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01212

教會消息


1.年終同工感恩餐會
教會將於12/26(日)晚上5:30在海霸王餐廳(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舉辦年終同工感恩餐會,請各部長執儘早邀請及統計人數。並歡迎各團契、小組核心同工及家屬同來,分享在這一年中上帝的恩典。請於12/12前,向辦公室報名。

2.聖誕活動預告
A.聖誕聯合禮拜
12/26(日)下午2:00在雙連長老教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舉辦聖誕聯合禮拜。禮拜後牧長將至會友家守聖餐,欲報名者請洽何淑珍牧師。
B.聖誕晚會
教會將於12/25(六)晚上7:00在華神六樓禮拜堂舉辦聖誕晚會,歡迎至招待桌拿取邀請卡邀請親友參加。
C.青少契聯合聖誕晚會
青少契將於12/18(六)晚上6:00在華神六樓禮拜堂舉辦晚會。
D.跨年禱告會
教會將於12/31(五)晚上10:30於華神六樓禮拜堂舉行跨年禱告會。
E.彌賽亞演唱會
本會詩班與YMCA聖樂團之彌賽亞演唱會將於12/31晚上7:30於中山堂(北市延平南路98號)舉行,竭誠歡迎兄姊邀請親友聆賞,購票300/500/1000九折優待請洽辦公室或何堅信執事登記。

3.蔡牧師講道集[健康教會]出爐
最新的蔡牧師講道集[健康教會]已在BB關懷處販售,一本200元,歡迎踴躍購買。

財務部消息

2010財務部公告

1.年底將至,若有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證明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12/31日前完成奉獻,逾期者將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

2.各肢體同工欲請領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需銷帳者,亦請提早於12/26(日)前完成。

關懷部消息

聖誕晚會預演
12/12(日)下午5:15在華神六樓禮拜堂將進行聖誕晚會預演,請所有演出及場務影音的肢體準時與會。

教育部消息

1.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12/12 <先知>拿、彌、鴻 陳美玲傳道
12/19 <新約>約壹貳參/猶/啟 李晶晶牧師
12/26 (聖誕聯合禮拜) 暫停

2.和平慕道班
講師: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3.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松年復健」
時間:12/19(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何堅仁醫師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4.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得蒙醫治享受健康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2011/1/2(日)下午1:20-1:50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5.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聖樂部消息

和平詩班針對12/26聯合禮拜彌賽亞選曲獻詩,尚有二次加練:
12/12、19(日)下午3:30-4:30於華神六樓音樂教室,請踴躍參加。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12月課程主題:勇敢與信心
繪本:我要來抓你了
           勇敢的夏綠蒂
           大象怕怕
12/22聖誕節故事&老樹活動

團契消息

松年團契
2011年1月份起,松年團契與長青小組共同聚會,歡迎全教會60歲以上之兄姊一起來參加。
時間:每主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教界消息

1.文化、生活與神學講座
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於2011/1/15 (六)上午9:30-下午4:00假校園書房(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2號2樓)舉辦[華人在信仰上的阻礙]講座,由林治平老師主講。免費參加,歡迎自由入場。

2.敬拜與宣教音樂特會
磐石音樂教育學會2011/1/18-21 (二-五)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第十二屆敬拜與宣教音樂特會],詳情請洽(02)2546-8092。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消除種族主義、性別偏見、歧視、貧窮及飢餓這些間接暴力禱告,求主不讓這些間接暴力成為破壞和平的溫床,使各國的弱勢社會能夠有健康、平衡的發展,促進和平得到完全的保障。

2.為台灣
為台灣二代健保的修法能夠符合公平原則,得到社會大眾的樂意支持,並使健保制度得以永續經營禱告。

3.為教會
為教會重建禱告,求主保守禮拜堂的灌漿工程能夠順利完成,接下來五樓的模板組立、鋼筋綁紮都能夠順利地進行。
    
為教會明年度的事工、計畫、預算安排禱告,求神幫助長執同工在教會事工上有好的規畫,同心合意地同工,來回應上帝在和平教會的心意。
    
求主保守青年部的同工,特別使他們在工作、服侍與家人的互動上得到平衡,好讓他們常常在上帝的恩典中來服侍他。

為12/25(六)教會聖誕節的慶祝活動禱告,求神幫助我們,熱情地邀請親友參加,也求聖靈動工在他們身上,使他們能夠樂意參與並得到上帝的救恩。

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幫助牧者們在新的一年,對服侍有新的目標與計畫,並且再次領受由神而來的感動與力量,來回應上帝的呼召與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