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01219

教會消息

一.聖誕聯合禮拜暨聖禮典
12/26(日)下午2:00在雙連長老教會舉行(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當天牧長將至行動不便的長輩家守聖餐,需要的會友請洽何淑珍牧師。
二.聖誕晚會
12/25(六)晚上7:00在華神六樓禮拜堂舉辦聖誕晚會,歡迎至招待處拿取聖誕卡來邀請親友參加,分享聖誕佳音。晚會同工請於晚上5:00集合。
三.年終同工感恩餐會
請參加同工準時參加。時間:12/26(日)晚上5:15-6:45用餐;6:45-8:30感恩分享與獻樂。地點:海霸王餐廳(中山北路三段59號,TEL:25963141,從雙連教會沿中山北路往天母方向步行約15分鐘,或搭乘公車、計程車至民族東路口下車)。參加彌賽亞練唱之兄姊可先前往用餐。
四.跨年禱告會
12/31(五)晚上10:30於華神六樓禮拜堂舉行跨年禱告會。
五.彌賽亞演唱會
本會詩班與YMCA聖樂團之彌賽亞演唱會將於12/31晚上7:30於中山堂(北市延平南路98號)舉行,竭誠歡迎兄姊邀請親友聆賞,購票300/500/1000九折優待請洽辦公室或何堅信執事登記。
六.蔡牧師新講道集出爐
[健康教會]講道集已在BB關懷處販售,每本200元,買十送一,歡迎踴躍購買。
七.2011年全新和平樂活讀經
A.2011年起,將進行全新四年讀經活動。逐章逐卷閱讀聖經(原三年讀經持續到2/28結束)。
B.12/19發放靈程日誌,請至六樓禮拜堂外簽名索取。
C.12/26發放讀經小卡。
D.1/9發放年度讀經桌曆,歡迎洽各團契會長、小組長、長執索取。

財務部消息

2010財務部公告
1.年底將至,若有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證明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12/31日前完成奉獻,逾期者將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
2.各肢體同工欲請領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需銷帳者,亦請提早於12/26 (日)前完成。

教育部消息

1.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12/19 <歷史>尼5:1-11:36 曾昭瑞牧師
12/26 (聖誕聯合禮拜) 暫停
01/02 <新約>約壹貳參/猶/啟 李晶晶牧師
2.和平慕道班
講師: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3.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松年復健」
時間:12/19(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何堅仁醫師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4.孩子,讓我懂得如何愛你
主題︰得蒙醫治享受健康
講師:曾昭瑞牧師
時間:2011/1/2(日)下午1:20-1:50
(每月第一個主日)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5.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聖樂部消息

和平詩班針對12/26聯合禮拜彌賽亞選曲獻詩,尚有最後一次加練:
12/19(日)下午3:30-5:00於華神六樓音樂教室,請踴躍參加。

社區部消息

國小生命教育
12月課程主題:勇敢與信心
繪本:我要來抓你了
           勇敢的夏綠蒂
           大象怕怕
12/22聖誕節故事&老樹活動

團契消息

松年團契
2011年1月份起,松年團契與長青小組共同聚會,歡迎全教會60歲以上之兄姊一起來參加。
時間:每主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音樂園地

喜樂合唱團25週年感恩音樂會
時間:12/19 (日)晚上7:30
地點:安息日松山教會(北市敦化南路一段78號)
洽詢電話:(02)2579-2197

教界消息

1.台灣教會更新協會「2011年內在醫治學校」課程開課,張思聰牧師主講:初級1/9起,中級3/13起,高級5/1起,進階程7/3起,在雙連長老教會12樓每階段有六次課,禮拜日晚上7:00-9:00。歡迎報名參加。每級講義費200元,課程報名費1,000元(每級全勤者可全額退回報名費)。

2.文化、生活與神學講座
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於2011/1/15 (六)上午9:30-下午4:00假校園書房(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2號2樓)舉辦[華人在信仰上的阻礙]講座,由林治平老師主講。免費參加,歡迎自由入場。

聖誕祝福

1.台灣神學院
聖誕平安 新年蒙恩
台灣神學院
董事長 蕭聰穎
代理院長 陳尚仁
暨全體董事、師生、同工 敬賀

2.鄉村福音佈道團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
(約一:18)願基督的生命與能力,成為您裡面湧出的活泉,並與基督的肢體在真理中彼此合一相愛。
鄉福董事長 沈介仁牧師
總幹事 陳文逸牧師
暨全體同工 敬賀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的財富、資源分配禱告,求神的公義能夠臨到各國的領袖,使分配的公義能夠得到滿足,讓許多貧窮、被剝削的地區、人民能得到基本的生活所需。

2.為台灣
為即將就任的五都市長、市議員禱告,求神賜下謙卑、能力與熱情,使他們能夠忠於承諾,實現所提的政見,促進發展,使台灣能有更和諧、美好的生活。

3.為教會
為教會重建禱告,求主保守五樓副堂的模板組立與鋼筋的綁紮,同時看顧工作人員在高樓層出入的平安。

為教會明年度推動全新的讀經計畫禱告,求神感動兄姐一起來參與讀經,並且在上帝的話語上得著生命的造就、更新。

為12/25(六)教會聖誕節的慶祝活動禱告,求神幫助我們,熱情地邀請親友參加,也求聖靈動工在他們身上,使他們能夠樂意參與並得到上帝的救恩。

為即將接受洗禮、堅信禮、轉籍的兄姐禱告,求神使他們在信仰上、教會生活上得著幫助造就,使和平教會能成為牧養他們的家庭,讓肢體都能得著飽足與成長。

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幫助教牧團隊,在與兄姐的互動上都能說造就人的好話,使兄姐聽了,被建造、被鼓勵、更提醒、歸向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