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10220

教會消息

一.繳交季行事曆
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3/13前將第二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利第二季教會行事表製作。

二.3/1(二)召開小會
晚上7:30於和平約翰館召開,敬請小會員參加。

三.主日週報事宜
A.一戶一週報:
主日週報內容除重要事工消息外,尚有肢體交通、代禱事項、牧函、建堂專欄…。為便於弟兄姐妹查閱及關心代禱,建議每一戶帶一份主日週報回家。
B.第二堂聚會結束後將不回收週報,敬請會友帶回。

四.2/27七星中會60週年奉獻主日
七星中會訂下主日為60週年奉獻主日。請會友預備心,為七星中會60週年相關事工奉獻。

教育部消息
1.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本週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02/27 <詩歌>傳8:1-12:14 蔡雅如姐妹
03/06 約壹、貳、參;猶;啟 李晶晶牧師
03/13 馬太福音1-6章 曾昭瑞牧師
2.和平慕道班
講員: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3.和平樂活讀經聚餐
時間:2/27(日)中午12:30
地點:華神B1餐廳
歡迎全教會兄姊與我們一起來整理、分享、討論本月份讀經心得。欲參加者請事先於BB關懷站登記。
4.和平樂活讀經說明事項
牧長規劃讀經內容時,考量一天一章,扣除周六、日,讀經進度時程恐怕過長,因此讀經的篇章有一小部分將會跳過,主要是一些純家譜、純記載尺寸、數目的章節。跳過篇章如下:
創36章;出25章10-39節、26-31章、37-39章;民1、2、7、26、28-39章;申14-25章;書12、13、15-19、21;列上7;歷上1-9、12、23-27;歷下3-4;拉2、8、10;尼7章5-73節、11章;結40章5-49節、41、42、48

關懷部消息
關懷部將自4月15日開始舉辦三期關懷探訪培訓課程。鼓勵長執與各團契小組關懷同工以及對關懷探訪有負擔兄姐報名參加。欲參加者,即日起請向行政辦公室報名,或主日時至BB關懷站報名。詳細課程內容、時間,請參考左圖。

社區部消息
生命教育組於2/23(三)9:30開始新學期備課讀書會,歡迎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參加。
意者請洽:陳錦慧執事0912-560-565

小組部消息
小組裝備課程
時間:3/15(二)晚上7:30-9:30
主題:讓我知如何愛你
講員:何淑珍牧師
地點:靈糧宣教大樓9樓宇宙光開放空間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24號9樓

聖樂部消息
和平詩班將於2/13起每週日上午10-12點練習復活節清唱劇,歡迎有志弟兄姊妹一起參加,地點在靈糧堂9樓宇宙光教室,詳情請聯絡黃光慈執事或何堅信執事。

團契消息
夫婦團契
特別聚會:與青契聯誼
主題:我們成為一家人
時間:2/26晚上7:00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為促進兩團契間的情誼,並關懷出外求學的青年,特別安排與青年團契聯誼,歡迎夫婦團契每個家庭都來參加。

社青團契
主題:兒童信仰服事分享
講員:賴佳琳姐妹
時間:2/25晚上7:30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教界消息
1.台北區228事件64周年紀念追思禮拜
時間:2/27(日)下午3:00-5:00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中山教會
電話:2551-8480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
2.總會誠徵電腦/網管工程師(MIS)
工作內容:
(1)熟UTM/AD/Local network/NAS/Linux Email Server Setting
(2)軟體安裝及設定、硬體設備維護
(3)資訊相關需求評估
(4)機房設備、網路維護
資格:
(1)基督徒,資訊相關科系以上
(2)有相關經驗尤佳
(3)服務熱誠、溝通協調能力、團隊配合度佳者
意者請請上總會網站http://www.pct.org.tw/index.htm
下載本所之履歷表格式寄至jimmy0210@mail.pct.org.tw,
人事室02-23625282#373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的糧食不足禱告,求神保守各國政府能夠採取適當的應對方式,避免人為的炒作、屯積,使糧食能夠有效的分配、運用。
2.為台灣
為台灣的糧食自給率偏低禱告,求神保守政府官員能夠事先做好預防措施,預備好儲糧,以面對可能發生的全球糧食不足危機。
3.為教會
為七樓夾層完成灌漿感謝,求主保守屋突的鋼筋綁紮、水電工程的施作,並保守二月二十八日的上樑工程順利。
為教會關懷事工培訓能造就更多兄姐委身參與,使關懷事工落實到弟兄姐妹身上,不論是老會友或新朋友,在教會都能得到足夠的關心、支持。
為新的學期開始,教會的青年學生們都能收心上課,專心在課業上,並且在校與師長、同學的相處,能常有耶穌基督的樣式,成為和平之子,見證上帝的愛。
為教會的教育事工禱告,求神保守教部部的同工,在今年都能找到培訓的新同工,使新堂完成後,有更多的同工參與多時段、多場次的教育事工。
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賜給能力、力量,幫助牧者在所要推動的事工上能夠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