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消息.交誼.代禱 100620

教會消息

1.全教會聯合禱告會時間
6/25(五)7:30PM於華神六樓禮拜堂舉行全教會聯合禱告會,將為我們的福音隊禱告,敬請兄姊預備心參加。6/24週四禱告會暫停一次。

2.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插畫營
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7/5-8 10:00AM至5:00PM,於和平教會約翰館舉辦插畫營,歡迎國小五年級以上、國高中生參加,由張素椿老師、陳錦慧老師指導,喜愛畫醫學插圖、願意受教者優先報名,供應簡單午餐,報名請洽沈月蓮執事0912-264803。

3.洗禮班開始報名
欲於8/22聖禮典中接受幼洗、成人洗、堅信禮、轉籍之兄姊,請於7/18(日)前向辦公室報名(6F招待處備有申請表)。
並參加7/30-31(五-六) 8:00PM於和平約翰館由蔡牧師主持的洗禮班及8/3(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的小會問道理。(申請表下載:網站首頁→和平表格→受洗申請單、轉籍申請單。)

4.徵求主日講道稿聽打同工
徵求主日講道稿聽打同工,聽打費每篇2,000元。凡有此負擔之兄姊,歡迎與辦公室駱美月主任聯絡: 2351-0087。

5.為原住民教會募書
花蓮鳳信教會(原住民教會)陳南州牧師為教會的兒童和青少年募集課外讀物。如果您剛好有書況還不錯的兒童和青少年優質課外讀物可以捐出,請於6/27前直接把書拿至華神1樓BB刷卡處旁收集,謝謝您的愛心。

6.手抄新約聖經認領書寫已完成
感謝 神,目前已有400多位會友熱烈參加手抄聖經的活動,新約聖經已認領完成,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抄寫資料說明資料詳見P.11)

7.召開小會
6/29(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召開小會,請小會員參加。

8.歡迎索取台灣歷史小冊
會友楊貞惠姐妹之著作:《葡萄牙與滿清帝國盛期的輝煌史》,於華神一樓BB刷卡處旁免費提供索取,歡迎對台灣史有興趣之兄姊踴躍索取本小冊,自由奉獻。
 
教育部消息

1.兒主夏季學校
7/16-17前往新竹聖經學院與台中月眉育樂世界,敬請為兒主參加夏季學校活動代禱,求主保守大會活動及學生出入平安順利。

2.兒童畢業班家庭禮拜
6/20 小六畢業班歡送會
願主帶領求學的道路,賜予豐盛的智慧,學業進步。

3.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時間:週六2:00~4:00PM
地點:教會約翰館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課程內容與時間:



4.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改為6/27)
主題:阿茲海默症
時間:6/27(日)3:30PM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神內專科許昭俊醫師解析阿茲海默,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5.加爾文基督教要義
講師:賴信澤長老
時間:6/20週日3:30-5:00PM
地點:華神B1-104教室

6.6/27讀經聚餐開始報名
分享和平樂活讀經心得與問題、本月讀經架構解析。歡迎全教會兄姊報名參加,請於華神一樓刷卡處旁報名(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7.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6/20     加拉太書                 何淑珍牧師
6/27     民26:35-31:24        林瑜琳執事

8.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老師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9.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尊敬父母 抵擋叛逆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7/4週日1:20-1:50PM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10.5-6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11.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團契消息

夫婦團契練詩
本主日3:30-5:00PM,於華神6樓音樂教室練習,敬請契友參加。


宣道部消息

橋頭福音隊(雲林麥寮)
敬請為行前規劃、教具製作以及6月開始備課代禱。
出隊日期7/7-11
(正式營會日期共三天:7/9-11)
連絡可洽:
隊長吳雅真0932-943-004
yajane34@hotmail.com


青年部消息

(1)青契送舊感恩聚會
本主日5:00PM於華神六樓音樂教室舉行青契送舊感恩聚會,歡迎所有牧師、輔導、青契契友與畢業生參加,會後並有歡送餐會。

(2)大學生活體驗營
由台北大專學生中心舉辦的「大學生活體驗營」將於7/6-9於真理大學舉行,歡迎高一至高三學生報名體驗。詳情洽曾昭瑞牧師或至網站http://blog.yam.com/ptlcenter/article/28934392 查詢。

(3)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6月主題:明辨是非
繪本:瞎子摸象
用愛心說誠實話
誰偷了便當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招募5名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法國南部與中國南方的水災禱告,求神安慰遺族與財產遭受損失的百姓,願神來看顧保守他們。

2.為台灣
(1)為年底五都的市長與市議員選 舉禱告,求神保守各政黨所提名 的候選人都能理性、和平地提出 政見,讓人民能夠有好的選擇, 決定自己所希望的當選人,使台灣社會能和諧、進步。
(2)為台灣的教育改革禱告,求神免 去以考試領導教學,也避免以分 數決定學習成就,使孩子有多 元、快樂、自由的學習空間。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地下室土方開挖工程禱告,求神保守工作人員的平安、土方清運的平安、與社區居 民能有好的互動禱告。
(2)為教會財務部同工禱告,求神保 守他們在每週的辛苦、忙碌之餘都還能保持與神親近,成為忠心 的好管家,使教會的財務事工都能正確無誤。
(3)為計畫參加第二次基測、學測的學生禱告,求神讓他們能夠有好的準備,並專心在所需要準備的 課業上。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使牧師都能身體健康、靈魂興盛,有從上帝而來的愛心與熱 心,忠心地服侍教會,使眾人得著造就。


教界消息

(1)台灣跑兒領袖營
歡迎12歲以上之青年及社會人士報名參加,願意發揮一己之力,並幫助弱小教會與單位。採網路報名,相關資訊及報名表請至www.taiwanpower.tw下載查詢。

(2)東門教會2010快樂兒童營
7/5至7/16(共十天,不含六、日),即日起開始報名,完全免費。報名地點:台北東門教會(北市仁愛路二段76號),報名電話:23513589、23518328,歡迎國小一年級至九年級男女學生報名參加。

(3)親密之旅:愛家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課程-初階帶領人培訓
時間與地點:
台北場:8/16-8/17
於台北市100杭州南路一段15-1號4樓(醒吾大樓)
報名時間:6/1起至7/15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愛家網站首頁www.family.org.tw,點選「線上報名」,填寫相關報名資料,並透過劃撥或信用卡繳費。


藝文消息
(1)讚美之泉2010敬拜讚美
7/31下午2點及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研習會於8/7在台北榮耀堂。巡演及報名詳情,請見讚美之泉網站www.sop.org





(2)陳毓襄管風琴獨奏會
6/28晚間7點半於景美浸信會演出,地址:台北市育英街63號。免費入場,歡迎兄姊前往聆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