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190721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小會消息
小會於7/7第590次小會通過邱淑貞牧師聘任案,預計9/1赴任。
二.八月份洗禮學道班開始報名
預備 8/11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7/27,晚上7:30-9:00於6F01教室。
繳交見證稿:7/26(五)之前  小會問道理:8/4(日)
三.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誠徵教會幹事兩名
(1)總務幹事1名
   具溝通協調及影音設備操作管理能力、且可配搭各項維修廠商施工、簡易
   自行維修工作等,若有水電等相關證照者尤佳。專、兼職皆可洽。
(2)關懷幹事1名
   對關懷人有熱誠,具溝通協調及文書處理能力,能配搭教會關懷事工、文
   書行政作業、學習操作簡易影音設備等,若有諮商協談相關學經歷者尤佳。
   專職、兼職皆可洽。
※應徵者資料審查通過後,須先測試電腦文書作業能力,測試通過後再行面試。
※工作時間、福利、待遇
1.專職者--週日8:00-13:30上班半日(包括主日禮拜二小時);週一為休息日;週二至週六8:30-17:30(午休一小時);另與主任協調休息半天;但須配合教會活動彈性調整。兼職者—時薪150元起,工作時間再行協調安排。
2.享勞、健保,職工福利等,待遇面洽。
3.上班地點: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
※應徵時程規定
1.收件截止日為7/31。八月初書面資料審查通知面試,八月中通知上班。
2.意者請先洽駱主任(02)23510087 ext 203。
3.請備妥學、經歷及有利於審查的資料,書面資料掛號寄送台北市和平東路
  一段183巷9號駱主任收,請於封面註明「應徵資料」(書面資料不寄回),
  電子資料請寄送至mmylo.tw@gmail.com


四.青壯團契消暑拉拉山之旅
(1)總務幹事1名
時間地點:8/3早上7:30清真寺前集合,前往巴陵古道、原住民風味餐、拉拉山神木區,費用:1,200元(含交通、保險、午、晚餐)人數上限40名,7/28報名截止,報名請洽林予全幹事及謝佳吟長老。

五.颱風天主日禮拜因應方式報告
① 依據颱風來襲前晚台北市政府發佈的上班通知為準。
② 若發佈不上班,教會則改為一堂 10:00 的聯合禮拜。(主日當天不預備愛餐)
③ 在週六將重排一堂同工的輪值,並一一與輪值同工電話確認。
④ 萬一主日當天輪值同工無法前來,請通知主任牧師或辦公室,以便調整。
⑤ 會友請依據颱風風雨大小,考量路途安全來決定是否前來聚會,或在家裡收看網路直播,或自行禱告讀經敬拜。

六.會友消息及牧師動態
1.吳明珊姊妹已於7/2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請繼續為家屬代禱。
2.方英傑兄於7/18上午安息主懷,謹訂於7/26下午2:30於二殯真愛一廳舉行入殮火化,7/27(六)下午1:30於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利未服侍詩班,請於當天下午12:45著詩袍於5樓禮拜堂集合練詩。
3.本會楊博文牧師於7/13至7/24休年假,期間將由蔡維倫牧師代理。
4.恭喜本會劉珊如、楊仁傑夫婦,於7/9喜獲麟兒取名楊震,願主賜福保守全家。
5.恭喜本會范筱婕、林光佑夫婦,於7/13喜獲麟兒,願主賜福保守全家。




七.繪本館消息
暑假到,繪本館準備的主題展是吸引了全世界兒童的名作,“好餓好餓的毛毛虫”一書作者艾瑞•卡爾(Eric Carle)的中英作品。他的書色彩活潑可愛,用詞簡約或押韻,從學齡前到低年級都適合,歡迎大人小孩蒞臨共賞,有興趣也可上網了解作家生平。




聖樂部消息

②    利未詩班下次獻詩為7/28,練習時間請留意堅信長老通知。
③    成契詩班下次獻詩時間為8/4,練習時間為每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詩班練習室。


各肢體活動
※松年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8:40 (地點:1F01-02)
7/21    哈拿的信仰/商正宗牧師
7/28    樂活讀經/張雅琇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7/23    飛越聖經故事/鄭睦瑛姊妹
7/30    慶生會/毛惜姊妹
※成人團契
時間:主日早上9:00 (地點:7F05)
8/11    樂活讀經分享
健康促進小組
時間:週三早上9:45 – 12:00(地點:1F交誼廳)
7/24    銀髮健康操/菲特邦
教界消息

※台神門徒營(台灣神學院主辦)
在香港人強烈「反送中」的聲浪當中,我們見到的是希望社會有公平與正義。我們同為肢體,對此感同深受。在這不容易的年代,生命的出口在何處?       北部場-9/28(六)下午1:00-6:00於大安長老教會
報名網址:http://t.cn/EoY4OZ9
※生涯指引講座暨『神供應』帶領人訓練(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主辦)
9/7(六)10:00-15:00,活動在公館長老教會(汀洲路四段85巷2號)舉行。
講員一、王政弘牧師 講題:生涯指引活出神設計與命定
講員二、楊志輝牧師 講題:電影讀書會『神供應』帶領人訓練
請於8/26前報名。費用:100元,請洽和平教會辦公室報名、繳費。



代禱事項
1.為肢體代禱
①    請為住院開刀及出院繼續治療會友代禱:張主憫牧師(本會出身傳道人)、王依惠姊之雙胞胎。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放療(俗稱電療)及其產生之副作用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③    為教會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包括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等代禱。
2.為世界
①    願基督教媒體繼續享有製作及播映節目的自由。
②    願人民積存財富用於神的榮耀,而非物質消費。
③    願香港成為向全球華人傳福音的領頭羊。3.為台灣
①    為明年總統大選的過程禱告,近日選情愈來愈增溫,求主保守台灣人心能有正確的判斷標準,也為選戰過程不是言語的惡鬥或情緒的煽動禱告,願台灣人民不僅有民主自由,更能具備真實的民主素養。
②    為媒體的公正及不被各種財團或不當勢力左右代求,能不影響民眾正確認知的權利與內容。
4.為教會
【為深化教會的年度目標來禱告】
  與長者同來敬拜(利未記19:32)─
 求神使我們能尊敬長者,欣賞他們生命的智慧,我們願用與他們歡慶生命經
 歷的陪伴同來敬拜祢創造生命的美善。
【為會務部禱告】
1.求主保守近期總務幹事更替的過程,能有順利工作內容交接。懇求聖靈感動有負擔的兄姐們一起投入影音同工侍奉,並賜下聖靈裡的愛心與神聖的勇氣。求主賜福參與主日禮拜的所有同工們,於忙碌服侍中能享受主同在的平靜與安穩。
2.年底前完成「教會固定資產」盤點建檔,建立可新增或報廢、能列帳列管的管理系統。新同工-嘉偉,求主看顧他委身的心志,目前學習奉獻清點和經費申請。
【教會活動】
1.七月是教會許多國高中生升學考試,確定學校的時間。願上帝帶領教會青少年,在面臨人生新的歷程,依然經歷上帝恩典的帶領,更明白信仰在生命中的意義。
2.為本週7/21-7/27金華國中服務隊代禱
  a.為國高中生與隊輔對資訊教育有充分的預備來代禱。
  b.為每位要出隊的人員的身體健康來禱告。今天早上已前往花蓮,希望大家
    都可以有好的精神和體力出隊。
  c.為與當地教會的連結代禱,希望當地教會能在這次的營隊中,建立與學校
    更深的連結。
3.暑假期間許多兄姐有出外旅遊的行程,北上就讀的青年也返家,求主保守兄姐們在暑假期間出入平安,也有充實的親子相處時光。
【為教牧團隊禱告】
1.為陳光勝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也為本週陳光勝牧師帶領金華國中服務隊至花蓮的行程,充滿上帝恩典的平安與祝福。
2.為教會順利通過聘牧,邀請邱淑貞牧師加入教牧團隊來感謝。並請為後續搬家、尋找適當宿舍等事宜,求主引領預備,經歷上帝豐富的恩典。

5.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    請為在這週末登場的全人更新營禱告,懇求主幫助參加學員敞開心,內心清潔更新,得著聖靈充滿,並持續在基督裡有成長的生命。
②    為著南園在週四晚上舉行的週間主日禱告,求主帶領在職場上有智慧和能力傳福音,並在週四主日人數得以穩定成長。


6.為傳道人代禱
為廣福、薇依代禱~在基督精兵協會服侍(緬甸長宣)
①    緬甸居住地登革熱疫情普遍,請為罹病者、照顧者及醫療人員禱告。
②    請持續為廣福、薇依學習緬文禱告,求主在生活周遭預備可以成為幫助的人,賞賜學習的智慧、能力與堅定的信心。
③    為廣福、薇依一家順利取得一年的簽證感謝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