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150510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5/17(日)上午10:00舉行聯合禮拜
為配合「主任牧師就任/退休感恩禮拜」,當天上午調整為聯合禮拜,敬請兄姐留意時間。並請於愛餐後踴躍參加下午2:00的感恩禮拜。
二、5/17(日)舉行主任牧師就任暨退休感恩禮拜&感恩茶會
1.感恩禮拜
時間:下午2:00
  地點:於3F/4F/5F/B1禮拜堂
*請坐5F的「陪餐會員」在講道結束後,儘速下到3F禮拜堂兩側的走道,參與現場的授職誓約。
*禮拜結束請全體弟兄姊妹留步拍大合照
2.感恩茶會
時間:下午3:30
地點:於B1禮拜堂
三.錄製感謝影片&填寫賀詞卡
1.本會在第一堂及第二堂禮拜後在五樓禮拜堂將替兄姐錄「感謝的影片」製成DVD,於5/31惜別會致贈每一位即將卸任的牧師。
注意事項:錄製前須先備妥文稿、一鏡到底、不NG、不重錄,限1分30秒內,可一組人或全家一起錄。(於5/17截止)
2.若會友欲祝賀蔡茂堂牧師退休、蔡維倫牧師就任。本會另備「賀詞卡」供兄姐寫下賀詞,請於5/17前投入1F賀詞回收箱,或交給辦公室幹事。(請至一樓招待桌索取)
四.為購回約翰館,義賣競標《蔡茂堂牧師講道集珍藏版》競標規則:
1.第1-10集,限量十套,每套底價5萬元。
2.在5/17 感恩禮拜後的茶會決標,以標單金額前十名各得乙套,標單金額若有相同者,當場抽籤決定。
3.得標者需於5/25之前奉獻標單上所填寫之金額。(標單放於1樓招待處需要者請自取)
五.母親節家庭禮拜程序單
本主日為母親節,牧師團隊編寫節期家庭禮拜程序單,供會友在家中舉行母親節家庭禮拜,感謝母親的付出。(需要的兄姐請至一樓、三樓招待處索取)
六.尼泊爾救災奉獻款募集
4/25尼泊爾地震之緊急賑災,本會已從救災基金撥出一萬美元至總會,透過ACT alliance做緊急急難救助,後續則是透過救災相關單位之評估,進行尼泊爾災害重建之撥款。請有感動的弟兄姐妹以禱告和奉獻支持尼泊爾賑災工作。
七.福音茶會
時間:5/23(六)下午3:00
地點:和平教會1F01
內容:影片欣賞,見證和心得分享
藉著觀賞「心情直播不NG」之影片、真實的見證與福音朋友一起探討職場生存之甘苦。歡迎大家邀請未信之家人和福音朋友一起來。
報名:請向宣道部同工或林予全幹事報名,以便準備餐點和禮物。
八.國小生命教育招募志工
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加入:
每週三上午08:20-08:50
進班新生附幼
每週四上午08:00-08:40
進班新生國小
每週四上午09:00-11:00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九.捐獻證明發放
2014年捐獻證明已開始發放,請在一樓招待處領取,作為5月報稅之用。
社區部消息
※繪本館-英語說故事
時間:每週四下午1:30
由謝若凡姐妹主持,內容除了說故事,亦有學習、遊戲,不限年齡,歡迎兄姐帶學童參加。
※繪本館-「田園之春」圖畫書展
五月份展出農委會策劃出版的「田園之春」圖畫書近百本。內容包括台灣動植物生態、漁業、農作與風土民情,均為本土作家與畫家合作完成,歡迎參觀閲讀。
聖樂部消息
※聯合詩班練詩
5/17下午蔡茂堂牧師退休暨蔡維倫牧師就任感恩禮拜,聯合詩班將獻詩「我寧願有耶穌」,練習時間如下:
本主日下午 1:20-2:40在3F禮拜堂
5/17 下午1:00  地點:2F02
團契.小組
1.成人團契
※出埃及記查經
講員:林英聖牧師
時間:每主日上午8:50
(第一主日休息)
地點:B101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踴躍參加。
2.婦女團契&甘泉小組
※專題:「頭昏眼花」的保健
講員:林美櫻中醫師
時間:5/12(二)中午12:00-1:30
地點:1F01 費用:100元/人
歡迎有興趣的踴躍參加。
3.夫婦團契
※親密之旅分享會
時間:5/23(六)下午3:00
地點:6F03
歡迎對自我成長、情感智慧、家人關係有興趣的夫妻、情侶、青年或個人參加、體驗,將由本會親密之旅資深帶領人夫妻分享。
4.社青團契
※蔡茂堂牧師專講
時間:5/15(五)晚上7:30
地點:6F03
講題:和平牧會感謝與自由問答
※林世光長老專講
時間:5/22(五)晚上7:30
地點:6F03
講題:從休閒興趣的耕耘、談舒壓與生命成長
教界消息
星中北二區長執造就聯誼會
主題:分享開拓教會、建堂、社區宣教、關懷等事工
講員:吳天寶牧師
分享事工教會:
建堂事工-六張犁教會
社區關懷-大安教會
宣教事工-和平教會
對象:北二區牧者、傳道師、長執、輔導同工/信徒
費用:100元/人(5/25截止報名)
欲報名者請洽辦公室。
藝文消息
陽光台北交響樂團「法蘭西拉羅.西班牙風情」音樂會
時間:5/13(三)晚上7: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曲目-貝多芬:雷奧諾拉序曲
-拉羅:大提琴協奏曲(大提琴:何美恩姊妹)
-拉羅:西班牙交響曲(小提琴:蘇顯達)
指揮:陳秋盛
小提琴獨奏將使用奇美珍藏之史特拉第瓦里名琴,歡迎前往聆賞,票券請洽何堅信執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尼泊爾強震造成超過7千人死亡、1.4萬餘人受傷,多個偏遠地區村莊被活埋滅村,大批救災物資卡在海關無法進入。懇求天父,施恩憐憫,幫助尼泊爾政府更有效率地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為台灣
接連數個BOT案爆出不合理、危及公安等事件。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政府與廠商制訂合約時,能以百姓權益為優先考量,發生爭議時也能成為人民的倚靠。
3.為教會
為蔡茂堂牧師團隊禱告
願神保守帶領蔡茂堂牧師團隊每位牧師未來的服侍禾場。
為蔡維倫牧師團隊禱告
願神帶領蔡維倫牧師,尋得合祂心意的教牧團隊,帶領教會成為萬民的祝福。
為所有的母親禱告
本週日母親節,願上帝保守所有的母親都在上帝的保守中,有恩典、有力量、有健壯、有平安。
4.為宣道
福音茶會
5/23下午3:00舉辦小型福音茶會,請為參加者能聽見主的聲音代禱。
為田豐肇、胡敏慧傳道夫婦代禱~目前在新竹校園團契服侍
a.5/16-17舉辦竹區大學福音營,求神保守、帶領與會者更瞭解真理。
b.目前營會經費尚不足兩萬五千元, 請代禱。
c.請為胡敏慧傳道身體健康代禱。
5.為夥伴教會
為深坑教會禱告
a.為兒青主日學混齡教學與戶外教室的新嘗試,求主保守轉型順利。
b.5/31於台灣神學院舉行野外禮拜願主保守天氣、交通、行程一切順利。
為南園教會禱告
a.8/15、16舉行年度見證感恩會,請為活動安排代禱,盼能對園區職場宣道有果效。
b.盼能建立強壯的小組系統,請為小組向心力及小組長訓練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