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210613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因應疫情調整及提醒事項

1.【和平之聲】,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00;【全教會禱告會】於週四晚上7:30,歡迎大家一起收聽,在線上相連,互相代禱。

2.教會辦公室週五至週日才會有輪值幹事到教會。

3.如果需要聯繫牧師請直接撥打牧師的手機或LINE,其他事情聯繫可撥打教會電話。

5.如果您需要索取奉獻證明,請至使用連結填寫資料:https://reurl.cc/0D5avM

  或掃瞄QR Code 如有任何疑問或不熟悉操作者,請直接撥打教會電話。

6.教會建立一個社群LINE群組『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申請加入者填寫教會的設立年「1947」,即可加入。    索奉獻證明       社群

.兒童生命教育營

今年的兒童生命教育營因應政府指示,及相關防疫規定,決定取消辦理,相關退費作業,將由辦公室進行通知及後續處理。

.聖經詮釋講座

聖經公會通知,取消6/267/3之詮釋講座,每場150元之報名費,可幫您由您的名義奉獻給聖經公會或退費處理,後續處理請洽林俊宏幹事。

.頒發109學年度上學期獎學金

本次頒發獎學金名單如下,因應疫情緣故,本次將採匯款方式處理,不另舉行頒獎儀式,辦公室會再個別聯繫受獎人,進行發放作業。

研究生 1名:吳佳翎。 大專 2 名:郭俊池、顏廷恩。

高中 1 名:劉穎佳。 國中 1 名:蔡依庭。

林建良獎學金 2名:顏俊益、宋昕宸。

林建良獎學金(輔大生)2名:沈筱涵、黃琬欽。林盛蕊獎學金 1名:黃俊諺。

.天梯夢協會-信仰旅程見證

《在池坊華道上,上帝與我同行》由李玉華老師 (池坊華心支部支部長) 主講,

7/10早上10:00-11:30在教會五樓,本次活動完全免費但須線上報名,登錄實聯資料,若降為二級警戒當天現場名額上限100 (梅花座),若活動時維持三級警戒則採預錄直播進行。

六‧教會為關懷印度疫情奉獻

日前接獲台灣世界展望會來信,因印度疫情持續升溫,邀請眾教會參與搶救印度疫情募款。經救災小組進一步了解相關救災計畫後,教會已於6/1為其奉獻新台幣20萬元。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①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康復代禱。
②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③    請為有些家庭生活壓力增加,如單親、工作不順的青年代禱。
2.為世界
七大工業國領袖峰會(G7)將於6/11-13日在英國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將親自與會推動全球疫苗策略,求神在與會各國領袖的心中動工,能以全球視野研擬可執行的全球疫苗策略,盼神的憐憫、公義與慈愛在這會議中大大運行,帶給許多弱勢國家及時的幫助。
3.為台灣
6/15起日本捐贈的124萬劑疫苗將在全國各地開打,求神恩典的手保守疫苗分配的公平、疫苗施打的次序,以及注射疫苗後的反應處置,更為繼續有疫苗銜接上來,使全民能盡早完成疫苗的施打呼求神的供應。
4.為教會
疫情期間,教會禮拜,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的和平之聲,兒主、幼幼課程,全部都有線上影音,願上主保守同工製播的過程順利,也讓這些線上影音,能成為兄姊在這慌亂時期,帶來平安的信息。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子會南園教會
①    為南園昇格堂會感恩禮拜延期決定後的各樣措施禱告,因疫情而面臨的籌備變化及困難,願上帝在其中帶領。
②    為教會線上聚會和活動有更好的互動禱告,教會開始線上探訪,盼能真實關心弟兄姊妹,並且產生好的連結。
6.為傳道人
  為廖怡亭(小柚)傳道代禱〜在台南白水溪教會服侍
①    教會會友多為獨居不識字及未用手機的長者,無法實體聚會後禮拜成為很大的挑戰。
②    因白河地區已有八名新冠確診,為減少長者會友外出,會協助長者採購拿藥,但仍有長者自行外出,或外地親友來探訪。
③    因七月份底幹事將離職,需要接手幹事負責的業務,如關懷據點,陪讀班、食物銀行、物資分享及教會事務等。願主預備幹事人選。
④    先生家緯手腕骨折之復原、女兒恩琳能安靜心準備指考及小柚眼睛模糊需待疫情緩和後檢查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