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 100815

教會消息

1.8/22聖餐聯合禮拜及聖禮典
下主日下午二點假雙連教會舉行。
(詳細交通資訊請見p.11)

2.七星中會北二區福音餐會
七星中會北二區福音餐會,將於9/18(六)18:00在北縣深坑假日飯店舉行,當天邀請歌手洪榮宏弟兄見證分享,會友可邀請慕道友前往參加。限額40名,費用每人200元,交通往返請自理。於一樓BB刷卡處受理報名,禮拜堂外招待處亦有邀請函提供領取。詳情請洽曾昭瑞牧師。

3.為肯亞短宣守望代禱
李晶晶牧師已於7/31出發至肯亞短宣,時間為7/31-8/24,請代禱。

4.守望代禱-好茶福音隊
感謝主!好茶福音隊順利完成事奉。但有幾位兄姊眼睛感染結膜炎,求主醫治,儘快康復。

5.手抄聖經事工
整本新約聖經僅剩十餘頁未完成抄寫,有意願再多抄寫的兄姐,本主日請前往華神B1餐廳抄寫,名額有限,向隅者請見諒!目前已進入校對階段。

6.繳交季行事曆
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9/12前將第四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利第三季教會行事表製作。

7.關懷代禱
林恩青兄於8/3安息主懷,已於8/12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陳麗娟姊喪夫之痛。

8.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
本主日為總會所訂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請為教社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9.誠徵安全警衛志工(輪值)
辦公室誠徵安全警衛志工數名,於主日下午3點半至5點半,在華神一樓櫃台值班,等與黃宗振弟兄交接即可。歡迎有意願者向辦公室報名,洽2351-0087。

10.本會誠徵辦公室幹事
A.教會幹事資格條件
a.基督徒。
b.大學(以上)畢業。
c.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
態度。
d.精通國台語、英語略通,熟悉
電腦操作,文字輸入、電腦網
路操作;精於使用影音設備與
事務機器者尤佳。
e.對教會之體制及運作了解者佳。
B.工作時間、待遇、福利
a.週休二日,但需配合教會活動
彈性調整。
b.待遇面洽,享勞、健保。
c.意者請備簡歷(附照片)及自傳,寄至10649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11弄1號。
電話:(02)2351-0087 駱主任E-mail:admin@hoping.org.tw


教育部消息

1.2010年小組長培訓課程
授課內容已上傳於和平網頁,兄姊可上網上課。
(教會網站/和平事工/小組部)
http://taipeihoping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3.html
歡迎各位兄姊踴躍參加!

2.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松年復健
時間:本主日3:30PM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何堅仁長老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3.7-8月樂活讀經小卡
請至禮拜堂外招待處索取。

4.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3:30PM,於華神B1-102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8/15 代下10-20 曾昭瑞牧師
8/22 暫停一次

5.和平慕道班
講師:曾煥雯弟兄
時間:每週日2:00-3:00PM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
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6.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培養對神的渴慕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9/5週日1:20-1:50PM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7.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團契消息-少年團契
少契退修會

時間:8/27(五)上午8:00至
8/29(日)中午11:00
地點:嶺頭山莊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
11巷11號)
費用:新朋友800元
契 友900元
索取報名表請洽:
少契輔導陳柏良0921-996531
羅盛麟0922-938846


聖樂部消息

本會詩班將參與今年YMCA聖樂團主辦之彌賽亞演唱會(12/31於中山堂),竭誠歡迎兄姊踴躍加入詩班行列。9/4起每週週六與週日下午3:30-5:30於華神6樓音樂教室有兩次練習機會,詩班班員可從兩時段之中擇一參加;有意參加今年彌賽亞獻詩者,請洽:
黃光慈執事0927-451-766
何堅信執事0986-831-529


關懷部消息

本主日下午3點半召開聖誕節籌備會,請各團契會長至華神地下室餐廳共同協商聖誕節事工。


青年部消息

國中少年主日學徵老師1-2名
凡有意願、有負擔之兄姊,
歡迎洽黃瑞榮執事0953-265-248。


小組部消息

歡迎新朋友參加小組大聯誼
時間:9/4(六)中午12:30-16:00
地點:華神地下一樓乒乓球室
內容:餐敘、勉勵、小組介紹、聯誼
請於9/1(三)前報名,請連繫:
王雪枝長老 0919-667-693
賴恩慈執事 0912-607-049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9月份新學期說故事夥伴
「關心一個孩子,祝福一個家庭」
每週三8:00-8:30AM 進班國小部
8:40-9:20AM 進班幼稚園
9:30-11:3AM 備課讀書會
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幹事。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有13%的青年失業,有許多青年雖有工作,但無法獲得應有足夠的工資,造成社會犯罪、吸毒事件升高,特別是開發中國家問題尤其嚴重,求神保守看顧各國政府能有完整的就學、安置、輔導計畫,促使青年、青少年能夠遠離失學、失業、犯罪。

2.為台灣
(1)求主看顧保守年底的五都市長、市議員選舉,求神使每位候選能提出好的政策並且能夠以正當、合法、正義的方式來爭取選民的支持。
(2)為八八水災重建工作禱告,求神保守重建區的居民,能夠適應新的環境,並且在上帝的愛與恩典中,建立家園、延續文化。

3.為教會
(1)為教會重建地下室的二樓的結構 工程施工禱告,求神保守建堂的 工程順利,弟兄姐妹能夠一同領受 上帝的愛與恩典。
(2)為李晶晶牧師前往肯亞的短宣行 程禱告,求主保守她出入平安,蒙 神保守,能有健康的身體,充足的 體力,為主作工。
(3)為青年團契的新生工作禱告,求神 將更多的大一新生帶領到和平教 會,讓他們能夠在和平教會找到一 個屬靈的家。
(4)為好茶福音隊順利完成出隊獻上 感恩,求主保守孩子們常在上帝的 恩典中。
(5)求主保守和平教會牧師團隊,在服 侍的過程中,不斷地被更新、建 造,並且依靠主的恩典,在服侍中 得勝有餘。


教界消息

(1)大專中心迎新茶會
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於8/20起於各地大專中心舉辦迎新茶會,歡迎教會青年參加。詳情可至網站:highedu.pct.org.tw查詢,或洽02-23625282轉240陳浩德牧師。

(2)相遇在主愛裏
七星中會婚姻部主辦,9/18上午10點半至下午3點半,於揚昇台北會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歡迎大學以上畢業,有固定職業者之未婚基督徒且目前無固定交往對象,25歲以上、弟兄45歲以下、姊妹40歲以下,名額各限20名,額滿為止。8/30以前報名費1000元,8/31以後報名費1500元。詳情可詢問歐秀貞長老8501-2177、張幸助長老2704- 9623。

(3)新眼光電視台復播
新眼光電視台於8/1在中華電信MOD103台復播,請兄姊持續代禱,可以申裝MOD頻道收看並期加入守護天使每月奉獻200元行列,以行動支持媒體宣教事工,洽詢電話:02-27068000。

(4)國度豐收協會-2010亞洲禱告敬拜特會
8/25至8/28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台北市萬美街二段84號),詳細內容請至網站www.asiaforjesus.net點閱查詢,或洽02-27085007。


藝文消息

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2010關懷弱勢兒童全台巡迴音樂會,台北場次於8/24及8/28演出,每人捐款500元,以行動救援愛滋遺孤與特殊景況兒童,將可獲贈入場券一張。
詳情可至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或洽02-2175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