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130623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新朋友聯誼
時間:本主日下午1:00
地點:1F01-02
竭誠邀請從去年九月起至今,剛來本會聚會的新朋友與牧長聯誼。
請牧師、長老、各團契會長、小組長、已報名的新朋友們準時參加。
二.梁望惠傳道師封牧禮拜
時間:本主日下午3:00
地點:5F禮拜堂
恭喜本會會友梁望惠傳道師封牧並就任台灣聖經公會牧師,歡迎兄姐觀禮和祝福。
三. 6/28(五)福音隊差遣禱告會
時間: 6/28(五)晚上7:30
地點: 5F禮拜堂
邀請兄姐踴躍與會,一同為今夏青田品格歡樂營以及中寮清水福音隊同工祝福禱告,並請品格歡樂營與福音隊同工務必出席接受祝福與差遣!
原6/27(四)禱告會暫停一次。
四. 7/15(一)台大醫院愛心晚會侍奉
邀請兄姐們一同參與,願意參與者請向辦公室或李晶晶牧師報名。
彩排時間: 7/14(日) 上午11:30 地點:7F03 教室
侍奉時間:7/15(一)晚上6:30~8:00
地點:台大醫院
五. 6/29(六)南港區-城市行走祈禱
時間:6/29 早上9:30-11:00
地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3 號出口集合
邀請弟兄姐妹學習耶穌走遍各城市鄉鎮的行動,為南港區的屬靈得勝行走禱告。請向李俊佑傳道報名。
六.徵下學期國小生命教育志工
我們希望可以爭取到同時進入兩個年級共十二班班級內說故事,但志工不夠,邀請您一起來說故事、與孩子們一起成長!
6/26(三)上午8:00 可以隨李晶晶牧師進入班級觀摩,瞭解現況。敬請有意願者與李晶晶牧師接洽。
七.洗禮班開始報名
洗禮班
上課時間:7/26-27(五-六)晚上7:30
地點:6M03
講員:李晶晶牧師
敬請欲申請接受洗禮的兄姐參加,也歡迎想進一步了解基督教的兄姐報名參加。
小會問道理
時間:8/4(日)下午13:30
地點:6F03
敬請上完洗禮班課程,準備接受成人洗禮、堅信禮、幼兒洗禮和轉籍之兄姐參加。
八.2013和平教會聖誕節晚會「回家」
今年的聖誕節將由各團契一起合作,結合戲劇、詩班、樂團及佈道的方式來呈現「回家」這個主題,邀請和平的弟兄姊妹從現在就開始去禱告、去關心、去了解自己的福音朋友和家人,用半年時間撒種和預備。
有任何問題請洽各團契負責人或聖誕晚會
負責人黃應宇ichaelm88@gmail.com
副負責人繆昀
samuelmiao1@hotmail.com
七.事工委員會
*崇拜委員會
時間:6/30(日)下午1:30
地點:6F04
敬請同工準時參加。
外展委員會
論壇--大家來做夢
有人說:「當內心最深的喜樂與世界最深的需要相遇時那就是我們的呼召,那就是我們侍奉之處。」外展同工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和腦力激盪,在進入新堂之後,我們看到了什麼「需要」,有什麼「感動」有什麼可以「試著」做做看的……。邀請大家一起來「想做」一件美事!
時間: 6/30(日) 下午1:30-3:30地點: 6F03
辦公室消息
1.留意個人財物
由於教會是開放空間,進出人員眾多,請會友留意個人物品,以免發生遺失。
2.失物招領
如有遺失貴重物品,請洽辦公室。
若有衣服、書本、水杯…等用品遺失,請至一樓警衛處詢問。
若遺失雨傘,請至一樓電梯旁之傘桶區尋找。
若拾獲失物,請送交一樓警衛處。
3.第三季新眼光讀經
2013年7-9月新眼光讀經資料已到貨,數量有限,需要的兄姐請即早至一樓教界刊物區取用,以免向隅。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G8高峰會在北愛爾蘭舉辦,願上帝保守八大工業國領袖,能在會議中為世界和平與經濟穩定商討有效方案,為人民謀最大福利。
2.為台灣
台灣對於酒後駕駛的法規以及執法更加嚴格。願政府機關能有效執行法規,讓駕駛都能更加謹慎開車,保護用路人的道路安全。
3.為教會
為教牧團隊的轉換禱告
求主保守教牧團隊在未來兩年和教會保持良好配搭模式,同心合意完成主所託付的工作。亦求神為和平教會預備合適的牧師。
為青田品格歡樂營7/2-6(二-六)禱告
求主保守教師、同工、學員在營會中,有聖靈的引導和光照。福音的種子,撒在每個學員心
為B3暫存物品的處理禱告
求神保守各肢體珍惜資源,以屬神好管家的態度,來處置教會的物品,作好分類、清理、歸位。讓教會資源、空間有合宜的運用。
為和平人陳怡真牧師代禱
陳牧師目前在屏東崙上教會牧會:
a.陳牧師因身體虛弱,請假休養至6/29,請為她身體恢復健康禱告。
b.崙上教會今年有35位孩童報名7/1-3的兒少大衛營,請為他們在營會中更認識神、生命更新代禱。
c.請為7/21-25日崙上教會舉行的兒童夏令營代禱,目前展開邀請,懇求聖靈動工,有更多學童報名參加。
為2013年宣道年會籌備代禱
求主感動各肢體一起參與,並讓同工所規劃的活動幫助我們參與M1與M2宣道事工。
為拓植教會事工代禱
6/29(六)早上於南港繞城行走禱告,請為當天的天氣、行程及上帝的帶領禱告,願上帝南港各園區動工。
為南港服務業人口的全面健康禱告,求神賜下身體的健康與平衡的心靈生活,因認識神的慈愛而成為受祝福的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