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16112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本主日全教會消防演習
本會訂於本主日第三堂禮拜結束後(約13:15),舉行消防演習。會友聽到消防廣播聲,確認本樓發生災害後,儘速離開本建築物,前往清真寺集合,待狀況解除,同工宣布後,再回到教會繼續活動。
二.2016年聖誕月活動
聖誕慶祝晚會預演
A. 時間:12/11(日)下午1:30在三樓禮拜堂集合
B. 下午2:00主持人及全體表演單位總彩排(含影音、招待、場務等同工)
請兄姊開始準備邀請福音朋友參加,並於聖誕月持續為所邀請的人代禱。
日 期 ‧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活 動 內 容 介 紹
12/17(六)晚上7:00 聖誕慶祝晚會 以聖誕歌曲、戲劇、舞蹈演出等,慶祝主耶穌的生日Party.
12/24(六)晚上7:00 兒童聖誕晚會
—超級好朋友 晚會內容包括:幼兒、兒童聖誕慶祝活動及彩虹媽媽兒童聖誕劇演出
12/24(六)晚上9:30 報佳音 針對青田社區的會友家庭、鄰居,傳報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12/25(日)早上10:00 聖誕節聯合禮拜
(清唱劇) 聖樂禮拜『Jesus! 耶穌!』清唱劇
齊來用聖樂訴說主耶穌的誕生,共度聖誕佳節
12/31(六)晚上10:00 跨年禱告會 感謝上帝一年來的保守帶領
三.和平PTT互動牆
和平教會設教七十週年活動列車已啟動,即日起在B1愛餐備膳室設立“和平PTT互動牆”。在愛與誠實的對話中同心合意建造和平成為合神心意的教會。這兩個禮拜對話的題目是1.您在那裏可以看到和平教會的Logo? 2.和平教會Logo的意義(Logos)是什麼?歡迎兄姊將您的答案直接寫在牆上。
四.12/18洗禮學道班聯合禮拜暨聖禮典
時間:上午10:00禮拜中舉行洗禮與聖餐
※預備12/18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注意~
小會問道理:12/4下午1:30
洗禮與聖餐:12/18上午10:00
五.慶祝設教70週年紀念T-shirt訂製
紀念T恤已設計完成教會LOGO (粉紅色鴿子、愛心、十字架)加上Hoping70(和平) 和 Since1947(自1947年起)字樣,希望明年2/5感恩禮拜、5/7誓約禮拜的主日禮拜中,我們都可以穿上紀念T恤。T恤一件200元(100%美國柔棉短袖中性T恤),共四色(深灰、深藍、土耳其藍、紅紫色),請會友在12/18前,到一樓套量採買。(小組、團契將個別約時間前往套量登記)
六.繳交2017年第一季行事曆
敬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請於12/11(日)前將2017年第一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俾教會行事表製作。
七.以斯拉查經班
時間:12/11(日)上午8:45-9:45  地點: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
*歡迎退休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八.好消息!慶祝聖誕義賣活動來了!
時間:12/4(日)三堂禮拜的兩次中場休息時間   地點:教會1樓入口
內容:義賣「幸福到老」福音見證好書100本,奉獻教會宣教基金。
作者鹿溪(肇垣姐)現場簽書。歡迎踴躍購買,共襄盛舉!
九.教會七十週年慶典活動
再過66天,2017年2月2日就是和平教會設教七十週年大喜的日子。
教會以榮耀上帝、聖徒相通、鑑往知來等三條軸線規劃出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時間從2016年11月27日的感恩節開始,一直到2017年5月7日的母親節前結束。活動結束後,將會陸續發行相關的紀念集、論文集、聖樂CD/DVD。
懇請您用禱告支持同工們的預備;讓我們一起經歷上帝的驚喜與榮耀。
為迎接教會七十週年,增加弟兄姊妹彼此認識及連結,募集全家福照片,整理後將布置於一樓大廳。邀請兄姊們提供4*6照片及電子檔(建議大小盡量大於2M),並請於照片後面標示家庭成員和姓名,照片將不歸還,電子檔請寄至admin@hoping.org.tw,請您於11月底前提供給辦公室!也請各團契、小組肢體各提供一張團體照給辦公室。謝謝大家的協助!
和平70,恩典滿滿,我們在1樓門口設有感恩獻心牆,
將貼滿兄姊們的感恩事項,將安排同工發放感恩紙條,
請兄姊們共襄盛舉,一起獻上感恩!
七十週年活動訊息,可掃描QR CODE便可檢視相關內容。
十.租借停車場事宜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158cm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每週日8:00-17:00。費用:900元/車(一季),2017年第一季(1-3月)如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費用,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12/31。(限額:15個停車位)
繪本館消息
※  繪本講座
繪本館將邀請林秀玲師母(楊博文牧師娘)於本主日下午1:30,講述現正展出中的日本作家岩村和朗之生平,並介紹《十四隻老鼠》等作品,歡迎兄姊及大小朋友同來聆聽欣賞。
聖樂部消息
聖誕清唱劇-耶穌!彌賽亞的降臨
詩班練唱
本主日、12/4、12/11每主日下午1:20-2:50  地點:2F02
詩班+樂團
12/18(日)下午1:30-3:30 B1禮拜堂   12/23(五)晚上7:30-10:00 3F禮拜堂
團契、小組
※夫婦團契-依一小家
觀賞「婚姻的藝術」(The Art of Marriage) DVD 第五課
時間:12/4(11:45-13:30)  地點:7F03
此DVD課程共分六課,歡迎弟兄姊妹一同來參加,讓您的婚姻扎根於聖經真理,經歷上帝的祝福!
※松年團契
七星中會松年部「2016年年會暨慶祝聖誕節大會」
時間:12/19(一)上午9:30-12:00
地點:雙連教會9、10樓
報名:請洽會長鄭維新長老
報名費:每人100元(含便當及禮品)
※ 婦女團契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第61屆年會與暨慶祝聖誕、62屆部長、部員就任式」
時間:12/5(一)
地點:雙連教會10樓
報名:請洽會長翁春美姊妹
報名費:每人100元
※社青團契
時間:晚上7:30
地點:6F03
12/2 (五) 樂活查經  講員:繆芊苔
12/9 (五) 和平異象座談會  和平牧師和長執
12/17 (六) 參加教會聖誕節活動(急需招待和場務同工,召募中!!)
12/23 (五) 新聖詩之聖誕節  講員:王怡慧
12/30 (五) 年終感恩分享
歡迎大家來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敘利亞反抗軍佔領的阿勒坡遭圍城近4個月,上週受到的空襲,造成近300人罹難,超過四所醫院被炸毀。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當地醫院現已全數停止運作。懇求天父賜下智慧讓掌權者能尋求解決紛爭的辦法,在戰亂陰影下的人民有和平與盼望。
2.為台灣
七月的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至今仍有偏鄉、貧戶仍未能得到援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所發起的「尼伯特風災救援募款計畫」也未能募集足夠的資源。懇求天父感動更多的人願意關懷弱勢的人,待他們如我們的弟兄姊妹。
3.為教會
本主日下午13:15舉行消防演練,願上帝保守過程順利平安,兄姊也能有好的防災觀念。
183樂活關懷站,目前正鼓勵學員能參與12/17教會的聖誕演出,願上帝祝福學員有參加的意願,並能在當中接觸福音。
下週即將進入聖誕慶祝節期,期待兄姊能大力的邀請福音朋友參加,也願上帝大大的祝福,不論團契的表演,兒童佈道會或清唱劇的禮拜,讓更多人透過不一樣的機會認識福音。
4.為子會及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請為南園在12/24(六)晚上7:30的聖誕晚會福音事工禱告,盼望每一位被邀請來的人都被神的愛得著,認識耶穌基督。也請為演劇和籌備的同工代禱,盼望每一位身體健壯、服事得力。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11/20感恩節特別主日有四位兄姊見證分享,獻上感恩。
②請求神賞賜深坑教會新聚會合適的場所代禱。
③為11/24晚上在黃碧珍姊所舉行的家庭禮拜,願神繼續透過她能大大祝福這一個家族(目前只有她一人受洗)。
5.為傳道人
為蔡國山牧師代禱~在工業福音團契服侍
請為萬華弱勢家庭事工團隊定期在雙園國小進行的兒童週末營會代禱,願能帶領更多勞工與弱勢家庭,外勞族群與新住民家庭悔改信耶穌。
請為高雄工福同工與宣教夥伴教會同心關懷探訪高雄氣爆社區勞工家庭守望代禱;懇求主藉著聖靈與福音大能施行奇妙救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