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425

教會消息

1.建堂特刊第三期出刊
上週未領特刊之兄姊,可至華神6樓禮拜堂外招待桌索取。特刊內容紀錄拆堂、開工儀式及老樹搬遷等過程,圖片精美,文字真摯,感謝上帝帶領,願建堂順利,並持續守望代禱。

2.李晶晶牧師前往古亭教會講道侍奉
本主日上午李晶晶牧師前往古亭教會講道侍奉,願主賜福。

3.北區大專事工紀念主日
本主日為北區大專事工紀念主日,週報內夾有奉獻袋,敬請兄姊為宣揚福音事工代禱、奉獻。


教育部消息

1.發放5-6月樂活讀經小卡
需要多份分送的兄姐,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自行取用。歡迎尚未加入每日讀經的兄姊於5/1起,與我們一起開始研讀聖經。

2.創世記查經班5月份時間異動
原5/1(六)創世記查經班順延一週,改為5/8(六)上午9點於華神六樓禮拜堂,歡迎參加。

3.「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5月份異動
時間:5/9(日)下午13︰25-13︰55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講員:曾昭瑞牧師
主題:感受被愛與接納
歡迎和平教會所有兄姊參加。

4. 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0425 律法:民數記15-21   林瑜琳執事
0502 歷史:歷代志13- 24  曾昭瑞牧師
0509 詩歌:詩篇143-150   蔡雅如姊妹

5.和平慕道班
講師: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6.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宣道部消息

台大愛心晚會
時間:4/26(一)晚間7點至8點
地點:台大D棟10樓電梯間
歡迎加入宣道同工行列!
請洽曾昭瑞牧師0920-621-210
張世娟執事0968-321-024

橋頭福音隊(雲林麥寮)
強力徵求→
願意一同為福音擺上的熱血青年們!
出隊日期7/7-11
(正式營會日期共三天:7/9-11)
欲知詳情或報名者速洽:
隊長吳雅真0932-943-004
yajane34@hotmail.com
同工賴佳琳0928-766-347
dingdong0616_2000@yahoo.com
同工謝宇琪0928-585-911
yuchihsieh@hotmail.com


青年部消息

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團契消息

(1)少年團契
5/1少年團契將至基隆海洋大學後山找尋螢火蟲的蹤跡,歡迎12~18歲青少年朋友參加(歡迎邀請新朋友)。報名請洽:
曾昭瑞牧師0920-621-210
少契輔導陳柏良0921-996-531


推廣組消息-建堂紀錄片
記錄片小組會議:今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教室與導演會談,請所有同工準時與會。
若有興趣參與者,請洽記錄片總監張中興兄(0931-053-227)。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5月主題:愛人如己
繪本:玉米濃湯的秘密
擁抱媽媽、抱抱我
「讓孩子到我這裡來」
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
加入一起成為愛的管道:
每週三上午9:30-11:30備課讀書會
每週三上午8:00-8:30 進班國小部
上午8:40-9:20進班幼稚園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1)為冰島火山爆發造成歐洲地區的空 中交通混亂禱告,求神保守每位旅 客,並使各國能有好的因應機制。
(2)為泰國的紅衫軍示威發生的流血衝 突禱告,求神止息流血死亡,並讓 政府與人民有可以溝通的管道,避 免流血事件再次發生。

2.為台灣
(1)求神保守台灣與中國的交流開放過 程中,一方面能夠幫助雙方和平互 利,另一方面能夠不犧牲台灣的主 權、未來的發展與民眾、弱勢者的 權益。
(2)為台灣的自殺防治禱告,求神使警 政、學校、社工、鄰里能發揮應有 的功能,求神讓心靈軟弱、憂傷失 落的人,得以得著及時的保護與幫助。

3.為教會
(1)教會重建連續壁工程全部完工, 請為此獻上感恩。求主保守接下來 中間樁的施作與地下開挖能夠順利 平安禱告。
(2)為台大愛心晚會禱告,求主保守陳 群鈺姐的分享,也藉著我們的詩歌、禱告感動病友能夠認識依靠上帝。
(3)求神保守和平教會在重建期間,能 與社區保持好的關係,了解社區居 民的需要、想法,並且能夠與居民 經常對話,建立和諧、良好的互動。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常 常有個人親近神的時間,在每天的 服侍中,領受從神而來的能力,並 遠離一切的試探,得到主的看顧。


教界消息

1.總會事務所徵才
(1)助理
(2)基督教教育中心:文編
(約聘/兼職)
資格:基督徒,大專以上畢,認同
本會理念、肯委身、細心負
責任、主動極積、具服務熱
誠態度
意者請請上總會網站http://www.pct.org.tw/index.htm
下載履歷表格式 寄至jimmy0210@mail.pct.org.tw
或洽人事室02-23625282#477

2.星中婦女-母親節關懷慈善音樂會
5/3(一)下午2點至4點,於台北雙連教會舉行,由星中婦女合唱團、基隆、蘭陽區婦女合唱團、公館婦契棒鐘團、管風琴詹麗娜師母共同演出。歡迎全家親子前往欣賞!

3.2010年總會大專營會
自7月份起陸續於桃園、新竹、南投、台中、日本等地舉行。網路報名:highedu.pct.org.tw,或電02-23625282轉242洽詢。

4.保羅行蹤(三)義大利馬爾他之旅
中華福音神學院的王瑞珍老師於7/29-8/9開辦保羅行蹤(三)義大利馬爾他之旅課程,帶領學員實際走訪使徒行傳中,記載保羅第三次旅行佈道所行經的部分地點。歡迎有興趣參加者,洽華神延伸部tee.ces.org.tw或2365-9151轉202、204、264。

5.泰澤靈修生活營
8/16-21於南投三育基督書院舉行。5/1開始網路報名至7/31止。網址:highedu.pct.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