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消息.交誼.代禱 100502

教會消息

1.蔡茂堂牧師前往日本主領靈修會
蔡茂堂牧師與許信貞師母於4/29- 5/4前往日本東京,主領關東地區台灣教會聯合靈修會,請大家主前代禱,行程順利,路途平安。

2.5/11(二)小會
晚間7點半於和平約翰館召開,敬請小會員參加。

3.5/16(日)長執會
上午10點於華神B1餐廳召開,敬請長執們出席。

4.和平人消息-駱惠珠聖歌專輯II
本會和平人駱惠珠姐妹,於4月甫出專輯「駱惠珠聖歌專輯II-秋雨之福」,現於華神1樓刷卡處旁義賣,一張250元,共22首歌曲。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建堂奉獻,歡迎兄姊踴躍購買。
駱惠珠姐妹簡介:現任教於台灣神學院、台灣浸信會神學院、中華福音神學院兼任副教授,教授聲樂、聲樂說話與歌唱。

5.誠徵週報志工
辦公室誠徵週報志工,時間為每週六上午10點,協助幹事印製週報。歡迎有負擔之兄姊向辦公室報名。


教育部消息

1.樂活讀經聚餐活絡了!
4/25讀經聚餐共有34位兄姐參與,分享如何克服讀經障礙與見證讀經的美好。5/23歡迎各小組、團契、兄姐繼續支持參加。

2.5-6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自行取用。歡迎尚未加入每日讀經的兄姊與我們一起研讀聖經。

3.創世記查經班5月份時間異動
5/8(六)上午9點於華神六樓禮拜堂,歡迎參加。

4.兒童主日學母親節獻詩
幼幼、幼主、兒主,5/9主日獻詩,預計5/2彩排。小朋友的可愛模樣,請勿錯過。

5.5/8國中少主暫停一次
5/9因兒少樂團母親節獻詩,故此週少主課程暫停一次。

6.「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5月份異動
時間:5/9(日)下午13︰25-13︰55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講員:曾昭瑞牧師
主題:感受被愛與接納
歡迎和平教會所有兄姊參加。

7.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0502 歷史:歷代志13- 24    曾昭瑞牧師
0509 詩歌:詩篇143-150     蔡雅如姊妹

8.和平慕道班
講師: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9.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宣道部消息

橋頭福音隊(雲林麥寮)
強力徵求→
願意一同為福音擺上的熱血青年們!
出隊日期7/7-11
(正式營會日期共三天:7/9-11)
欲知詳情或報名者速洽:
隊長吳雅真0932-943-004
yajane34@hotmail.com
同工賴佳琳0928-766-347
dingdong0616_2000@yahoo.com
同工謝宇琪0928-585-911
yuchihsieh@hotmail.com


青年部消息

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團契消息-少年團契
少年團契於5/30(日)下午5:15-6:30在華神六樓副區舉辦「少契家長與輔導」座談會,請少契契友之家長撥空參加。若家中有12~18歲青少年之家長,欲先瞭解少契情形或認識少契輔導,亦歡迎參加。
詳情洽曾昭瑞牧師0920-621-210
輔導陳柏良0921-996-531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5月主題:愛人如己
繪本:玉米濃湯的秘密
擁抱媽媽、抱抱我
「讓孩子到我這裡來」
邀請願意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兄姐
加入一起成為愛的管道:
每週三上午9:30-11:30備課讀書會
每週三上午8:00-8:30 進班國小部
上午8:40-9:20進班幼稚園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爆炸,原油外洩所導致的嚴重污染事件禱告,求神保守使美國政府能盡力消除污染,並使環境、生態不致受到損害。

2.為台灣
(1)求神保守看顧台灣的公共工程在設計、施工、養護都能達到實際使用的需要,避免意外、災害的發生,使人民的身家性命得到保全。
(2)為梅雨季節來臨,求神賜下適當雨量,保守中南部的旱象能夠順利得到解除。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中間樁施工遇到瓶頸禱告,預計將改採土壤改良固樁方式,但因土壤改良固樁牽涉費用問題,須經宏昇與其包商協商確定後方能施工,求神讓這項協商能能順利,且能對鄰居安寧的影響降到最低。
(2)為教會樂活讀經運動禱告,求神使每個參與的會友,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靈修習慣,並在靈修當中經歷上帝話語的力量。
(3)求神保守和平教會於新生國小的生命教育課程,蒙神的使用,使每位參與的同工,能一起被建造,並將耶穌基督的福音種子,帶到孩子們的心中,使他們更有機會認識福音。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使他們與家人的關係更和諧,有好的生活見證,來榮耀上帝的名。


教界消息

1.星中北二區2010年長執造就聯誼會
5/15上午9點至下午1點半於安和教會舉行(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4號),講員為鄭仰恩老師(台神)。現場繳交報名費100元,請於5/10前報名,以教會為單位,敬請各位長執踴躍報名參加。

2.星中代禱函
賴德卿牧師的先生葉茂竹先生,於4/28清晨安息主懷。感謝大家的代禱與關心。
葉茂竹師丈告別禮拜時間、地點訂定如下:
入殮、火化禮拜
5/7(五)下午2:00
基隆市殯儀館至德廳
告別禮拜
5/8(六)上午9:00基隆教會
(結束後前往平安園舉行安葬禮拜)
敬邀各教會牧長、信徒前往參加。

3.募款音樂會
5/8晚間7點半於建成教會舉行,餉潭國小學童迫切需要營養午餐費、課輔費及其他經濟補助,敬邀兄姊踴躍參與、奉獻。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77巷29號。

4.總會事務所徵才
(1)助理
(2)基督教教育中心:文編
(約聘/兼職)
資格:基督徒,大專以上畢,認同
本會理念、肯委身、細心負
責任、主動極積、具服務熱
誠態度。
意者請請上總會網站http://www.pct.org.tw/index.htm
下載履歷表格式 寄至jimmy0210@mail.pct.org.tw
或洽人事室02-23625282#477

5.保羅行蹤(三)義大利馬爾他之旅
中華福音神學院的王瑞珍老師於7/29-8/9開辦保羅行蹤(三)義大利馬爾他之旅課程,帶領學員實際走訪使徒行傳中,記載保羅第三次旅行佈道所行經的部分地點。歡迎有興趣參加者,洽華神延伸部tee.ces.org.tw或2365-9151轉202、204、2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