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180826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信徒教育課程秋季班開課
小會接納斗南教會(本會出身傳道人歐又如牧師、張憲正長老夫婦服侍之教會,女兒張天香為本會會友)之建堂募款,本主日為此奉獻。斗南教會新堂總建坪465坪,工程總預算5,000萬,目前募得的款項有2,446萬元,相較於預算5,000萬元,尚不足2,554萬元。週報內夾有奉獻袋,為斗南教會代禱奉獻。



教會消息
一.信徒教育課程秋季班開課
信徒教育課程秋季班自9/9起陸續開課,本季共有6門課程,詳細簡介請看週報夾頁,報名表填寫後請交回辦公室。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建造屬靈生命。
① 與自己更靠近/週日9:45-11:15/吳雅莉牧師
② 基督徒的環境使命/隔週日10:00-11:20/曾以寧老師和吳雯菁修女
③ 舊約導論(三)/週日11:30-12:30/陳光勝牧師
④ 電影與聖經人物的人生對話/週日11:30-13:30/陳寬義牧師和詹穎雯老師
⑤ 咱當來吟台語聖詩/週日13:30-14:30/戴佑龍老師
⑥ 生活即靈修/週二19:40-21:00/周元元牧師
二.辦公室消息
謝如茵幹事工作至 8/31(五),感謝她在教會這段期間的付出,求神帶領她前面的道路。後續事工由林俊宏弟兄負責,歡迎他加入和平大家庭。
三.和平關懷站
教會為推動社區長者關懷,自 9/11 起開辦 16 週課程,並於每週二、週三、
週五中午(11:50)提供共餐(60歲以上社會局補助,僅收每餐30 元,定價 70 元,
其餘政府補助),歡迎兄姊報名,並邀親友鄰居參加,報名請洽張翊倫同工。
四.以斯拉查經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9/09(日)上午8:45於6F03
五.張素椿老師畫展
時間:9/2(日)至9/30(日)每日11:00–17:00(週一休息) 地點:約翰館
並且於9/16(日)下午1:30於一樓大廳舉行茶會,歡迎觀賞指教。
六.辦公室工作佈告欄
在2F電梯旁牆面的玻璃板上,設置辦公室工作佈告欄,讓會友知道辦公室執行的事工內容,且提供意見表、報修單的信箱,以利與會友雙向溝通。
七.插花班
時間:週五晚上 7:00 (共十堂)
日期:9/7、9/21、9/28、10/5、10/12、10/19、10/26、11/2、11/9、11/16。
地點:1F01 材料費:3,000元/人 報名請洽:辦公室
八.聖誕慶祝晚會
今年的聖誕慶祝晚會日期為12/15(六),請各團契、小組為晚會籌備開始預備、代禱。
※繪本館暑假特展消息
為配合暑期交通工具繪本特展,現正舉辦工具車大進擊活動,只要看圖依序寫下正確答案於答案紙上,投入恩典箱中,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繪本館感謝張世娟姐提供書法經文作品,免費索取送完為止,歡迎弟兄姐妹閤家蒞臨約翰館參與活動,把握機會喔!

聖樂部消息
①台灣神學院借用本會場地開辦『打開音樂寶盒』課程,願意參加敬拜服侍並接受訓練者,請洽聖樂部何堅信長老或敬拜團劉瀚方團長。
②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9/2,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二樓詩班練習室。
③撒母耳樂團下次獻詩時間為9/9,練習時間為每主日中午12:00-13:30於B1 101 團練室,招募團員中,特別是直笛,大提琴。其他樂器也歡迎。有意者請直接於團練時間前往團練室聯繫。
④希幔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9/16,練習時間為每週二晚上 20:00 於詩班練習室,希幔詩班招募團員中,意者請洽希如執事。
⑤提摩太敬拜團招募團員中,團練時間為每週六下午14:00-16:00,歡迎有負擔願意帶領第三堂的會友一起敬拜讚美的兄姊加入,請聯繫瀚方弟兄。
兒青部消息
①新學年福祿貝爾恩物班9/2(日)開始上課,歡迎滿三歲的幼兒參加。
②新學期國小生命教育9/6(四)開跑,早上10:00備課讀書會,地點2F02,
歡迎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參加。
教界消息
※2018七星中會職場人退修會─活在神國自由中多麼美好
今年退修會邀請馬約翰牧師分享,歡迎教會職場基督徒參加~
時間:10/12(五)20:00~10/13(六)17:00 報名截止:9/30(日)
地點:芥菜種孫理蓮紀念營地(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路25號)
費用:1,200元(9/10(一)前1,000元)
報名方式:請掃報名QR code或洽本會主任幹事駱美月
藝文消息
2018尤里西斯弦樂四重奏音樂會時間:2018.9.8(六) 7:30PM 地點:國家演奏廳
尤里西斯弦樂四重奏(Ulysses Quartet)曾獲2016年費雪夫國際室內樂比賽首獎,2017年大阪國際室內樂大賽的第二名,首次來台演出,歡迎兄姊蒞臨聆賞,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8/26 樂活讀經/張雅琇長老
9/09 以斯拉查經/高正吉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8/28 慶生會/林秀玲師母
9/04 活力四射/林秀玲師母
※MV宣教禱告小組
時間:每月第一週三晚7:30 (地點:1F01)
9/05 聖經翻譯二三四/金克宜傳道 (中華威克里夫翻譯會)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9/09 查經「天國的比喻」/ 商正宗牧師
9/23 專題查經/陳群鈺姊妹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 (地點:1F01-02)
8/29 基要真理 9-死亡與永生/趙國光長老
9/05 基要真理 10-教會 /趙國光長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