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808

教會消息

1.父親節快樂!
本日為父親節,願上帝祝福每位父親,身心靈健壯,父親節快樂!

2.8/22聖餐聯合禮拜及聖禮典
下午二點假雙連教會舉行。
(詳細交通資訊請見p.11)

3.為好茶福音隊守望代禱
好茶福音隊已於昨日(8/7)出發,邀請您繼續為好茶福音隊(8/7-14)代禱,用禱告與他們同行!

4.七星中會北二區福音餐會
七星中會北二區福音餐會,將於9/18(六)18:00在北縣深坑假日飯店舉行,當天邀請歌手洪榮宏弟兄見證分享,會友可邀請慕道友前往參加。限額40名,費用每人200元,交通往返請自理。本主日於一樓BB處受理報名。詳情請洽曾昭瑞牧師。

5.為肯亞短宣守望代禱
李晶晶牧師已於7/31出發至肯亞短宣,時間為7/31-8/24,請代禱。

6.手抄聖經事工
目前整本新約僅剩60餘頁未完成抄寫,有意願再多抄寫的兄姐,請前往教會(週間)或華神B1餐廳(主日),欲抄從速喔!預計8/31前完成清點及補足缺頁;9月進入校對。

7.關懷代禱
林恩青兄於8/3安息主懷,家屬訂於8/12早上10點半於第二殯儀館至忠廳舉行入殮,11點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陳麗娟姊喪夫之痛。

8.本會誠徵辦公室幹事
A.教會幹事資格條件
a.基督徒。
b.大學(以上)畢業。
c.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
態度。
d.精通國台語、英語略通,熟悉
電腦操作,文字輸入、電腦網
路操作;精於使用影音設備與
事務機器者尤佳。
e.對教會之體制及運作了解者佳。

B.工作時間、待遇、福利
a.週休二日,但需配合教會活動
彈性調整。
b.待遇面洽,享勞、健保。
c.意者請備簡歷(附照片)及自傳,寄至10649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11弄1號。
電話:(02)2351-0087 駱主任E-mail:admin@hoping.org.tw

9.誠徵安全警衛志工(輪值)
辦公室誠徵安全警衛志工數名,於每主日下午3點半至5點半,在華神一樓櫃台值班,等與黃宗振弟兄交接即可。歡迎有意願者向辦公室報名,洽2351-0087。


教育部消息

1.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授課內容已上傳於和平網頁,兄姊可上網上課。
(教會網站/和平事工/小組部)
http://taipeihoping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3.html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2.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松年復健
時間:8/15(日)3:30PM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何堅仁長老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3.7-8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4.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2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8/8        西3:1-帖前提前          蕭亦裕長老
8/15      代下10-20                  曾昭瑞牧師
8/22      暫停一次

5.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弟兄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6.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維護良好的家庭關係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8/15週日1:20-1:50PM
(原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7.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聖樂部消息

服侍詩班為林恩青弟兄告別式獻詩,請詩班兄姊於8/12(四)早上10點於第二殯儀館至忠廳附近集合練詩。


關懷部消息
8/15下午3點半召開聖誕節籌備會,請各團契會長至華神地下室餐廳共同協商聖誕節事工。


青年部消息

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頻傳的氣候異常,所造成糧食價格可能的波動禱告。求主保守天氣,使萬物生長正常,也讓各政府能預見可能的糧食危機,作好防範準備。

2.為台灣
(1)求主保守台灣的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讓政府在施政能依法切實做好評估,避免政策的反覆。
(2)為八八風災重建禱告,求神保守各級政府與慈善團體在重建過程中,更多傾聽,了解居民的需求,使居民在重建過程中能被尊重,並能維護其傳統、文化與生活。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地下室三樓的結構施工禱告,求主保守工程都能平安順利完成。

(2)為李晶晶牧師前往肯亞的短宣行程禱告,求主保守她在當地的身體健康,與主有親密的關係,並有愛主、愛人的心來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3)為和平教會手抄聖經(新約部分)即將完成感恩,感謝主的保守讓兄姐能夠一同投入,求主保守兄姐更多地認識、了解神的話語,並遵行神的旨意。

(4)為好茶福音隊8/7-13的出隊禱告,求神賜下同心合一的靈,在每個隊員當中,使隊員能夠同心服侍,傳揚主的名。

(5)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牧師團隊,能常在主的愛與恩典中,求主保守他們能夠遠離試探,日日親近神,並且領受夠用的恩典,忠心地來服侍主。


教界消息

(1)大稻埕教會感恩禮拜
大稻埕教會於8/15下午2點半舉行「設教135週年暨聖殿重建獻堂感恩禮拜」,邀請兄姊前往同頌主恩。地址:台北市甘州街40號。

(2)新眼光電視台復播
新眼光電視台於8/1在中華電信MOD103台復播,請兄姊持續代禱,可以申裝MOD頻道收看並期加入守護天使每月奉獻200元行列,以行動支持媒體宣教事工,洽詢電話:02-27068000。

(3)七夕守約日
轉化七夕文化,珍惜夫婦真情,重建純愛家庭。8/14週六下午3點至5點,於228紀念公園音樂台、西門町商圈遊行至中山堂前廣場。欲報名參加者歡迎洽2536-1952台北基督教社會互談會。

(4)教牧講座-幸福的牧養學
由韓國趙顯三牧師主講,8/23上午10點半於台大校園書房2樓會堂舉行(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2號)備有午餐,免費入場,8/15前向傳愛家族報名,網站:lovefamily2457.com.tw,或洽02-24579231。

(5)相遇在主愛裏
七星中會婚姻部主辦,9/18上午10點半至下午3點半,於揚昇台北會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歡迎大學以上畢業,有固定職業者之未婚基督徒且目前無固定交往對象,25歲以上、弟兄45歲以下、姊妹40歲以下,名額各限20名,額滿為止。8/30以前報名費1000元,8/31以後報名費1500元。詳情可詢問歐秀貞長老 8501-2177 、張幸助長老2704-9623。


藝文消息

(1)2010年教會聖樂研習營
雙連教會與匯恩聖樂中心主辦,於8/14與8/15下午舉行,會中將邀請專門的老師講習與指導,報名費400元(8/14)及200元(8/15),報名及詳情請洽何堅信執事。

(2)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台北場次於8/24及8/28演出,每人捐款500元,以行動救援愛滋遺孤與特殊景況兒童,將可獲贈入場券一張。
詳情可至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或洽02-2175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