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18020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會員和會
①小會公告:本主日聯合禮拜結束後召開會員和會,請會員儘量坐在3樓,以便和會之進行。
②本日愛餐調整為輕食,參加和會兄姊將於和會進行中領取,其他會友請於禮拜後至B1領取,請弟兄姊妹配合~
③未報到的會員,請於禮拜後到3F招待處補報到。
二.二月份聯合禮拜(10點舉行)
①2/16(五)新春感恩禮拜
大年初一舉行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姊以敬拜禱告的心參加,感謝神過去一年的看顧,祈求神帶領未來的一年,與主同行。
②2/18(日)舉行聯合禮拜
三.新春家庭禮拜程序單
家庭禮拜程序單,請各家庭善用,在家人團聚時,舉行家庭感恩禮拜,有需要的兄姊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
四.復活節洗禮班開始報名
預備4/8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3/3、3/10、3/17,晚上7:30-9:00於6F03教室
繳交見證稿:3/16(五)之前
小會問道理:3/25(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4/08(日)上午10:00
五.查經班
U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2/11(日)上午08:45-09:45於6F03教室
U創世記查經班(講員:蔡茂堂牧師)2/24(六)上午10:00-12:00於五樓禮拜堂
歡迎兄姊一同查經~
六.蔡茂堂牧師新講道集「啟示錄上」、「啟示錄下」
『啟示錄上』、『啟示錄下』講道集,每本200元,購買10本送1本,請至一樓招待處購買。
七.希幔詩班招募團員
練習時間:每週二晚上8:00-9:00,在2F02教室 ♪ ♩ ♫
歡迎喜歡唱歌的弟兄姊妹來參加,讓我們一起唱詩歌讚美我們的神。
聖樂部消息
復活節清唱劇「哈利路亞!何等救主!」
練習時程如下:
*詩班
日期 時間 地點
2/25 主日
下午1:30-3:30 2F02
3/04
3/11
3/18
3/25
*詩班+樂團
日期 時間 地點
3/24
(六) 下午2:00-3:00
樂團 3F禮拜堂
下午3:00-5:00
全體
3/31
(六) 晚上6:00-9:00
全體
4/1
(日) 早上8:45集合
繪本館消息
舊曆年將至,繪本館於下週主日2/11下午2:00在約翰館舉辦"迎新揮毫寫春聯"活動,盼望將上帝的話與平安帶到家中,一整年都有上帝的恩典滿滿相隨~
請自備毛筆,限12組(親子、夫婦、朋友、兄弟、姊妹…皆可)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兄姊向辦公室或張素椿老師報名參加~
團契‧小組
※成人團契
時間:週日早上9:00(地點:7F05)
日期 內容/講員
2/11 白話字教學/戴佑龍執事
2/25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 (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2/06 林秀玲師母時間
2/13 葉明翰牧師:民俗講座
※社青小組
時間:週五晚上7:30 (地點:6F05)
日期 內容
2/09 關懷時間:
當週講道經節複習與分享
教界消息
精兵協會-會員大會
歡迎關心宣教事工的會友們報名參加精兵協會-會員大會,
會中除協會事工相關報告外尚有宣教師-賴毅穗牧師、葉慧琴傳道
對於宣教服侍的精采分享。
中午一同於園區內享用客家料理、
下午來場小小跨文化體驗(客家擂茶DIY)
日期:2/10(六)早上9:30-下午4:00
地點: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更多相關資訊及報名網址:www.tinyurl.com/tccp2018
歡迎會友邀請親朋好友齊來聆賞~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平昌冬季奧運即將於南韓舉行,時值朝鮮半島情勢不穩。願上帝保守奧運各賽事能順暢舉行,各國透過運動交流,能創造和平共存的共識。
2.為台灣
春節前M503航線問題引發兩岸雙方爭議。願上帝保守政府能多方評估影響層面,妥善安排配套措施,讓春節假期交通疏運順暢。
3.為教會
①本主日召開會員和會,願上主保守兄姊在過程中更瞭解教會的整體狀況,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裏,齊心同奔上帝國。
②教會已經七十一歲了(2/2生日),感謝上主過去豐富的恩典,也願上主帶領兄姊未來持續行在祂的心意中。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求主帶領教會新年度的事工組織的建造,盼望主幫助教會進入穩定的有效的運作和事奉。
②請為教會的幸福小組推動禱告,希望2018的幸福小組更加成熟,傳福音有果效,並且成為轉化教會的動力。
5.為傳道人代禱
為石明理、石安莉宣教士代禱〜2015年6月返回英國
①感謝上帝美意,使用石哥、安姊在台灣服侍的經歷,帶領他們退休後持續在英國當地華人教會服侍。
②石哥帶領中國學生團契,安姊配搭基督教華僑佈道會在倫敦大學服事中國學生團契,求主賞賜智慧,讓他們有敏銳的靈,能按著羊群的狀況餵養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