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10109

教會消息
一.小組裝備課程
2011年小組裝備課程,即將開課,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每月第三週週二晚上7:30-9:30
地點:台北衛理堂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13號
報名方式:請至BB關懷站報名,或洽賴恩慈執事0912-607-049、鄭燦然執事0932-146-143、辦公室2351-0087。
第一次上課時間為1/18(二),其他課程時間、內容請翻閱週報第5頁。
二.七星中會60週年感恩聯合禮拜
時間:2011.5.1上午9:00-13:00
地點:台大體育館
中會決議製作紀念T-shirt,請各位會友聚會結束後,至一樓電梯旁登記衣服尺寸。


三.提摩太敬拜團徵召團員
A.需要同工:
主領、Vocal、樂手、投影、音控
B.禮拜完後請洽提摩太敬拜團報名
牧師:曾昭瑞chaojui.t@gmail.com
團長:張家銘mikevin77@gmail.com
副團長:陳群鈺catherine.chen@tccc.org.tw

四.和平樂活讀經
A.2011年起,將進行全新四年讀經活動。逐章逐卷閱讀聖經(原三年讀經持續到2/28結束)。鼓勵全體老、少會友參與,全家經歷上帝的恩典,生命得著更新、建造。
B.讀經桌曆,因會友熱烈索取,數量已剩不多,尚未取得的會友,歡迎即早到BB關懷站索取,以免向隅。
C.每日讀經經文已開始寄發,如您需要收到每日經文,可寄信到hoping.bible@yahoo.com.tw 詢問索取。

五.新春感恩聯合禮拜
時間:2/3(四)上午10:00
地點:華神禮拜堂
會後備有茶點,歡迎會友留步享用、相互交誼

六.幹事交接
新任幹事為廖怡亭姊,歡迎她加入和平行政團隊。
感謝吳嘉樺姐妹、廖婉珊姐妹過去4個月的協助,洪婕馨幹事已於12/31離職,在新幹事未到任前,兩位姐妹將繼續協助辦公室事工。

七.本會誠徵辦公室幹事—資格條件
1.基督徒。
2.大學(以上)畢業。
3.具溝通、協調、主動、積極的態度,對教會之體制及運作了解者佳。
4.精通國台語、英語略通,熟悉電腦操作,文字輸入、電腦網路操作;精於使用影音設備與事務機器者尤佳。



財務部消息

請取用新年度的奉獻袋,填上姓名、編號、電話,並請將舊年度的奉獻袋自行收回。

教育部消息

1.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01/09  (歷史) 尼5:1-11:36 曾昭瑞牧師
01/16  (詩歌) 傳1:1-7:29 蔡雅如傳道
01/23  (先知) 哈2:12-3:19 陳美玲傳道

2.和平慕道班
講員:王道一執事
時間:每週日下午2:00-3:00
地點:華神B1陽光餐廳
歡迎剛受洗、考慮受洗及想更了解基督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3.健康活百二專題演講
主題:「牙齒保健」
時間:1/16(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主講:周幸華醫師
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前往參加。

4.和平樂活讀經聚餐
時間:1/30(日)中午12:30
地點:華神B1餐廳
歡迎全教會兄姊與我們一起來整理、分享、討論本月份讀經心得。
欲參加者請事先於BB關懷處報名。

5.讀經分享
每日讀經分享請至︰蔡茂堂牧師之「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網址: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或和平教會facebook,與我們同步讀經與分享。

團契消息

婦女團契
西小區聯誼於1/11(二)下午1:30 - 4:30在濟南教會舉行。

松年團契
2011年1月份起,松年團契與長青小組共同聚會,歡迎全教會60歲以上之兄姊一起來參加。
時間:每主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2教室。


教界消息

基督徒合一運動祈禱會
每年的1/18-1/25是北半球的基督徒合一運動祈禱週。為促進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與各教派的瞭解與接納,本會與教會合作協會合辦「基督徒合一祈禱會」。
時間:1/22上午10:00
地點:台北衛理堂舉行
主題:耶路撒冷教會的昨天、今天與明天主理:台灣聖公會賴榮信主教、衛理公會林長贈會督、天主教會洪山川總主教、基督正教李亮神父、本會總會議長賴顯章牧師。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糧食價格再創新高禱告,求主看顧保守眾人日用的飲食,並避免缺糧所引起來的飢餓與動亂。

2.為台灣
為執政掌權者禱告,求神賜下謙卑、憐憫的心與他們同在,在施政時,能更注重公義、公平,以照顧全民的需要為優先。

3.為教會
為教會重建禱告,感謝神六樓的灌漿順利完成,求主保守六樓夾層的模板、鋼筋組立施工,並看顧工作人員在寒冬中施工平安、順利。
求神看顧教會的禮拜侍奉,保守參與侍奉的詩班、敬拜團、招待、司會同工。透過他們的服侍,讓兄姐參與禮拜蒙神祝福。
求主感動教會的兄姐,全家一起參與樂活讀經,一起靈修、禱告,一同明白神的旨意。
求主保守教會與社區的關係能進一步連結,與社區的意見領袖建立良好的互動,了解他們的期望,使教會與社區關係越加緊密。
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幫助牧師們能夠有好的溝通、執行事工的能力。在推動事工時,能得到長執、會友同心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