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130630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洗禮班開始報名
洗禮班
上課時間:7/26-27(五-六)晚上7:30
地點:6M03
講員:李晶晶牧師
敬請欲申請接受洗禮的兄姐參加,也歡迎想進一步了解基督教信仰的兄姐報名參加。
小會問道理
時間:8/4(日)下午13:30
地點:6F03
敬請上完洗禮班課程,準備接受成人洗禮、堅信禮、幼兒洗禮和轉籍之兄姐參加。
二.7/15(一)台大醫院愛心晚會侍奉
歡迎願意參與的兄姐請向辦公室或李晶晶牧師報名。
彩排時間: 7/14(日) 上午11:30 地點:7F03 教室
侍奉時間:7/15(一)晚上6:30~8:00
地點:台大醫院
三.中寮清水福音隊物資募集
暑期中寮清水福音隊活動中的「夢工廠」單元,為鼓勵學童閱讀,如學童完成一定數量之閱讀學習單,即可換獎品。目前需要募集150個獎品。有意提供之會友,請於主日時將物品帶來。
募集時間:7/7、14、21、28
募集地點:一樓招待處
聯絡人:何主恩弟兄(0963284176)
四.青年主日
本主日為青年主日,特別安排青年負責三堂禮拜之司會、司琴、領詩、招待、司獻等服侍。願神祝福他們的侍奉。
五.青田品格歡樂營
眾人期盼的青田營,今年重張旗鼓,5月份傳單一發,報名即非常踴躍。本週教會將會有120名學生到教會參加青田營活動。
時間:7/2-6(二-六)9:00-16:00
地點:本會B1、B2兩樓層
六.新朋友聯誼花絮
6/23(六)舉行之新朋友聯誼會,計有50位新朋友參加,在分組活動中,新朋友與牧師、長老、同工們均熱絡交談。會後許多新朋友回應非常感謝教會的接待,並且期待之後可以參加教會的團契或小組。
七.事工委員會
*崇拜委員會
時間:6/30(日)下午1:30
地點:6F04
敬請同工準時參加。
八.7/14(日)召開長執會
時間:下午13:30
地點:6F03
敬請牧師、長老、執事參加。
九.2013和平教會聖誕節晚會「回家」
今年的聖誕節晚會將由各團契一起合作,結合戲劇、詩班、樂團及佈道的方式來呈現「回家」這個主題,邀請和平的弟兄姊妹從現在就開始去禱告、去關心、去了解自己的福音朋友和家人,用半年時間撒種和預備。
有任何問題請洽各團契負責人或聖誕晚會
負責人黃應宇ichaelm88@gmail.com
副負責人繆昀
samuelmiao1@hotmail.com
十.蔡茂堂牧師夫婦本主日前往彰基侍奉
蔡茂堂牧師於6/29-30在彰基主辦的南投原住民部落學生醫學營中分享信仰。請大家代禱。
外展委員會
論壇--大家來做夢
有人說:「當內心最深的喜樂與世界最深的需要相遇時,那就是我們的呼召,那就是我們侍奉之處。」外展同工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和腦力激盪,在進入新堂之後,我們看到了什麼「需要」,有什麼「感動」有什麼可以「試著」做做看的。
邀請大家一起來「想做」一件美事!
時間: 6/30(日) 下午1:30-3:30
地點: 6F03
會務委員會消息
影音與敬拜團同工「音控及器材使用」培訓
時間為 7/6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主講人:「會幕藝術音響協會」理事長謝祥永傳道
辦公室消息
1.新任幹事
辦公室新任幹事南靜思姐妹已於6/19(三)到職,歡迎她加入和平教會這個大家庭。願神祝福她的侍奉。
2.留意個人財物
由於教會是開放空間,進出人員眾多,請會友留意個人物品,以免發生遺失。
3.失物招領
如有遺失貴重物品,請洽辦公室。
若有衣服、書本、水杯…等用品遺失,請至一樓警衛處詢問。
若遺失雨傘,請至一樓電梯旁之傘桶區尋找。
若拾獲失物,請送交一樓警衛處。
藝文消息
本會何美恩姐妹(何堅信執事、孫愛光長老之女,美國曼哈頓音樂院博士生),將於7/14晚7:30假國家演奏廳舉行大提琴獨奏會,歡迎會友聆賞,門票請洽堅信執事或兩廳院購票系統。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巴西民眾舉行街頭示威,群起要求政治改革,懇求天父施恩保守,使總理提出計畫付諸公投,願執政黨能有魄力從事整體改造,改善人民生活。
2.為台灣
政府欲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預計將影響眾多勞工及產業。願上帝保守政府能積極檢視協議內容。不犧牲台灣勞工權益及產業發展。
3.為教會
為B2及約翰館整修順利感恩
感謝上帝約翰館與地下二樓兒童禮拜堂順利整修完畢,求神保守我們善用該場地為主做工。
為青田品格歡樂營7/2-6(二-六)禱告
求主保守教師、同工、學員在營會中,有聖靈的引導和光照。福音的種子,撒在每個學員心中。
為聖誕節晚會籌備禱告
今年晚會的主題是「回家」。求神感動教會的兄姐一起來參與。並開始為邀請福音朋友參加來禱告,求神在他們的心中動工,感動他們一起來參與和平的聖誕晚會。
為和平教會的牧養、栽培事工禱告
求神保守和平教會的會友,從牧長、同工得到足夠的牧養和栽培,幫助他們靈性健壯、心裡火熱,成為主合用的工人。
為6/30外展委員舉辦的論壇代禱
期盼透過對話和腦力激盪,分享感動、所看見的「需要」,可以「試著」做些什麼。期盼聖靈帶領整個論壇的活動,賜下相同的感動。
為拓植教會事工代禱
感謝主保守6/29(六)繞城禱告的服侍。請為七月份第一次聯合拓植委員會的聚會代禱,願神帶領分享、討論與決策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