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17091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小會公告
長執當選名單
長老
王道一、何堅信、武茂玲、邱寶瑩、陳秀惠、曾煥雯、溫陳秀英、趙國光、蕭亦裕、賴信澤、賴恩慈、謝佳吟。
執事
朱淑芬、吳如香、吳宗翰、吳夏語、李佳容、李敏萱、李詩慧、卓璇慧、周幸華、周聰傑、林翠玲、邱恩琦、張中興、張希如、張芳俊、張博銓、張瑩瑩、曹木針、許主芳、許弘一、許信燦、許素菲、陳妙瑛、陳志偉、陳美玲、陳錦慧、陳韻玲、黃慧娟、詹穎雯、趙 恬、劉文玲、潘璦琬、蔡雅如、鄭宏洋、戴佑龍。
長執就職典禮
訂於9/24第二堂禮拜中舉行新任長執就職典禮。
二.支持宣教機構
今年和平對外宣道基金1,454,000元,目前累計390,797元,缺口 1,063,203 元,截至8/31為止,進度是26%,請兄姊踴躍參與奉獻。
本主日上午9:00~12:00 宣道部安排教會關懷支持的宣教機構,在教會一樓大廳擺設攤位,有台北大專中心、鄉村福音佈道團、基督教勵友中心、學園傳道會、內地會五個攤位,分享各機構事工及需求,現場還有台灣工福提供印尼文雜誌給家有陪伴老人的印尼外勞,歡迎會友蒞臨攤位了解。
一樓1F01教室有宣教機構影片播放,播放場次為9:40和11:20,請會友預留時間觀看。
會友若有奉獻意願,請依個別感動填寫機構認獻單,現場進行的現金奉獻一律以奉獻袋歸入宣道基金,再統一奉獻給各機構。
三.2017秋季班成人教育課程
本季共有五門課程。
週日班
 基要真理(歡迎報名) 舊約綜覽I (本主日開課)
時間:09:00-09:50 時間:11:30-12:30
地點:6F01 地點:7F06-07
 與自己更靠近(已額滿)
時間:09:45-11:15
地點:7F06-07 週末班
 約翰福音查經班  聲樂法說話與唱歌(已額滿)
時間:11:30-12:30 時間:隔週六14:00-16:00
地點:6F03 地點:2F02
四.聖誕慶祝晚會籌備會議
本主日下午13:45在6F04-5教室舉行聖誕慶祝晚會籌備會議,敬請各團契會長及小組部與青壯部長老派員參加,準時出席~
五.兒青部辦理輔導進修課程
兒青部於9/23(六)下午2:00-4:00在6F03教室舉行「每個孩子都是神學家」講座,由黃旭榮傳道(校園書房出版社總編輯)主講。邀請關心青少年事工的各位兄姊一同參加~
六.牧師動態
①蔡維倫牧師於本主日前往子教會-南園教會主持臨時會員和會-選舉執事。
②周元元牧師於本主日前往夥伴教會-深坑教會講道。
七.重陽長輩戶外一日遊
時間:10/18(三)早上8:15集合(新生南路清真寺大門口)
地點:宜蘭--虎牌米粉觀光工廠、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幾米公園
對象:70歲以上的本會會友
報名費:會友--自行負擔200元(不退費),另由教會負擔800元;
非會友或陪同者--每人1,000元。
報名表於一樓招待處,歡迎報名,名額有限(70人),額滿為止,截止日為10/8(日)。
報名請洽辦公室江霽真(Joy)幹事。(收到報名費才算完成報名)
八.提摩太敬拜團招募團員
同工:主領、vocal、吉他、鼓、司琴、Bass、PPT、音控行政同工等。
對象:歡迎對音樂敬拜有興趣或有負擔,並能長期委身的兄姊加入。
詳情請洽提摩太敬拜團團長-羅達中弟兄 dada75617@gmail.com
九.租借停車場事宜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158cm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每週日8:00-17:00。費用:900元/車(一季),新一季(10-12月)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繳費,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9/24(日)
社區部消息
※第 12 期插花班開始報名
時間:週五晚上 7:00
日期:9/22、9/29、10/6、10/13、10/20、10/27、11/3、11/24、12/1
地點:1F01
材料費:3,000 元/人
報名請洽:辦公室林予全幹事
繪本館消息
※繪本館開館時間調整
週二16:00-18:00
週五、六、日13:00-16:00
【英語說故事時間】
週二16:00-18:00
歡迎大小朋友參加~
團契‧小組
※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地點:2F02)
日期 內容
9/19 基要真理(九 )
9/26 醫學健康講座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19: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
9/23 社青秋之旅
(本次聚會日為週六)
9/29 詩歌歡唱/蔡和吟執事
教界消息
※2017全國客家基督徒靈修會
時間:10/30-11/1
地點:台北三峽長老教會
福容三鶯飯店
費用:
2,700元(含租遊覽車、食宿、保險)
2,000元(不搭遊覽車,含食宿、保險)
對象:全國客家基督徒
報名:總會客宣→阿舜姊妹      (2362-5282#254)
報名截止日:9/29(五)額滿為止(200名)
備註:請攜帶聖經、筆、環保筷、杯、盥洗用品、輕便衣服。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緬甸境內之若開邦(Rakhine),緬族與羅興亞人的衝突加劇,導致難民潮,國際人道救援組織被禁止進入。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讓雙方停火,以和平的方式化解歧見。
2.為台灣
懇求天父保守新內閣能在經濟建設、公平正義、社會福祉及社群融合等方面有所建樹,造福全民。
3.為教會
①願上主保守新任長執同工,能更加明白上帝恩典的帶領,擺上自己為主所用。
②社區183樂活課程已經開課,願上主保守參與的學員,能在學習中經歷基督大家庭的關心與美好。
③本主日有本會關心奉獻的宣教機構在1樓擺攤分享異象傳遞及需求,為他們的分享能激發我們更多投入並關心在各地的宣道事工代禱。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感謝主帶領週末生命更新營順利結束,營會中多有弟兄姊妹大得激勵,重新確認自己和神的關係。讚美神!
②本主日南園將召開臨時會員和會選舉兩位執事,願主加添受選為執事兄姊的力量,能做主忠僕,建造教會。
5.為傳道人代禱
為蔡茂堂牧師代禱〜
①感謝主保守蔡牧師8/31順利搬家到嘉義太保,請為後續安置代禱。
②蔡牧師9/18開始在衛理神學院授課,每月回東石教會主日講道一次,往前的服侍工場與機會尚包括本會的查經、女傳道人講道預備服侍、彰基醫師團契聚會等邀約,求主帶領。
③為蔡牧師女兒美佳順利產下雙胞胎女兒感恩,許信貞師母目前在美國協助,求主賜師母夠用體力,也請為美佳產後復原與兒女照顧安排代禱。
④信貞師母的母親在屏基護理之家適應良好,感謝主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