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22090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會務部消息

1.9/1起,請教會兄姊使用新的教會抬頭及統編「財團法人臺北市和平基督長老教會、88264673」並從即日起使用新的奉獻帳戶,請將奉獻匯到;台新銀行(812)和平分行2045-01-0000936-2(切記:教會全銜財團法人「臺」北市...的「臺」字一定要使用正式書寫的「臺」字,否則無法請款。)

2.教會請款單有更新版本,若有需要可向予全幹事索取,或自行下載列印( https://pse.is/4epq5t )

3.若有8月份尚未核銷請款的單據,請於9/11()以前繳交給予全幹事。

註:因台新網銀與富邦網銀呈現方式不同,部分匯款資料需要重新建檔,敬請兄姊見諒(詳如週報第6)請回報您的奉獻資料給予全幹事。謝謝!

.第三堂禮拜後分組

為增進第三堂禮拜後會友間的關懷與交流,禮拜結束隨即現場分組,針對當日主日信息分享和代禱(15分鐘),由青壯部主責,自本主日起開始試辦三個月。

.2022成人主日學秋季班

2022年成主秋季班課程即將開始了!精采課程自9/11起陸續開始上課,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本次課程精彩可期,請參考週報夾頁向辦公室報名。

在基督裡建造原型-主日12:00-13:20/林瑜琳長老等

舊約-列王與先知-主日12:00-13:00/陳光勝牧師

耶穌基督,我的詩歌-新約導論(同步有線上課程)-週二19:30-21:00/邱淑貞牧師

信仰造就-持守真道、榮耀上主-週五20:00-21:00/曾煥雯長老

褥子團契~說人生,享療癒(9/18開始上課繼續完成上期課程,不接受新學員報名)-主日9:45-11:15/吳雅莉牧師

.南園教會建堂購屋進度和需要

感謝上帝帶領,南園教會經會員和會通過,議定購買新據點,位於南港區東明街,一樓和地下室共約64坪,開價4,300萬以3,850萬成交。目前建堂基金970萬,已有無息借款2,000萬元,尚不足880萬購屋款,未來尚需整修經費,目前已規劃(1)直接奉獻(透過和平教會轉)(2)無息借款、(3)先貸後獻等三種奉獻方式,懇請母會兄姊們關心代禱。若有(2)(3)項奉獻者,請洽南園教會李俊佑牧師0939-468-330 gtalky@gmail.com或林素心長老sushin0418@gmail.com

小會決議為南園教會購堂奉獻新台幣參佰萬元

.以斯拉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講員高正吉長老)9/11()上午 8:45 6F03,歡迎退休兄姐 一起查考聖經!

.會友消息

1.蔣有芳弟兄(蔣龍杰弟兄父親)8/19安息主懷,已於9/3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2.黃長振弟兄(黃瑞榮長老父親)8/25安息主懷,謹訂於9/13()上午9:30於二殯至善一廳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3.簡蕙瑩姊妹(蕭亦裕長老弟媳,8/16病房受洗)8/28安息主懷,謹訂於9/15()上午10:30於二殯至真二廳舉行告別禮拜,請為家屬代禱。

 

聖樂部消息

1.聖樂部將於917()下午2:00 2F 詩班室 舉行〝聖樂與敬拜 - 禮拜中司琴的角色〞講座,由孫愛光長老主講,請所有參與輪值的司琴同工撥冗參加。也歡迎教會內對聖樂、敬拜與司琴服事有興趣的兄姊一同參加。

2.週日樂饗「鐘響和平·琴友獨鐘」手鐘音樂會,將於 10/16()下午2 點在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歡迎踴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

 

肢體消息

※婦女團契 週二10:00-12:00

9/6-樂活生活/廖鋐屹老師

 

教界消息

※全國基督徒適婚年齡聯誼活動

訂於9/9()-10()在嘉義明都觀光渡假大飯店舉行,歡迎26-40歲適婚青年參加,辦公室備有相關資料可以參閱。洽詢電話:0908-718-270廖怡亭傳道

※台灣基督徒女性靈修協會-小植栽靈修壓工作坊

時間地點:9/24() 9:30-11:30在和平教會一樓

講員:趙文芷(情緒聚焦取向EFT治療師)

費用:250元;和平教會會友優待價100

請以網路報名:lukelynn0406@gmail.com

聯絡人:劉文玲0920-153-105

2022職場宣教論壇

時間地點:10/1(六)9:30-17:00在大安長老教會

對象:牧者、長執、社青輔導、25-50歲職場基督徒。

內容:專題分享、工作坊、培靈會。費用:200/ (現場繳費)

報名截止日期:9/19(),報名請洽辦公室。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今夏高溫乾旱,對全球造成廣大傷害: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可插秧面積降至近年最少,恐將形成俄烏戰爭後世界下一個糧食危機;河川水位新低、水溫過高使得中國及歐洲的水力與核能發電都不敷所需,甚至使得工廠被迫停擺。祈求慈愛天父顧念供應人們的基本生活需要,引導各國尋求兼顧環保與效益的解決對策。

3.為台灣

中共機艦越過海峽中線擾台的次數日益頻繁,求公義的父神以大能臂膀保護台灣不受傷害,也求主賜給政府領導人以小制大的智慧、前線國軍冷靜面對挑釁的勇氣,避免誤判、防止意外發生。

4.為教會

本主日下午召開長執會,願上帝帶領保守長執同工,在疫情對教會各樣的挑戰中,連結肢體同心擺上,讓教會成為眾人的祝福。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蔡維倫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為何淑珍牧師代禱在台中永臨教會服侍

1.教會會友人數約30人左右,因使用空間不足,新購教會會堂,擬於10月遷入,求上帝保守教會和牧師館搬遷順利,為會友努力傳揚福音和適應代禱。

2.為何牧師牧會順利及增肥成功(7公斤)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