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704

教會消息

1.誠徵代禱勇士
感謝神,今年呼召和平牧長及兄姊,參與下列三個福音隊:橋頭福音隊(7/7-11)、好茶福音隊(8/7-14)、肯亞短宣隊(7/30-8 /26),目前已有114名和平兄姊承諾參與代禱,邀請您成為「代禱勇士」,一起為今年和平三個福音隊代禱,用禱告與他們同行! 有志者請向幹事索取簡章。

2.洗禮班開始報名
欲於8/22聖禮典中接受幼洗、成人洗、堅信禮、轉籍之兄姊,請於7/18(日)前向辦公室報名(6F招待處備有申請表)。
並參加7/30-31(五-六) 8:00PM於和平約翰館由蔡牧師主持的洗禮班及8/3(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的小會問道理。(申請表下載:網站首頁→和平表格→受洗申請單、轉籍申請單。)

3.蔡茂堂牧師於7/2-9前往美國
蔡茂堂牧師、許信貞師母於7/2-7/9前往美國參加芝加哥台福教會靈修會,並且與家人相聚,請為服侍及出入平安禱告。

4.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插畫營
蔡牧師新講道集「教會系列」,7/5-8 10:00AM至5:00PM,於和平教會約翰館舉辦插畫營,歡迎國小五年級以上、國高中生參加,由張素椿老師、陳錦慧老師指導,喜愛畫醫學插圖者優先報名,供應簡單午餐,報名請洽沈月蓮執事0912-264803。

5.會友組本週開始抄寫聖經
有報名抄寫聖經之會友,請於本主日2:00PM-3:00PM或3:30PM-4:30PM至華神B1餐廳靜默抄寫。


教育部消息

1.創世記查經班
講師:蔡茂堂牧師
時間:7/10(原每月第一週六)
9︰00-12︰00AM華神六樓禮拜堂

2.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第一堂課「認識小組」授課內容已上傳於和平網頁,兄姊可上網上課(教會網站/和平事工/小組部)。http://taipeihoping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3.html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課程內容與時間:



3.和平樂活讀經聚餐
謝謝兄姊的支持,6月和平樂活讀經聚餐順利結束,共有55位兄姊參與,邀請您7/25與我們一起聚餐、分享讀經的心得。

4.7-8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5.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7/04     弗3:1-腓、西-2:23         李晶晶牧師
7/11     代下4-10                         林瑜琳執事

6.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弟兄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7.加爾文基督教要義
講師:賴信澤長老
時間:7/18週日下午3:30-5:00
地點:華神6F音樂教室

8.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維護良好的家庭關係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8/1週日1:20-1:50PM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9.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團契消息

婦女團契
2010全國婦女靈修會
主題:與主同行的人生
時間:8/3-5
地點:高雄國軍英雄館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
報名:西小區長 吳娟娟姐妹
28626600/0935607202
請於7/10前報名(謝絕現場報名)


宣道部消息

橋頭福音隊(雲林麥寮)
敬請為行前規劃、教具製作以及備課代禱。將於本週7/7-11出隊。
(正式營會日期共三天:7/9-11)
詳見週報夾頁。


青年部消息

(1)大學生活體驗營
由台北大專學生中心舉辦的「大學生活體驗營」將於7/6-9於真理大學舉行,歡迎高一至高三學生報名體驗。詳情洽曾昭瑞牧師或至網站http://blog.yam.com/ptlcenter/article/28934392 查詢。

(2)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1)2010青年志工基礎暨進階教育訓練
8/9-11(中南區)╱8/12-14(中北區)由基督長老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與台灣基督教福利會(TCS)於南投「謝緯紀念青年營地」合作舉辦之。歡迎有意願並滿十六歲的學青及社會青年參加,期待藉由專業與信仰的課程,培訓教會志工,成為教會「好的服事者」,更成為社區及社福機構善工服事者。費用1200元(含住宿、膳食及認證費用),報名截止日至7/17。
聯絡人:魏寧姐妹
02-2362-5282#341
E-mail:youth@mail.pct.org.tw

(2)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西非乾旱惡化,超過一千萬西非人民面臨飢餓威脅禱告。農民被迫賤賣牲口以換取糧食,導致失去生產力,飢餓情況席捲西非多國,其中以尼日、查德最為嚴重,求主紀念西非人民處境,使他們能夠得到適時援助。

2.為台灣
(1)為台灣與中國簽定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禱告,求主保守政府在簽定協定後,能做好相關配套措施,使受衝擊的產業、勞工、農民得到足夠的幫助。

(2)為年底的五都市長、市議員選舉禱告,求神保守選舉的過程能有和平、理性的政策討論,避免意識形態衝突、族群對立,並透過選舉結果彰顯神的旨意。

3.為教會
(1) 為教會重建地下室土方開挖工 程禱告,使工人在工地進出、施 工都能平安。運土車輛的出入, 也都蒙神保守看顧。

(2) 為教會小組部事工禱告,求神保 守每位小組長,都有愛神愛人的 心,並委身在小組的牧養關懷 上,使每位組員都能夠得到足夠 的照顧。

(3) 為橋頭福音隊7/7-11的出隊禱 告,求神看顧21位同工與120 位的學員,透過這個營隊,一同 來經歷上帝的愛加倍臨到眾人 的身上。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保守每位牧師都有健康的身體與平安的心,讓他們在服侍中,有足夠的體力、智慧來為主作工,並且身體不受疾病、疲勞的纏絆。


教界消息

(1)台北市恩慈之家成立感恩禮拜
7/10於10:30AM在中山教會禮拜堂舉行,歡迎兄姊前往參加。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

(2)心肺復甦術訓練課程
7/24於2:00PM在台北馬偕醫院福音樓9樓第二講堂舉行,名額限45名,報名從速。請洽2522-4388張小姐報名。

(3)關渡基督書院招生
99學年度學士班與碩士班甄試入學開始招生,詳細招生資訊請至學校網站www.christc.org.tw查詢。

(4)嘉義過溝雙語福音營
時間:2010/8/7-21
地點:嘉義,過溝福音中心
主辦:美國西雅圖台語教會
(Seattle Formosan Christian Church)
學生對象:國中&國小生
臺灣隊員需求:2-3人,姐妹為佳
可僅參加一週!
報名截止日期:2010/7/7
連絡:葉恩旬姐妹:
graciemay56@gmail.com
Scott Lee領隊:leesc_scl@yahoo.com


藝文消息

(1)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台北場次於8/24及8/28演出,每人捐款500元,以行動救援愛滋遺孤與特殊景況兒童,將可獲贈入場券一張。詳情可至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或洽02-21751995。

(2)讚美之泉2010敬拜讚美
7/31 2:00PM及晚間7:00PM,於台北小巨蛋;研習會於8/7在台北榮耀堂。巡演及報名詳情,請見讚美之泉網站www.sop.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