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消息.交誼.代禱110130

教會消息

一.2/3新春感恩聯合禮拜
時間:上午10:00
地點:華神禮拜堂
會後在副區備有茶點,歡迎會友留步享用、交誼。
禮拜堂有「兔年初一全家來背經」的活動,歡迎會友閣家參加。

二.2/6聯合禮拜
時間:下午2:00
地點:華神禮拜堂
請平時參加第二堂禮拜的兄姐留意聚會時間。

三.主日週報事宜
A.一戶一週報:
主日週報內容除重要事工消息外,尚有肢體交通、代禱事項、牧函、建堂專欄…。為便於弟兄姐妹查閱及關心代禱,建議每一戶帶一份主日週報回家。
B.第二堂聚會結束後將不回收週報,敬請會友帶回。

四.春節緊急事務聯絡
農曆春節假期(2/2-5)會友家庭若有緊急需要,請打電話到教會辦公室,值班牧師會回應幫助。

五.禱告會
因春節假期,原2/3(週四)禱告會暫停一次。於2/10照常舉行禱告會。

六.提摩太敬拜團徵召團員
A.需要同工:
主領、Vocal、樂手、投影、音控
B.禮拜完後請洽提摩太敬拜團報名
牧師:曾昭瑞chaojui.t@gmail.com
團長:張家銘mikevin77@gmail.com
副團長:陳群鈺catherine.chen@tccc.org.tw

教育部消息
1.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每週日下午3:30,本週於華神B1-105開課。查經內容與每日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前往。
01/30 <律法>申25:1-34:12 林瑜琳執事
02/13 馬太福音簡介 林瑜琳執事
02/27 <詩歌>傳8:1-12:14 蔡雅如姐妹

2.和平樂活讀經
A.2011年1月起,已進行全新四年讀經活動。原三年讀經持續到2/28結束。鼓勵全體老、少會友參與,全家經歷上帝的恩典,生命得著更新、建造。
B.每日讀經經文已開始寄發,如您需要可寄信到hoping.bible@yahoo.com.tw索取。

3.兔年初一全家來背經
時間:2011年2月3日兔年大年初一上午禮拜結束後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遊戲規則:
a.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一起來。
b.一起說出『我們全家每天樂活』,並從最小的小朋友開始背第一句主禱文;輪流一人一句,最後全家一起說阿們!
c.即可領取樂活小兔一隻。
補充說明:
a.可以借用別人家的阿公阿媽!
b.教育部保留遊戲規則變更的權力。
c.樂活小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小組部消息
小組裝備課程
時間:2/15週二晚上7:30-9:30
主題:成為人的好朋友
講員:蔡茂堂牧師
地點:靈糧宣教大樓9樓宇宙光開放空間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24號9樓

聖樂部消息
1.兒少樂團於寒假期間暫停練習,2/12恢復正常練習,敬請團員留意練習時間。

2.和平詩班將於2/13起每週日上午10-12點練習復活節清唱劇,歡迎有志弟兄姊妹一起參加,地點在靈糧堂9樓宇宙光教室,詳情請聯絡黃光慈執事或何堅信執事。

團契消息
婦女團契
新春感恩愛宴
時間:2/8中午12:00
地點:王雪枝長老府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2段76巷23弄8之3號3樓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為全球氣候異常所造成的災害禱告,求神保守使災情降低;也賜各國政府有智慧,及早作好準備,以面對接下來的糧食短缺與分配不均的問題。

2.為台灣
求主保守春節期間台灣的治安、交通,使百姓能夠安心、順利地歡度春節。

3.為教會
a.為教會重建禱告,感謝神使七樓灌漿工程能夠順利完成,求主持續保守七樓夾層的模板組立與鋼筋綁紮工程順利,並為過年期間工地的安全禱告。
b.求主保守新春期間回家過年的兄姐與家人團聚共同領受神恩,年節期間出入平安。
c.為年節期間身體欠安的兄姐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能與家人有好的年節假期。也求神保守每位兄姐在年節期間仍能有穩定、良好的靈修生活。
d.為教會的財務同工禱告,願神悅納他們忠心委身在神面前的服侍,保守他們的家庭、工作,使他們常在主的恩典裡。
e.為和平教會牧師團隊禱告,求神保守牧師們,在年節期間蒙神賜福,與家人有好的團聚,心中滿有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