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801

教會消息

1.8/22聖餐聯合禮拜及聖禮典
下午二點借雙連教會舉行。
(詳細交通資訊請見p.11)

2.8/3小會問道理
欲於8/22聖禮典中接受幼洗、成人洗、堅信禮、轉籍之兄姊,請參加8/3(二) 7:30PM於和平約翰館的小會問道理。

3.七星中會北二區福音餐會
七星中會北二區福音餐會,將於9/18(六)18:00在北縣深坑假日飯店舉行,當天邀請歌手洪榮宏弟兄見證分享,會友可邀請慕道友前往參加。限額40名,費用每人200元,交通往返請自理。本主日於一樓BB處受理報名。詳情請洽曾昭瑞牧師。

4.為肯亞短宣守望代禱
李晶晶牧師已於7/31出發至肯亞短宣,時間為7/31-8/24,請代禱。

5.「送祝福到肯亞」
上週「送祝福到肯亞」活動,一共收到151張來自兄姐們寫的祝福卡,並有認領照片奉獻與零錢捐共5098元,已由晶牧帶至肯亞COMIDO兒童學校,將會給該校所有的孩子們,願主賜福。

6.為好茶福音隊守望代禱
邀請您繼續為好茶福音隊(8/7-14)代禱,用禱告與他們同行!

7.手抄聖經事工
手抄聖經活動目前已完成75%,尚有50個可供抄寫之名額,有意願並尚未抄寫過之會友,請至地下1樓陽光餐廳處抄寫、登記。預計8/31前完成清點及補足缺頁;9月進入校對。

8.聖樂紀念主日
本主日為總會所訂之聖樂紀念主日,請為聖樂推廣與發展事工關心與代禱。

9.本會誠徵辦公室幹事
A.教會幹事資格條件
a.基督徒。
b.大學(以上)畢業。
c.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
態度。
d.精通國台語、英語略通,熟悉
電腦操作,文字輸入、電腦網
路操作;精於使用影音設備與
事務機器者尤佳。
e.對教會之體制及運作了解者佳。

B.工作時間、待遇、福利
a.週休二日,但需配合教會活動
彈性調整。
b.待遇面洽,享勞、健保。
c.意者請備簡歷(附照片)及自傳,寄至10649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11弄1號。
電話:(02)2351-0087 駱主任
E-mail:admin@hoping.org.tw


教育部消息

1.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授課內容已上傳於和平網頁,兄姊可上網上課。
(教會網站/和平事工/小組部)
http://taipeihoping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3.html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2.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松年復健
時間:8/15(日)3:30PM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何堅仁長老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3.7-8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4.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2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8/1     民31:25-36:13     何淑珍牧師
8/8     西3:1-帖前提前    蕭亦裕長老
8/15   代下10-20            曾昭瑞牧師
8/22   暫停一次

5.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弟兄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6.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維護良好的家庭關係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8/15週日1:20-1:50PM
(原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7.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青年部消息

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美國、南韓於中國黃海的聯合軍演造成與中國關係緊張禱告,求主保守東亞的和平,降低武力的對峙與潛在的衝突。

2.為台灣
(1) 求主保守台灣的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間的取捨,賜給人民、政府能有智慧,做出永續發展
的決定,利益世世代代的子孫。

(2) 為南台灣因西南氣流引起的豪雨災情禱告,求神保守居民家園的整理,並使各級政府能夠
做好防洪、排水設施,避免災情再度發生。

3.為教會
(1) 為教會重建的地下室的三樓的結構施工禱告,求主保守工程都能平安順利地完成。

(2) 為李晶晶牧師前往肯亞的短宣行程禱告,求神讓她與同行的同工一起配搭服侍,並且工作
大有果效,多結果子歸榮耀與神。

(3) 為今年的大一新生工作禱告,求神保守和平教會所寄發的新生調查表,能發揮功效,讓更
多的大一新生能夠有機會來到和平教會。

(4) 為好茶福音隊的出隊禱告,求神賜下合宜的天氣,並保守同工同心合意來服侍。

(5) 求保守和平教會牧師團隊,能同心同工,為主做工,並且能夠常常領受上帝的恩典來事奉
神。


教界消息

(1)大稻埕教會感恩禮拜
大稻埕教會於8/15下午2點半舉行「設教135週年暨聖殿重建獻堂感恩禮拜」,邀請兄姊前往同頌主恩。地址:台北市甘州街40號。

(2)第十一屆T.K.C輔導營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於8/20-22,在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舉行第十一屆T.K.C輔導營(地點: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25號),藉由課程增進輔導工作者的實務經驗,主題:輔導UP DATE。報名洽02-23625282轉341。

(3)新眼光電視台復播
新眼光電視台於8/1在中華電信MOD103台復播,請兄姊持續代禱,可以申裝MOD頻道收看並期加入守護天使每月奉獻200元行列,以行動支持媒體宣教事工,洽詢電話:02-27068000。


藝文消息

(1)2010年教會聖樂研習營
雙連教會與匯恩聖樂中心主辦,於8/14與8/15下午舉行,會中將邀請專門的老師講習與指導,報名費400元(8/14)及200元(8/15),報名及詳情請洽何堅信執事。

(2)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台北場次於8/24及8/28演出,每人捐款500元,以行動救援愛滋遺孤與特殊景況兒童,將可獲贈入場券一張。
詳情可至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或洽02-2175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