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18032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復活節相關活動
4/1、4/8十點舉行聯合禮拜、洗禮轉籍
※ 4/1復活節清唱劇聯合禮拜 
復活節主日,詩班獻唱《哈利路亞!何等救主!》清唱劇,歡慶救主基督復活。
※ 4/8復活節聖禮典聯合禮拜 
歡慶救主基督復活,兄姊受洗歸入主名,同領聖餐紀念主恩。
U 預備4/8復活節期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注意~
小會問道理:本主日下午1:30
受難週禁食禱告操練
3/25-31受難週期間,鼓勵會友在受難週期間操練禁食禱告,於該週安排至少1次的禁食禱告時間,請於一樓大廳和B1餐廳處填寫報名,教會預備受難週靈修讀經、進食禱告輔助資料,請至一樓櫃台索取。此外受難週週五(3/30)晚上7:30將舉行受難週季禱告會(聖餐),請兄姊預備心參加。
宇宙光2018復活節特刊《從癮中復活》
直擊現代人最代的威脅!什麼是癮?你有癮嗎?「癮」已影響無數人的生命,宇宙光2018復活節專刊《從癮中復活》讓你認識癮,從癮中復活。
每本特價100元。(於一樓招待處販售)
二.青壯部~新的小組
安得烈9小組《A/B兩組》 (A組:溫秋菊小組長;B組:周幸華小組長)
陪伴牧養福音朋友,四月開始聚會,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加入,請洽小組長。
橄欖小組:陪伴牧養35~55歲的單身姊妹,四月開始聚會,每月第一二主日12:00聚會,歡迎尚未有小組的姊妹加入,請洽卓璇慧小組長。
醫師小組改名為"路加小組":(周德盈小組長)
陪伴牧養從事醫療工作的兄姊,聚會時間為每個月第三個週三19:30,地點在6F01,歡迎尚未有小組的兄姊朋友加入。
MV(Mission & Vision)宣教禱告小組
因春假改於4/11(三)晚上7:30聚會,邀請聯合差傳彭書睿理事長來分享宣教的全球展望,歡迎對宣教有負擔之兄姊一同來參加。
三.用聖經故事傳福音與兒主師資招募
《你/妳相信聖經故事是有力量的嗎?》
講師:盧慈莉宣教士  地點:和平教會
講座:認識說聖經故事的力量、如何帶領人討論與分享耶穌福音
時間:4/14(六) 8:30-15:30  費用:每人100元(餐點費)
現場提供上課用書『發現聖經故事的力量』每本250元
歡迎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wysbdN或掃QR Code
兒主師資招募
兒童主日學預定於4/14、4/21兩日舉行招募新教師,
師資培訓,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
踴躍報名參加。(4/14同時參加聖經故事傳福音講座)
四.與神僕郊遊去《和平人退修分享會》
邀請和平出身傳道人回娘家,與會友彼此分享認識~
活動時間:6/17-6/18  活動地點:新竹聖經書院、北埔老街
人數:100人(傳道人優先,會友以報名繳費先後次序為定)
費用:傳道人及不佔床孩童免費,會友每人1,000元。
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表,報名表請洽予全幹事。
五.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
時間:4/8(日)上午8:45-9:45  地點:6F03 
歡迎退休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六.會友消息
恭喜本會許信允弟兄(許明基張雅琇長老夫妻之子)與林育琦姊妹已於3/24(六)舉行結婚禮拜,願神賜福新建立的家庭。
七.106學年獎學金開始申請
申請辦法與申請表格請參考教會網址:http://www.taipeihoping.org/
申請截止日期到4/22(日)中午12點以前,申請表繳交至辦公室給如茵幹事
八.和平兒青輔導招募
歡迎對於陪伴兒青,以生命影響生命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加入兒青輔導行列~
《青契(大專生)輔導、少契(國高中)輔導》聯絡窗口:陳光勝牧師
九.停車場事宜
2018年第二季(4-6月)如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費用,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本主日。
聖樂部消息
復活節清唱劇練習時程~
「哈利路亞!何等救主!」
*詩班
日期 時間 地點
本主日 主日下午1:30-3:30 2F02
*詩班+樂團
日期 時間 地點
3/31(六) 晚上6:00-9:00全體 3F
禮拜堂
4/1(日) 早上8:45集合
團契‧小組
※成人團契
時間:週日早上9:00 (地點:7F05)
日期 內容/講員
本主日 讀書會/戴佑龍執事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 (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3/27 欣賞紅樓夢/高桂惠老師
※身心靈健康促進班(長輩小組)
 3/21-7/25每週三9:30起在一樓場地,身心靈健康促進班(長輩小組)運動課程,歡迎介紹親友免費參加~
教界消息
※2018年馬偕盃籃球聯賽
第一次領隊會議時間:4/15(日)下午3:30  地點:另行通知
EMAIL報名: TaipeiPresbyteryBasketball@gmail.com
詳細競賽規則內容請詳閱臉書粉絲頁「馬偕盃籃球賽」。
※七星中會長執培訓報名(2018第一次長執培訓)
時間:4/14(六)9:00-15:30  地點:和平教會
主題:領受上帝的大能,從擔任長執開始~分組座談研討
對象:七星中會所屬教會牧師、傳教師、長老、執事、團契同工、小組長與儲備同工。
報名:報名費每名100元,可於赴會當日繳交。為便利講義和餐點預備,請各教會務必於4/9(一)前網路報名。請自備水杯、餐具。
報名網址:https://goo.gl/UR5X25  報名費每名100元(教會支付)
歡迎大家上網報名,鼓勵核心同工、小組長、團契同工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近年來氣候異常變化,水資源短缺、農作物歉收和海平面上升的情形使世界銀行警告,環境未改善的話,到了2050年,將有1.43億人成為「氣候難民」面臨生存威脅。懇求天父保守各國政府有效地將全球暖化控制在巴黎協定設定的限制內、讓人民更多注重環保議題和愛惜擁有的資源,成為神的好管家。
2.為台灣
花蓮震災捐款的運用引發許多爭議。懇求天父保守花蓮縣政府有智慧和好的判斷力將善款用在受災戶和公共設施上。
3.為教會
本主日下午一點半召開小會,會中除例行會務,也會與欲洗禮、轉籍兄姊問道理,願上主保守小會員有從上帝而來的智慧,同心管理教會。
本主日兒童主日學(幼幼、幼主、兒童)野外禮拜暨安養院探視,願上帝保守行程順利,小朋友也能在與長輩互動的過程中,更多學習付出與關懷。
U 裝備部代禱事項
(1) 為裝備部招募新同工以及蕭長老身心靈健康禱告。
(2) 為成主各班開始上課,老師及學生同得造就。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請為教會全體同心合意一起投入幸福小組:4/1密集訓練、4/22幸福啟動、6/17幸福慶典。迫切禱告、付上代價愛人、操練己身成為門徒!
求主帶領第二季同工會討論事工有明確的進行步驟和規範。也為各部門同工能同心投入事奉禱告。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陳怡真牧師代禱〜目前在崙上教會服侍
為教會青少年事奉團隊禱告,願主賜團隊有興盛的靈命及由神而來的眼光,能成為青年人的祝福。
教會要徵聘助理傳道,求上帝預備合適的人選一起同工。
請為慕道友林春庭阿公禱告,心肌梗塞住在加護病房還沒過危險期,願主拯救讓他有機會更明白福音,得到永恆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