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230212消息.交誼.代禱

  

 

本月金句

和合本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壹書1:8-9)

現代台語譯本2021 咱若講咱無罪,是騙家己,真理無佇咱內面。咱若承認咱的罪,上帝是信實公義,欲赦免咱的罪,洗清咱攏總的不義。(約翰壹書1:8-9)

 

 

教會消息

.小會公告、4/16復活節洗禮、轉籍-洗禮學道班

1.訂於2/19聯合聖餐禮拜(早上10點開始)結束後召開會員和會,陪餐會員名單已夾於週報內,不克出席者,請向辦公室請假,另辦公室備有更新名單存查歡迎查閱;並請會員和會當天儘量坐在3樓,以便和會之進行。

2.和會手冊已印製完成,請於1F招待處簽名領取。

3.預備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俊宏幹事報名。

洗禮學道班()上課:3/41125,晚上7:30-9:00 6F01 室。

繳交見證稿:3/24()之前(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4/2()下午 1:30 洗禮和聖餐:4/16()上午 10:00

.韓國長老教會(PCK) 禱告學校

韓國長老教會(PCK)蔚山中會的普世宣教部來台與七星中會交流,安排2/16(本週四)到和平教會來。

晚上7-9點舉行禱告學校,講員崔材勇牧師(主城教會),本場次在五樓舉行(相當於本會之禱告會),開放給各教會信徒們參與,邀請大家預留時間一起來學習。

. 2023成人主日學春季班

課程名稱

先知與智慧文學

我靈敬拜─

以聖經為據的禮拜學

跟隨基督 夫妻同行

講師

陳光勝牧師

邱淑貞牧師

林瑜琳長老

時間

主日12:00-13:30

(10堂課)

週二19:30-20:30

(8堂課)

主日 11:40~13:00

 (10堂課)

日期

3/121926

4/2923305/71421

3/71421284/4111825

3/51219264/291623305/7

教室

6F02

6F03

6F03

報名方式:掃描QRCode詳見週報夾頁。

 

 

.喝咖啡聊福音

福音隊於2/26愛餐時間在B1,將有喝咖啡聊福音的活動,其中福音隊的隊員將與兄姊分享達比拉斯教會自產的咖啡,和兄姊述說福音隊的大小事和心路歷程,歡迎兄姊撥空關心,並透過負擔的分享,讓我們在與原住民教會的宣教事工中,看見上帝而來的帶領與方向。

.為土耳其世紀震災捐款公告

()媒體報導2/6()土耳其南部接壤敍利亞交界地區,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造成大量建築物倒塌,無數百姓傷亡,急待世界各國緊急救援與災後重建。

()本會救災基金小組依據救災基金使用辦法,啓動救災機制如下:

1.考量賑災款多元多散,以降低無法及時抵達災區的風險,擬透過以下四個教會機構(與土耳其教會有連繫管道),轉出賑災捐助:長老教會總會、世界展望會、前線差會、主僕差會等,各捐助NT$10萬元,合計NT$40萬元。懇請會友關心,也共同為「土耳其震災」來奉獻,請註明:為土耳其震災。

2.現金奉獻或匯款奉獻,即日起至2/26()截止,若為記名之奉獻,將計入奉獻人年度總奉獻收據中。

3.以上奉獻款項,將全數分次、平均轉至上述四個教會機構,並於3/5()週報公告辦理結果。

()請同心為土、敘兩國的災民來祈禱!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ㄆㄥ ㄏㄨㄥ)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46:1~3)

.會友消息

1.周增妙姐妹(林嘉慧二姨)1/31由蔡維倫牧師及趙國玉長老在病房洗禮,已於2/3安息主懷,享年64歲,請為家屬代禱。

2.李詩慧執事與姜柏銓弟兄於2/6喜獲千金,願新生兒在主愛中成長。

.攏是為了愛:30則以生命書寫的深情告白

有志奉獻200本盧俊義牧師的新書《攏是為了愛:30則以生命書寫的深情告白》,可於1F招待處簽名領取(一家一本)

.歡迎台神道碩生來本會實習

今年本會繼續成為「台神教學夥伴教會」,歡迎台神道碩一年級潘璇蓉姊妹,從2023 年的2月份起至5月底至本會實習,將輪流到各部門、團契、小組、兒主實地了解,願主賜福她在和平的學習。

.25期插花班要開課了!

25期插花班要開課了!

上課日期:2/17243/31017314/1421285/5:共10堂。

花材費:每次300元,共計3,000元。

報名請洽詢林翠玲姊妹,或洽辦公室,也可以掃描QRCode,加入插花班群組。

 

 

 

聖樂部消息

今年4/9復活節聯合禮拜,聯合詩班/樂團將獻唱清唱劇「佇的名At His Name」,歡迎樂意聖樂服事兄姊踴躍參加(請向辦公室買譜),練習時程如下:

詩班(2F02 下午1:30-3:30)2/192/263/53/123/193/26         

詩班、樂團、朗誦(3F禮拜堂)4/2下午1:30-4:304/8()晚上6:30-9:00           4/9早上8:30集合。

教界消息

耶穌的象徵語言與靈性關懷課程

講員:張雅惠博士 台灣神學研究院、靈性諮商組主任兼輔導中心主任、政治大學心理學博士

時間地點:2023.3.11() 09:0012:00台北和平教會B1禮拜堂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Ob81g  課程免費,自由奉獻

藝文消息

愛的傳遞--周寶秀工筆花鳥畫個展

展期:2023.2/8--2/22    地點: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美學空間

地址:台北市南海路47號 開放時間:9:00—17:00(週一休館)

敬邀各位藝術先進和藝術愛好者,不吝指教!

代禱事項

1.為肢體

    請為住院會友及出院會友的康復代禱。

    請為目前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的兄姊及教會長輩身體代禱。

    請為面對畢業後尋求未來方向(繼續深造或工作)的青年代禱,懇求上帝親自帶領前面道路,幫助他們親嘗上主的保守與帶領。

2.為世界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交界處本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重創土耳其和敘利亞,造成嚴重傷亡,世界各國紛紛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讓地震止息、傷亡減到最低!

3.為台灣

COVID19確診數持續下降,室內口罩令將逐步鬆綁,各級學校陸續開學,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賞賜智慧與耐心,讓國人同心防疫直到疫情結束。

4.為教會

下週主日(2/19)將召開年度會員和會,願上帝聖靈的工作,聯合兄姊的心,使我們齊心合一建造上帝的教會。

【為教牧團隊禱告】

本週為楊博文牧師禱告,願上帝保守牧師的家庭、事奉與身體健康,都經歷祂豐富恩典的供應。

5. 為陳怡真牧師~在崙上教會服侍

1.牧師嬤呂淑姿長老2/8凌晨安息主懷,請為後續喪葬事宜處理順利禱告,特別求主堅固牧師公的心能剛強壯膽不畏縮,血壓平穩得控制。

2.教會2/1215有福音茶會,請為事前預備與活動進行都有主的恩典同在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