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627

教會消息

1.誠徵代禱勇士
感謝神,今年呼召和平牧長及兄姊,參與下列三個福音隊:橋頭福音隊(7/7-11)、好茶福音隊(8/7-14)、肯亞短宣隊(7/30-8 /26),目前已有55名和平兄姊於6/25禱告會承諾參與代禱,邀請您一起加入代禱行列,成為「代禱勇士」,用禱告與他們同行!詳情請見週報夾頁。填妥的「代禱勇士」單,請於禮拜後投入「代禱單回收箱」。

2.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插畫營
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7/5-8 10:00AM至5:00PM,於和平教會約翰館舉辦插畫營,歡迎國小五年級以上、國高中生參加,由張素椿老師、陳錦慧老師指導,喜愛畫醫學插圖者優先報名,供應簡單午餐,報名請洽沈月蓮執事0912-264803。

3.洗禮班開始報名
欲於8/22聖禮典中接受幼洗、成人洗、堅信禮、轉籍之兄姊,請於7/18(日)前向辦公室報名(6F招待處備有申請表)。
並參加7/30-31(五-六) 8:00PM於和平約翰館由蔡牧師主持的洗禮班及8/3(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的小會問道理。(申請表下載:網站首頁→和平表格→受洗申請單、轉籍申請單。)

4.召開小會
6/29(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召開小會,請小會員參加。

5.會友組下週開始抄寫聖經
7/4 (日)2:00PM-3:00PM或3:30PM-4:30PM至華神B1餐廳靜默抄寫。

6.徵求主日講道稿聽打同工
徵求主日講道稿聽打同工,聽打費每篇2,000元。凡有此負擔之兄姊,歡迎與辦公室駱美月主任聯絡: 2351-0087。


教育部消息

1.創世記查經班
講師:蔡茂堂牧師
時間:7/10(本月調第二週六)
9︰00-12︰00AM華神六樓禮拜堂

2.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第一堂課認識小組授課內容已上傳放在網路上,需要的兄姊請上網上課(教會網站/和平事工/小組部)。http://taipeihoping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3.html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3.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本主日)
主題:阿茲海默症
時間:本主日3:30PM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神內專科許昭俊醫師解析阿茲海默,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4.兒主夏季學校
7/16-17前往新竹聖經學院與台中月眉育樂世界,敬請為兒主參加夏季學校活動代禱,求主保守大會活動及學生出入平安順利。

5.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6/27    但以理書3-6章            陳美玲傳道
7/04    弗3:1-腓、西-2:23      李晶晶牧師

6.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老師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7.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尊敬父母 抵擋叛逆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7/4週日1:20-1:50PM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8.7-8月樂活讀經小卡
本週週報內夾有7-8月樂活讀經小卡,若未拿到者,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9.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宣道部消息

橋頭福音隊(雲林麥寮)
敬請為行前規劃、教具製作以及6月開始備課代禱。
出隊日期7/7-11
(正式營會日期共三天:7/9-11)
連絡可洽:
隊長吳雅真0932-943-004
yajane34@hotmail.com


青年部消息

(1)大學生活體驗營
由台北大專學生中心舉辦的「大學生活體驗營」將於7/6-9於真理大學舉行,歡迎高一至高三學生報名體驗。詳情洽曾昭瑞牧師或至網站http://blog.yam.com/ptlcenter/article/28934392 查詢。

(2)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1)2010青年志工基礎暨進階教育訓練
8/9-11(中南區)╱8/12-14(中北區)由基督長老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與台灣基督教福利會(TCS)於南投「謝緯紀念青年營地」合作舉辦之。歡迎有意願並滿十六歲的學青及社會青年參加,期待藉由專業與信仰的課程,培訓教會志工,成為教會「好的服事者」,更成為社區及社福機構善工服事者。費用1200元(含住宿、膳食及認證費用),報名截止日至7/17。
聯絡人:魏寧姐妹
02-2362-5282#341
E-mail:youth@mail.pct.org.tw

(2)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5名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6月主題:明辨是非
繪本:瞎子摸象
用愛心說誠實話
誰偷了便當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四千萬被迫流離失所的人口禱告,由於戰爭持續不斷,造成難民難以找到居所與開始新的生活,求主保守他們能夠免去戰爭的威脅,得到安身立命的場所。(蘇丹、剛果、索馬利亞有最多的戰爭難民)

2.為台灣
為台灣與中國計畫於本月底簽定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禱告,求主保守政府在追求經貿發展時,同時也能關注對相關產業、勞工、農民的衝擊,並作好必要的配套措施。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地下室土方開挖工程禱 告,求主保守降雨不影響土石的清 運,也看顧工程車的進出一切平安。

(2)為教會的資訊部禱告,求神使我們 的影音器材都能妥善保管使用,因 著網路事工,使更多人透過網路得 著餵養、造就,並認識主。

(3)為橋頭、好茶福音隊的出隊行前訓 練與備課禱告,求神使每位同工都 能委身參與訓練準備,使隊員成為 福音的精兵。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使 牧師們都能有智慧的心,身上流露 基督的馨香之氣,不論是與家人、 同工或朋友都能有合宜的互動關係 。


教界消息

(1)心肺復甦術訓練課程
7/24下午2點於台北馬偕醫院福音樓9樓第二講堂舉行,名額限45名,報名從速。請洽2522-4388張小姐報名。

(2)關渡基督書院招生
99學年度學士班與碩士班甄試入學開始招生,詳細招生資訊請至學校網站www.christc.org.tw查詢。

(3)嘉義過溝雙語福音營
時間:2010/8/7-21
地點:嘉義,過溝福音中心
主辦:美國西雅圖台語教會
(Seattle Formosan Christian Church)
學生對象:國中&國小生
臺灣隊員需求:2-3人,姐妹為佳
可僅參加一週!
連絡:葉恩旬姐妹:
graciemay56@gmail.com
Scott Lee領隊:leesc_scl@yahoo.com

(4)親密之旅:愛家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課程-初階帶領人培訓
時間與地點:
台北場:8/16-8/17
於台北市100杭州南路一段15-1號4樓(醒吾大樓)
報名時間:6/1起至7/15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請至愛家網站首頁www.family.org.tw,點選「線上報名」,填寫相關報名資料,並透過劃撥或信用卡繳費。


藝文消息

(1)讚美之泉2010敬拜讚美
7/31下午2點及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研習會於8/7在台北榮耀堂。巡演及報名詳情,請見讚美之泉網站www.sop.org

(2)陳毓襄管風琴獨奏會
6/28晚間7點半於景美浸信會演出,地址:台北市育英街63號。免費入場,歡迎兄姊前往聆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