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124

教會消息

1.新春聯合感恩禮拜
2/14(主日)上午10點於華神6樓禮 拜堂舉行,請兄姊預備心參加,一同敬拜主。

2.聯合禮拜暨會員和會
2/28(主日)下午2點於國軍文藝中心舉行。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

3.召開小會
2/2晚間7點半於和平約翰館召開,請小會員準時與會。

4.為海地地震禱告
代禱信夾帶於週報,讓我們以禱告求主安慰、拯救和重建修復,並成為第一線救災人員和同工們的支持力量,並請大家繼續為此奉獻。

5. 蔡茂堂牧師講道系列
《編織愛網-小組新語》、《與神 相會》持續熱烈發行中!售價200 元,購買10本打9折,欲購從速!

6.領取2009/12/27受洗、轉籍之照片 歡迎受洗、轉籍之兄姊,成為和平 的一份子,辦公室已為兄姊沖洗照 片,請至1F BB刷卡處領取照 片。教會網站亦有登載,歡迎點閱欣賞。

7.如欲購買台語新聖詩者
請逕自至華神1樓書房購買,一本400 元打9折。

教育部消息

1.夫婦團契主日學
二月主題:放手把孩子交在神手中
時間:2010/2/7(日)13:30-14:00
每個月第一個主日
主講:曾昭瑞牧師
地點:B1-105教室
歡迎夫婦團契、教友邀請非教友一起參加。

2.創世紀查經班
時間:2/6(六)上午9點
地點:華神6樓禮拜堂
主講:蔡茂堂牧師
歡迎踴躍參加!

3.靈程日誌
邀請大家善用"靈程日誌",每天讀經靈修親近主。請至禮拜堂招待處拿取或於週間到辦公室索取。

4.靈修讀經運動
(1)兒童主日學推動「兒童每週讀經運動」,懇請家長協助孩子讀經與禱告。
(2)邀請讀經伙伴撰寫300~600字的心得,e-mail給教育部同工趙國玉執事及林瑜琳執事或辦公室,以分享刊登於本會網站與週報。
(3) 2010年全教會樂活讀經運動 教育部除了籌辦半年一次的 讀經下午茶外,還有自四月份開 始每月一次的讀經分享午餐會 ,需要有讀經陪伴同工至少五 名,來幫助初信或慕道的弟兄姐妹。請e-mail給教育部同工:
趙國玉執事
kuoyu915@yahoo.com.tw
林瑜琳執事
010yulin@gmail.com
求主的供應日日加添。

小組消息

(1) 雙愛心禱小組
教會自三月起將只有一套讀經進度。為了配合此進度,本小組願意學習將心禱操練的生命讀經加入靈修分享的服事中,與更多弟兄姊妹及看網站的人,一起靈命更新變化、一同被神建造,且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因此雙愛心禱小組將自下週日(1月31日)起暫停操練。

(2) 新年度巴拿巴小組聚會,1月份各牧區「小聚」,請各牧區自行召開聚會。

聖樂部消息
兒童少年樂團自本週起放寒假,2/21(日)再開始練習。

青年部消息
和平教會國、高中生若有參與團契服事或與團契一同前往醫院探訪病患者,得持學校所發「學生服務學習記錄卡」向青年牧師曾昭瑞申請服務單位認證。

團契消息
(1)婦女團契
時間:1/26(二)下午兩點
地點:和平約翰館
內容:查經-馬可福音1:21-28
主理:曾昭瑞牧師

(2)夫婦團契-主日禱告聚會
時間:2010/2/21(日)
13:30-14:00
(每個月第三個主日)
帶領牧師:何淑珍牧師
地點:B1-105教室
內容:小家聚會禱告,並且每個月安排為2-3個家庭禱告。

資訊部消息-比撒列小組
基督教要義(加爾文著)讀書分享會。
主理:賴信澤長老
時間:每月第3週日下午15:30-17:00
(每季一次與輔導牧師蔡牧師聚餐並問題解答)
第五次課程:2/21(日)
地點:華神六樓音樂教室
歡迎有興趣認識加爾文神學的兄姐參加。

社區部消息

(1)寒假災區營會事工生變
八八水災課輔隊原計畫至達瓦蘭 災區服侍,因故轉往好茶教會。
原預算中需增加一筆住宿預算,還 請關心代禱、奉獻。

(2) 3/6-7青年志工救災培力研習營 天災頻仍,行政院青輔會委請紅十 字會舉辦青年志工培育及儲備課 程,為未來可能發生的災難儲備動 員能量。研習內容請參閱紅十字會 網站,研習費用全免,報名截止至 3/3。報名專線:紅十字總會-李英 慈小姐。電話:02-2362-8232*58, e-mail:yingtzu@redcross.org.tw

(3)招募國小生命教育志工夥伴
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加入:
每週三上午9:30-11:30備課讀書會
每週三上午8:00-8:30 進班國小部
上午8:40-9:20 進班幼稚園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教界消息

1.第11屆青年宣教大會,7/11-17於 中原大學舉辦,請至青宣網站 http://ymc.cef.tw查詢相關說明 網路報名,或電洽02-23682621索 取書面報名表,報名至6/15止。
2.台北大專學生中心協辦「創意魔法 學院-青春『好‧色‧計』就業培 訓班」,活動詳情請洽專案同工洪 曉萍姐妹02-23695195聯繫。
3.台灣神學院2010學年度開始招 生,即日起開始報名。詳情至學院 網站www.taitheo.org.tw查詢簡 章及相關表單列印。
4.海地急難醫療隊-「急徵醫療人員」。 從1/20到1/29共十天,徵求第一 線醫生(以外科醫生為佳),主辦單 位補助4萬元新台幣,詳情請洽台 北新生命小組教會0920-401-638 干則恩傳道或連結和平教會網站 首頁http://www.hoping.org.tw/

肢體交通

1.高瑞穗姐的母親高淑芳女士1/5跌 倒,於1/22清晨4點心肌梗塞去 世,求主安慰瑞穗姊及其家人。
2. 陳妙瑛執事的父親陳木全已於 1/24上午舉行告別式。請繼續為妙 瑛執事的母親及弟兄姐妹代禱,求 神安慰,並有機會認識上帝。
3.為邱錦榮姐、李世代和王莉華夫婦 的父親李清白弟兄於20日病逝, 為遺族代禱。
4.蔡妙惠姐妹媳婦的姊姊蔡淑貞姐 妹因為中風住院,昏迷指數為3。
5.Joe的意識已恢復、並裝回頭蓋 骨,為其康復禱告。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海地地震後的災民安置、收容禱告,求神使該國政府能夠有效地維持治安、分配物資,聯合國的維安部隊,也能發揮適當的角色。
2.為台灣
 為台灣司法權的獨立禱告,求神使司法能超脫黨派、利益的影響,公 正、獨立的運作。
 為台灣高等教育禱告,求神使高等教育不僅教導學生職業技能、學 問。還能培養獨立思考能力,並品格與人文關懷。
3.為教會
 為教會重建導溝施作、五大管線的送審與鄰房的關係禱告,求神保守我們的重建工程能順利並安全的 持續進行。
 為2/1-5的好茶福音隊出隊禱告, 求神使學生報名的工作能夠順利 地完成,出隊的同工也能預備心參 加。
 為1/29-30即將參學測的高三學生禱告,求讓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好的睡眠,用最好的狀況來準備考 試。
 為建堂推廣組計畫拍攝重建紀錄片禱告,求神使我們找到適當的導 演,拍攝一片能見證上帝在我們當 中作為的紀錄片。
 求神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能 有健康的身體,好的體力,持續地 來服侍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