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140810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8/24聖禮慶典聯合禮拜
時間:上午9:00
地點:三、四樓禮拜堂
   當天僅舉行一堂禮拜,敬請兄姐留意,並預備心參加聖禮慶典聯合禮拜。
二.聖誕戲劇工作坊
為籌備2014聖誕節戲劇演出將在8/16(六)舉行一整天的工作坊,邀請對戲劇有興趣、有負擔的兄姐,一起參與今年聖誕節佈道會聖工。(工作坊活動流程表夾在週報中)
三.八一高雄氣爆重建奉獻
八一高雄氣爆對當地造成巨大傷害,許多消防人員及民眾失去生命、財產。目前緊急救災已告一段落,後續重建需要時間及資源。教會中對此災難有負擔的兄姐,讓我們一起代禱關心及奉獻,與受苦者同哀傷,實踐基督的愛。(奉獻請註明:救災基金-高雄氣爆)
四.受洗/轉籍兄姐小會問道理
已報名8月份洗禮及他教派申請轉籍之兄姐,請務必於8/10(日)下午1:30 於6F03參加小會問道理。
五.教會申請傳道師到任
歡迎陳光勝傳道師於八月一日加入本會教牧團隊,願上帝悅納他的侍奉。
六.B1幼兒遊戲室啟用
本會於B103放置大型遊具,供1-6歲幼兒遊玩,請家長遵守「遊戲室守則」。
1.限6歲以下幼童使用。
2.須有家長陪同或輪值才得進入。
3.室內禁止飲料、食物。
七.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8/16(六)早上9: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歡迎兄姐參加。
八.牽你手.伴我走~史茵茵與唐青音樂生命分享
時間:9/14(日)下午3:00
地點:三樓禮拜堂
請兄姐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活動介紹,請閱週報P.8
小組部消息
BIKE小組徵求組員
有人用行走為這地禱告,我們用飛輪到各處讚美神的創造,歡迎你加入我們,享受乘風的暢快,看遍神創造的美景,強健神所賞賜的身體,以及體驗在主內彼此的交誼。
參加資格:不論男的、女的、老的、幼的,只要你愛騎車、想騎車,你就是我們要的人。
(報名請洽小柚幹事。)
第一次聚會時間:9/27(六)
下午2:00在1F01
社區部消息
繪本館特展暨開放時間
a.八月份展出救世傳播協會出版的兒童聖經故事"睡夢鄉系列",歡迎參觀。
b.每週三、五、六、日下午1:00-3:00
開放參觀(學齡前兒童需有家長陪同)。
c.每週五下午1:30~3:00繪本時間,由張素椿姐妹介紹繪本及相關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參加。
團契.小組
婦女團契
卓清惠師母生命見證分享
時間:8/19(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伊波拉病毒不斷擴散,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統計,目前已逾900人死於伊波拉病毒,重災區在西非。懇求天父施恩,讓國際社會伸出援手,讓病毒傳播獲得控制、儘速找出醫治的辦法。也請為連醫師在非洲的宣教代禱。
2.為台灣
高雄氣爆事件後續,懇求天父安慰失喪親人的家庭;賜給高雄市政府及行政院智慧,不分地方或中央,得以同心重建災區並在過程中給予受災戶充足的支援。
3.為教會
為陳光勝傳道師加入和平教會教牧團隊禱告
求神保守帶領他,融入和平教會,與教牧、長執、同工、兄姐能夠同心合意的服侍,建造上帝國。
為清水服務隊代禱
求神保守出隊時有好的天氣,使營會得能順利進行,並求神保守隊員能夠健康的身體,以喜樂感恩的心一起來服侍。
為新生工作代禱
求神保守與中南部教會的聯絡能夠順利,能充分地收集新生名單,以利後續的關懷跟進工作。
為裝備部代禱
a.為8/15-8/16裝備部退休會禱告,求神幫助參與者,透過靜默與神親近,靈裡得更新!
b.為10/12兒童主日學的戶外教學代禱,求神保守籌備過程!
c.為成人主日學準備下學期的教學事務禱告,8/20開始選課和報名。
為社區部代禱
a.為生命教育組老師開始準備下學期生命教育的教材禱告,求神帶領教學內容和方向,保守所有同工身心靈健康!
b.為雲南魯甸地震的災民和救災工作禱告,求神憐憫!
為施愛玲姊妹代禱〜目前在嘉義過溝教會服侍
a.偏鄉醫療不便,先前車禍遺留頭、肩頸及腳部舊傷求神憐憫醫治。
b.請為福音可以深耕與在事工上合一禱告。
為開拓教會代禱
a.請為8/16的事工會禱告,會中將安排九月份及之後的事工計劃,包括中秋節義賣活動,園區的福音預工等。願神帶領事工進行。
b.請為教會的小組建造禱告,小組是學習彼此相愛、信仰實踐的團體,亦是新朋友關懷的基本單位,願主保守小組的形成與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