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613

教會消息

1.繳交季行事曆
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6/20前將第三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mmylo.tw@yahoo.com.tw,以利第三季教會行事表製作。

2.全教會聯合禱告會時間
6/25(五)PM7:30為全教會聯合禱告會,將為我們的福音隊禱告,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當週週四禱告會暫停一次。

3.愛心基金助學金申請
為幫助本會學生家境有困難之會友,解決求學所需之經濟負擔,凡穩定於本會聚會之會友,請至教會網站下載愛心基金申請表,以學期為單位,於本主日前向辦公室提出申請。

4.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插畫營
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7/5-8 AM10:00至PM5:00,於和平教會約翰館舉辦插畫營,歡迎國小五年級以上、國高中生參加,由張素椿老師、陳錦慧老師指導,喜愛畫醫學插圖、願意受教、肯吃苦者優先報名,供應簡單午餐,報名請洽沈月蓮執事0912-264803。

5.手抄新約聖經認領書寫已完成
感謝 神,目前已有400多位會友熱烈參加手抄聖經的活動,新約聖經已認領完成,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抄寫資料說明資料詳見P.11)

6.為李晶晶牧師赴肯亞短宣代禱
本主日PM1:00,李晶晶牧師前往參加肯亞短宣行前會議,願主賜福保守身心靈,並引導預備肯亞短宣各項事宜。

7.歡迎索取台灣歷史小冊
會友楊貞惠姐妹之著作:《葡萄牙與滿清帝國盛期的輝煌史》,於華神一樓BB刷卡處旁免費提供索取,歡迎對台灣史有興趣之兄姊踴躍索取本小冊,自由奉獻。


教育部消息

1.兒童畢業班家庭禮拜
6/19 小六畢業班家庭禮拜
2:00PM 黃冠諭家
4:00PM 黃潔恩家
7:00PM 黃楚甯家
6/20 小六畢業班歡送會
願主帶領求學的道路,賜予豐盛的智慧,學業進步。

2.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時間:週六下午2:00~4:00
地點:教會約翰館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課程內容與時間:


















3.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改為6/27)
主題:阿茲海默症
時間:6/27(日)15: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神內專科許昭俊醫師解析阿茲海默,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4.加爾文基督教要義
講師:賴信澤長老
時間:6/20週日下午3:30-5:00
地點:華神6F音樂教室

5.6/27讀經聚餐開始報名
分享和平樂活讀經心得與問題、本月讀經架構解析。歡迎全教會兄姊報名參加,請於華神一樓刷卡處旁報名(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6.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6/13    詩歌箴1:1-5:23       蔡雅如姊妹
6/20    加拉太書                 何淑珍牧師

7.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老師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8.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尊敬父母 抵擋叛逆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7/4週日下午1:20-1:50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9.5-6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10.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宣道部消息

1.台大愛心晚會
時間:6/14(一)晚間7點至8點
地點:台大D棟10樓電梯間
歡迎加入宣道同工行列!
請洽曾昭瑞牧師0920-621-210
張世娟執事0968-321-024

2.橋頭福音隊(雲林麥寮)
敬請為行前規劃、教具製作以及6月起開始備課代禱。
出隊日期7/7-11
(正式營會日期共三天:7/9-11)
連絡可洽:
隊長吳雅真0932-943-004
yajane34@hotmail.com
同工賴佳琳0928-766-347
dingdong0616_2000@yahoo.com
同工謝宇琪0928-585-911
yuchihsieh@hotmail.com


青年部消息

(1)青契送舊感恩聚會
6/20下午5點於華神六樓音樂教室舉行青契送舊感恩聚會,歡迎所有牧師、輔導、青契契友與畢業生參加,會後並有歡送餐會。

(2)大學生活體驗營
由台北大專學生中心舉辦的「大學生活體驗營」將於7/6-9於真理大學舉行,歡迎高一至高三學生報名體驗。詳情洽曾昭瑞牧師
或至網站http://blog.yam.com/ptlcenter/article/28934392 查詢。

(3)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1)「救災小組」會議
6/18(五)晚間6點於和平教會約翰B館召開社會公益組「救災小組」會議。請相關同工準時與會。

(2)國小生命教育
6月主題:明辨是非
繪本:瞎子摸象
用愛心說誠實話
誰偷了便當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招募5名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每週三上午8:00-8:30 進班國小部
8:40-9:20 進班幼稚園
9:30-11:30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1)為世界盃足球賽於南非進行,許多 南非貧民區居民在比賽期間被強制 遷移、限制行動、並被剝奪基本自 由禱告,求神不使該國以犧牲弱勢 人民來成就比賽的順利進行。

(2)為伊朗發展核武引發的緊張與對立 禱告,求神來止息紛爭,除去各種 毀滅的武器,並使各國不以發展核 武來自保攻擊他國,使世界早日免 除核武的威脅。

2.為台灣
(1)為台灣的治安環境能夠改善禱告, 求神使警政單位能夠與不法組織畫 清界線,使得治安能夠從根本獲得改進。

(2)為台灣追求經濟發展所造成所得差 距日益擴大禱告,求神保守台灣政 府透過保護勞工的法令、公平的租稅政策與社會福利制度來降低所得 差距,以拉近貧富的差距。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地下室土方開挖工程禱 告,求神保守在梅雨期間,施工能夠順利,工人平安,降低對社區居民的影響。

(2)求主保守於六至九月所要舉行的小 組長培訓課程禱告,求神保守四位牧師的授課,使同工得著造就,並 且感動各小組、團契的儲備同工都 能夠一起來參加課程。

(3)為教會今年從各級學校畢業的學生禱告,求神保守畢業生到新的環境都能夠適應,不論升學、就業、當 兵、出國都有神的保守與同在。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使每位牧者都能不忘記上帝的呼召, 在每天的生活中,回應主的揀選, 以熱切的心來服侍、跟隨主。


教界‧藝文消息

(1)東門教會2010快樂兒童營
7/5至7/16(共十天,不含六、日),即日起開始報名,完全免費。報名地點:台北東門教會(北市仁愛路二段76號),報名電話:2351-3589、23518328,歡迎國小一年級至九年級男女學生報名參加。

(2)禮拜與聖樂研習營
玉山神學院訂於7/4-7舉辦《我靈敬拜 原音頌讚》研習營,是牧者、禮拜組、聖樂同工、教會幹事、主日學老師之最佳造就機會,也是全家出遊共同學習的好機會。
歡迎報名參加。
敬請上網查詢詳細相關內容http://www.yushanth.org.tw/chyushanth/dev/2010/C01.html




(1)陳毓襄管風琴獨奏會
6/28晚間7點半於景美浸信會演出,地址:台北市育英街63號。免費入場,歡迎兄姊前往聆賞。

(2)讚美之泉亞洲敬拜研習會
台北場次於8/7上午9點,在台北榮耀堂舉辦(地址: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65號B1),活動採網路報名,請至讚美之泉網站http://www.sop.org/Events/TWC2010.aspx 填寫報名表並詳見繳費方式,7/27截止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