官方統計已有超過60人以上喪生,但數字很可能更高。氣旋行經的路徑中有許多羅興亞難民營在風暴中被毀,少數民族的處境在災後更為艱困。求主大能掌權,使人道組織和資源能夠突破軍政府的控制,盡速救援受災難民。

3.為台灣

2024選舉的各項競選準備已經啟動,媒體意見紛亂。求主幫助所有的黨派和參選人,在這個國家的重要時刻都能夠以臺灣的共好為念,摒除私利的作為。求主賜福保守我們的國軍,使他們的身心靈穩固,有充足的預備守護臺灣安全。求主賜給臺灣人民平安的心,不致懼怕,知道主與我們同在。

4.為教會

1.5/20.21國中教育會考,本會有王示君、周佑儒、鍾采璇、陳允甯參加,願上帝賜下平靜安穩的心,保守他們經歷上帝恩典的引導。

2.約翰館整修工程及相關配置即將完成,願上帝藉由約翰館帶來教會與社區更多的連結。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邱淑貞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 為翁瑞亨牧師代禱在道生神學院及世光協會服侍

今年七月有幾隊福音隊到泰國、越南傳福音,請為籌備的工作代禱。

請為翁牧師在各地方教會的主日證道守望禱告,求主使用翁牧師的信息堅固兄姊,把握機會傳福音。

3為翁牧師和淑壬師母帶領夫妻小組禱告,求主祝福參加的兄姊都能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