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130113消息.交誼.代禱

2013年2月2日 獻堂禮拜程序
10:10-11:10  獻堂感恩禮拜   
11:30-12:00  大合照
12:30-14:00  茶會交誼
14:30-16:10  獻堂感恩音樂會 
教會消息
一.新堂待改善事宜
初回新堂聚會,不論是硬體、軟體,仍有許多需要改善之處。敬請各肢體將您的改善建議,提供給辦公室駱美月主任統一收集、彙整後交由相關同工討論、評估,進行改善。期許透過大家之力,讓新堂的活動空間,更符合我們的需要。
二.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1/19(六)早上9: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三.誠徵教會幹事
1.教會幹事資格條件
a.大學(以上)畢業。
b.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態度。
c.熟悉office軟體,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文字輸入、電腦網路操作;懂會計簿記、精於使用影音設備與事務機器者尤佳。
d.對教會之體制及運作了解者佳。
2.工作時間、待遇、福利
a.週休二日,但需配合教會活動彈性調整。
b.待遇面洽,享勞、健保;
c.意者請洽駱主任,或將個人履歷資料寄至10649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9號,電話:(02)2351-0087。或
E-mail:admin@hoping.org.tw
四.愛心基金助學金申請
為幫助在本會穩定聚會,家境有困難之學生,解決求學所需之費用。請至教會網站下載愛心基金申請表,並於學期結束前填妥交辦公室。
五.2013年1/13(日)召開長執會
時間:下午13:30
地點:6F03
敬請牧師、長老、執事同工參加。
六.獻堂感恩捐血行動
時間:1/27(日)9:30-16:30
地點:和平教會
請填寫報名表或向蕭亦裕長老、趙國玉執事、辦公室報名。活動當天仍可報名。
報名捐血者,當天請攜帶身份證或駕照。並請於本主日上午9:00-13:30至二樓交誼區套量Polo衫。目前報名人數71人。
崇拜委員會消息
聯合詩班練習
獻堂感恩禮拜將於2/2(六)上午10:10舉行,聯合詩班將獻唱"Because He Lives" (2012編曲版),邀請大家以感恩的心踴躍參加!
練習時間:每主日上午11:30開始練習
地點在2F02室
培育委員會消息
青少年工作坊-為耶穌變得更大膽
時間:每主日上午10:00
地點:B103
內容:對於一個認真跟隨耶穌的青少年,必須思考懶惰、軟弱、不成熟、自負、害怕‧‧‧,           課程以互動的方式,幫助青少年活出更精彩的生命。
講員:江堤莊弟兄、蔡慧君姊妹、陳民樺弟兄
會務委員會消息
財務事項
敬請會友取用新年度的奉獻袋,填上姓名、編號、電話,並請將舊年度的奉獻袋自行收回。
新堂設施事項
1/11(五)B1配膳室已完成清洗水槽、熱水器裝置,在寒冷的冬天提供會友溫馨的服務。
外展委員會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本學期課程已於1/3結束,新學期同工會訂於2/21(四)舉行。歡迎對說故事有興趣的兄姐,在新學期一同加入服侍的行列。
團契消息
1.婦女團契-專題
時間:1/15(二)上午10:00
地點:6F01
講員:何淑珍牧師
敬請姐妹們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敘利亞內戰自2011年3月至今,其國內至少6萬人喪生、57萬難民外逃。敘利亞危機已威脅到區域安全,鄰國皆已無力承擔更多難民。懇求天父施恩,讓敘利亞政府與反抗勢力達成和平協議、停止殺戮。
2.為台灣
近日國營企業績效獎金的爭議,立法院朝野已達成共識。懇求天父,賜給政府智慧與能力,進行全面性的考量與改革、落實符合公義的資源分配,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3.為教會
為新堂各項待改進的事項代禱
為教會新堂各項改善措施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在新堂的管理、使用上能逐漸上手,使弟兄姐妹能一同敬拜、分享、交誼、服侍並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為全教會代禱
求神保守和平教會,在新的一年,教會牧長、同工、弟兄姐妹能夠同心合意,一起建造教會、領人歸主、活出真實的見證。
為和平人徐雅菁姐妹代禱
雅菁姐目前在天母靈糧堂侍奉,最近新來一位牧者,請為彼此建立合宜的團隊服侍關係代禱。
為和平人黃明宗牧師代禱
黃牧師目前在高雄前金教會牧會,教會年底新增一位教育牧師,請為牧師團隊代禱。黃牧師並感謝和平教會從求學直到如今的幫助!
為拓植教會代禱
請為一月份有好天氣,便於勘察拓植地區禱告,盼望勘察和訪問鄰近教會的過程順利,求主帶領我們找到適合的拓植區域。請為今年度拓植事工與培訓計劃的進行禱告,也願上帝預備核心同工參與拓植服侍與培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