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711

教會消息

1.洗禮班開始報名
欲於8/22聖禮典中接受幼洗、成人洗、堅信禮、轉籍之兄姊,請於7/18(日)前向辦公室報名(6F招待處備有申請表)。
並參加7/30-31(五-六) 8:00PM於和平約翰館由蔡牧師主持的洗禮班及8/3(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的小會問道理。(申請表下載:網站首頁→和平表格→受洗申請單、轉籍申請單。)

2.7/18(日)長執會
上午10:00於華神B1餐廳召開,敬請長執們出席。

3.「新朋友歡迎會」
7/25(日) 5:15-7:00 PM於華神B1-103教室舉辦「新朋友歡迎會」,接待自今年3月至今的新朋友,介紹本教會的服事團隊與肢體並彼此認識,會中共享晚餐。敬請長執及各服事團隊、團契、及小組推派代表參加,關懷同工配搭服事。參加者請事先向辦公室(02-23510087,admin@hoping.org.tw)或林世光執事報名,以備晚餐。

4.誠徵代禱勇士
感謝主!橋頭福音隊順利出隊完成事奉(7/7-11),邀請您繼續為好茶福音隊(8/7-14)、肯亞短宣隊(7/30-8 /26)代禱,目前已有116名和平「代禱勇士」承諾參與代禱,用禱告與他們同行!有志者請向幹事索取簡章。

5.手抄聖經事工
目前已完成60%,請已報名的兄姐於七月底前來抄寫,主日於華神B1餐廳,週間於和平約翰館。

6.駱惠珠聖歌專輯II
「駱惠珠聖歌專輯II-秋雨之福」專輯,於華神1樓刷卡處旁義賣,一張250元。義賣所得全數作為建堂奉獻,歡迎兄姊踴躍購買。


教育部消息

1.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認識小組」授課內容已上傳於和平網頁,兄姊可上網上課(教會網站/和平事工/小組部)。
http://taipeihoping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3.html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2.和平樂活讀經聚餐
邀請您7/25中午12:30於華神餐廳與我們一起聚餐、分享讀經的心得。下主日(7/18)於一樓刷卡處報名。

3.7-8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4.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7/11    代下4-10                林瑜琳執事
7/18    箴6:1-11:31           李晶晶牧師

5.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弟兄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6.加爾文基督教要義
講師:賴信澤長老
時間:7/18週日下午3:30-5:00
地點:華神6F音樂教室

7.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維護良好的家庭關係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8/1週日1:20-1:50PM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8.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聖樂部消息

為葉芳莉姊妹告別禮拜獻詩,請服侍詩班兄姊於7/17(六)早上9點於華神6樓禮拜堂集合練唱。


團契消息

婦女團契
主題:台中中會觀摩之旅
時間:9/1上午於台中出發
地點:台中民族路長老教會
(台中市民族路59號)
報名:西小區長 吳娟娟姐妹
28626600/0935607202
請於8/10前報名(謝絕現場報名)


青年部消息

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1)「救災小組」會議
7/24(六)pm 16:00於和平教會約翰館B召開社會公益組「救災小組」會議。請相關同工準時與會。

(2)2010青年志工基礎暨進階教育訓練
8/9-11(中南區)╱8/12-14(中北區)由基督長老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與台灣基督教福利會(TCS)於南投「謝緯紀念青年營地」合作舉辦之。歡迎有意願並滿十六歲的學青及社會青年參加,期待藉由專業與信仰的課程,培訓教會志工,成為教會「好的服事者」,更成為社區及社福機構善工服事者。費用1200元(含住宿、膳食及認證費用),報名截止日至7/17。
聯絡人:魏寧姐妹
02-2362-5282#341
E-mail:youth@mail.pct.org.tw

(3)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1)為中國湖北、重慶連日暴雨造成的山洪、泥流等災情禱告,求神保守人民百姓的安全,賜下恩典與平安。

(2)為全球的童工禱告,雖然許多國家的法律禁止,但是仍然有許多6-14歲兒童在小型工場或非正規場所工作,缺乏職業健康與安全措施。貧窮、缺乏相關意識及輟學是童工問題的主因。請為全球童工有應得的權益禱告,並求神讓他們有受教育的機會。

2.為台灣
(1)為台灣工業區、科技園區的開發禱告,求神保守制定執行政策的當局,能揚棄發展至上,以破壞農村、自科生態保護區的方式來開發。

(2)為年底的五都市長、市議員選舉禱告,求神保守選舉的過程能有和平、理性的政策討論,避免意識形態衝突、族群對立,並透過選舉結果彰顯神的旨意。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開始進入地下室混凝土澆置打底作業,求神保守我們的工程能夠平安、順利地進行。

(2)為教會申請財團法人能夠順利得到總會、中會的同意感恩,也求神保守相關申辦流程得到主的保守能順利完成。

(3)為橋頭福音隊出隊順利完成事奉獻上感恩,也求神保守每位參與的學員能有主的愛在他們的心中與家庭中,使孩子與家長都同得上帝的恩典。

(4)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的教牧團隊,使每位牧長都與上帝有合宜的關係,使牧者們都能謙卑尋求上帝的心意,讓神引導,在一切的教會牧養上都有神的同在。


教界消息

(1)『唱SONG詩歌』比賽
從2009年版聖詩中挑選兩首,於10分中內演唱完畢,不拘任何形式呈現音樂。8/13前將練習實況上傳至網路公用空間(如:youtube、無名等),9/11決賽。詳情請至youth.pct.org.tw查詢。

(2)關渡基督書院招生
99學年度學士班與碩士班甄試入學開始招生,詳細招生資訊請至學校網站www.christc.org.tw查詢。


藝文消息

(1)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台北場次於8/24及8/28演出,每人捐款500元,以行動救援愛滋遺孤與特殊景況兒童,將可獲贈入場券一張。詳情可至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或洽02-21751995。

(2)讚美之泉2010敬拜讚美
7/31 2:00PM及晚間7:00PM,於台北小巨蛋;研習會於8/7在台北榮耀堂。巡演及報名詳情,請見讚美之泉網站www.sop.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