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170108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感恩餐會
和平教會七十週年慶,謹訂於2/5晚上六點舉行感恩餐會,歡迎會友報名參加,每人費用100元(小學以上),幼稚園以下免費,但請告知姓名、人數。地點在和平教會地下一、二樓,即日起向辦公室登記,至1/22截止。歡迎以團契、小組、家庭,個人或揪團一起來圍爐。
二.為培育傳道人基金關心代禱奉獻-目標100萬
多年前,也就是在1984年,長執會通過設立「培育傳道人教育基金」,旨在鼓勵選送有志接受神學研究所道碩班教育以上,並致力於教會聖工,有份志神國牧者的栽培。先後陸續補助過多位兄姊,就讀台灣神學院及台南神學院,回顧最近十年的神學生有王道仁牧師,目前在高雄德生教會牧會;還有在南園教會的李俊佑牧師;及至新近有鄭愛柔(惠霙)、兩年前缪昀、廖怡亭及今年最新神學生楊伯威,若要一一數算細說,還真是無法說完上帝對和平兄姊選召,相信這份特別恩典仍然有形無形的繼續鼓舞著神學生和激勵許多兄姊奉獻的心志,真讓人對神萬分敬畏和感動。
只是目前「培育傳道人基金」業已用盡,緊接著寒假過後,又是新的學期和註冊費需求在即,鼓勵關心教會聖工的您,指定專款奉獻,基金目標100萬,讓這份恩典源源不絕,不只祝福和平教會,也能滿溢於神國人才的栽培裝備上,感謝您的支持、奉獻和代禱。
三.創世記查經班
1/14(六)上午9:00於五樓禮拜堂,由蔡茂堂牧師主講,歡迎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四.辦公室消息
教會將於1/22清理放置在教會無人使用的腳踏車,若為私人所有,請在1/22前遷離教會,留在教會之腳踏車,我們將進一步處理,謝謝合作。
五.奉獻消息
①期勉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懷著感恩的心持續對教會奉獻和服侍,上帝必定加倍賜福於我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②2017年度的奉獻請取用新的奉獻袋,並請自行收回舊的奉獻袋。請「陳氏」的兄姊注意,為了減輕奉獻袋隔架負荷,從第四格移至第三格。
六.會友消息
①黃少芳姊的母親-陳進治姊於12/27安息主懷,預計1/14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②劉文玲姊的母親於1/1安息主懷,預計1/13在台南舉行告別式,請為家屬代禱!
七.新春感恩聯合禮拜
1/29(日)上午10:00舉行歲末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姊以敬拜禱告的心參加,感謝神過去一年的看顧,祈求神帶領未來的一年,與主同行。
八.召開長執會
本主日下午1:30於6F03召開長執會,敬請牧師、長老、執事出席。
九.2017樂活讀經手冊
歡迎會友可以自由取用,跟著教會的樂活讀經網,一起研讀上帝的話語。如果您希望每日收到樂活讀經材料,請向辦公室幹事登記,或寫信至admin@hoping.org.tw提供email即可。
聖樂部消息
聯合詩班為七十週年感恩禮拜(2/5)獻詩
練習時間:
☆詩班:1/15、1/22主日下午1:20於2F02
★詩班+樂團:
  2/4(六)下午2:00於3F禮拜堂
~敬請各詩班兄姊踴躍參加~
裝備部消息
※2016年成人教育課程秋季班結業名單
★婚姻靈修學結業(8人)
張瑋珊、陳麗雅、李雅玲、董莉芳
周寶秀、許媄婕、沈佳縈、黃丹力
團契‧小組
※社青團契
時間:每週五晚上7:30
地點:6F03
1/13 專題 (與自己更靠近) 吳雅莉牧師
1/20 查經 周元元牧師
1/27 除夕暫停
歡迎大家來參加!
藝文消息
※本會旅美鋼琴家胡志龍弟兄
舉辦『胡志龍鋼琴獨奏會-郭德堡變奏曲』
時間:1/14 (六) 晚上7:30
地點:國家音樂廳演奏廳
另有台南場1/18 (三)於台南大學雅音樓、高雄場 1/20(五)高雄市音樂館,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洽希幔詩班陳子苡。
教界消息
※神學系春季班招生
培植信徒信仰根基,提供基本神學訓練,提昇參與事奉的能力。
課程多元且豐富,是生命造就的好園地。歡迎兄姊報名參加!
詳細課程請瀏覽神學系官網http://theo.taitheo.org.tw/bin/home.php
報名請洽:2396-4789 #306或yulincheng@tgst.edu.tw
※2017台神門徒營Who Acts特會
我們都是上帝的作品,上帝在呼叫我們~
活出祂創造我們的心意!
地點:台北和平長老教會
時間:3/18(六) 早上8:30-下午5:30
洽詢資訊:(02)2882-2370分機261 曾姐妹
報名網址:https://goo.gl/2y9FSI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taitheo.acts/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美國新任國會會期於1/3召開,擁有多數優勢的共和黨預計廢除多項健保及環保等相關法案。懇求天父賜予執政掌權者長遠的眼光,不貪戀自身的權勢、利益,做出對於世界有益的決策。
2.為台灣
總統蔡英文於年終談話中呼籲,兩岸透過雙方良性互動,逐步化解對立和分歧。懇求天父賜給台、中雙方人民理性與愛,不再以敵對的眼光看待彼此,也賜與雙方領導人有智慧能化解歧見,創造雙贏局面。
3.為教會
①教會2017年目標為「感謝主恩七十冬,注神整隊主同工」,願教會兄姊能在歡慶和省思中,更深連結於神,並彼此連結,成為萬民的祝福。
②本主日下午長執會,願上帝保守長執有上帝而來合一的心,一同為教會擺上。
4.為子會及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為週間禮拜試辦代禱,盼望於職場開啟福音之門,成為園區上班族的祝福。
②為新年度教會的組織與事工計劃禱告,盼望南園繼續質和量的增長,邁向教會自立。
※為深坑教會禱告
深坑教會將購置新堂,求神繼續開路,讓合適的標的物出現,成為榮耀的聖殿,為福音廣傳在深坑地區代禱。
5.為傳道人代禱
為蔡茂堂牧師代禱~在東石教會、創欣神學院服侍
①為蔡牧師及師母2016年共完成五趟教學之旅感恩,感謝上帝在許多不能預料的突發事件中介入幫助。
②為蔡牧師1月份在東石教會及各地的聚會主理預備及出入平安禱告。
③為師母高齡母親身心穩定感恩,繼續為主要照顧者二姐及家人禱告,求主賜下夠用的體力與恩典。
④感謝主,目前有位弟兄願意來東石教會當幹事,為接續的交接順利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