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14081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8/24聖禮慶典聯合禮拜
時間:上午9:00
地點:三、四樓禮拜堂
當天僅舉行一堂禮拜,敬請兄姐留意,並預備心參加聖禮慶典聯合禮拜。
二.8/24奉獻箱啟用
第534次小會決議,從8/24(日)開始將在一樓與三樓擺放奉獻箱,鼓勵兄姐自由將奉獻投入奉獻箱內。禮拜中同時也用奉獻袋收取奉獻。從10/5(日)開始將停止禮拜中使用奉獻袋收取奉獻,請兄姐將奉獻自由投入奉獻箱中。
三.主日B1使用規則
每主日B1禮拜堂供會友享用愛餐及交誼,即日起於下午2:00清場,將關閉冷氣及電燈。繼續交誼的兄姐,請移駕一樓或二樓開放空間。
四.八一高雄氣爆重建奉獻
八一高雄氣爆對當地造成巨大傷害,許多消防人員及民眾失去生命、財產。目前緊急救災已告一段落,後續重建需要時間及資源。教會中對此災難有負擔的兄姐,讓我們一起代禱關心及奉獻,與受苦者同哀傷,實踐基督的愛。(奉獻請註明:救災基金-高雄氣爆)
五.泰澤禱告會
時間:8/30上午10:00
地點:7F06
主題是族群合一,歡迎兄姐參加。
六.B1幼兒遊戲室啟用
本會於B103放置大型遊具,供1-6歲幼兒遊玩,請家長遵守「遊戲室守則」。
1.限6歲以下幼童使用。
2.須有家長陪同或輪值才得進入。
3.室內禁止飲料、食物。
七.牽你手.伴我走~史茵茵與青音樂生命分享
時間:9/14(日)下午3:00
地點:三樓禮拜堂
請兄姐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活動介紹,請閱週報P.8
八.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教會各肢體負責同工,於9/21(日)之前,將第四季的各項服侍輪值表、主日學課程、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admin@hoping.org.tw,以利第三季教會行事表製作。
九.8/15-21中寮清水服務隊
本會曾昭瑞牧師及陳光勝傳道於8/15-21陪同中寮清水服務隊,前往清水國小服侍。
十.8/16-19夫婦團契小琉球之旅
夫婦團契小琉球之旅,共30位參加。本會何淑珍牧師陪同。願上帝保守他們旅途平安順利。
十一.福音歌仔戲贈票
台灣歌仔戲班劇團提供一場十張之票券供教會邀請福音朋友。提供場次如下:
8/22(五)晚上7:00 《以斯帖記》
8/23(六)下午2:30 《以斯帖記》
8/23(六)晚上7:00《路遙知馬力》
8/24(日)下午2:30 《桃花搭渡》
申請期限:至8/19(二)止
欲索票者,請向小柚幹事登記。
社區部消息
1.第三梯次插花班課程開始報名
預計九月份開課,一共十堂。開課日期另行通知。
上課時間:週五晚上7:00
地點:1F01
費用:3,000元/人
欲參加者,請洽林予全幹事報名及繳費。
2.生命教育期初同工會
時間:8/28(四)早上10:00
地點:2F02
新學期邀請願意到國小說故事的兄姐加入團隊。
詳情請洽:陳錦慧執事(電話:0912-560-565)
3.繪本館特展暨開放時間
a.八月份展出救世傳播協會出版的兒童聖經故事"睡夢鄉系列",歡迎參觀。
b.每週三、五、六、日下午1:00-3:00
開放參觀(學齡前兒童需有家長陪同)。
c.每週五下午1:30~3:00繪本時間,由張素椿姐妹介紹繪本及相關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參加。
小組部消息
BIKE小組徵求組員
有人用行走為這地禱告,我們用飛輪到各處讚美神的創造,歡迎你加入我們,享受乘風的暢快,看遍神創造的美景,強健神所賞賜的身體,以及體驗在主內彼此的交誼。
參加資格:不論男的、女的、老的、幼的,只要你愛騎車、想騎車,你就是我們要的人。
(報名請洽小柚幹事。)
第一次聚會時間:9/27(六)
下午2:00在1F01
團契.小組
婦女團契
卓清惠師母生命見證分享
時間:8/19(二)上午10:00
地點:2F02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穆斯林遜尼派極端派「伊斯蘭國」(IS),在伊拉克北部屠殺雅茲迪教徒,約7萬難民逃到山區,各國紛紛空投物資救援。懇求天父彰顯公義、遏止恐怖組織繼續坐大、殘害無辜人民。
2.為台灣
南部連日暴雨釀災、高雄氣爆災區重建更加困難。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讓雨勢停歇;也求主賜給高雄市政府及行政院智慧,能完善重建且能具體規劃石化工業的未來。
3.為教會
為清水服務隊代禱
求神保守每位隊員,在出隊期間把握機會與他人分享上帝的愛,與福音朋友建立關係,使他們有機會接觸信仰。
為B103兒童遊戲室代禱
能讓幼兒在其中有安全、快樂的活動空間,求神也藉著這個空間,吸引更多的家長、幼童前來和平教會。
為8/24的聖禮典代禱
求神預備眾弟兄姐妹的心來與主一同坐席,並保守每位受洗、轉籍的兄姐,一起加入和平這個信仰的家庭。
為裝備部代禱
a.為兒主十月份的野外教學之籌備禱告。
b.為兒主老師能抽出時間,接受裝備和靈性造就規劃禱告,八月起即將開始每個月一次的裝備課程。
c.為成人主日學秋季班的老師備課以及學員的報名等籌備禱告。
d.為少年主日學師資的調配以及教務安排順利代禱。
為宣道部代禱
a.8/18宣道部同工將前往南投探視清水服務隊,求主保守服務隊學員同工和事工順利,也保守宣道部同工出入平安!
b.為連加恩醫師在南非的服事禱告,願連醫師為南非邊境庇護所奔忙中得主保守,全家平安!
c.為宣道部籌備今年十月份宣道年會各項事工進行順利。
為社區部代禱
為生命教育小組的老師以及與新生國小溝通下學期課程的安排禱告,求神保守!
為林愛翎姐妹代禱
愛翎姐目前在青年歸主協會服侍
a.請代禱同工可以貼近青少年,把福音傳給新的世代。
b.請為八月份開始在新加坡進行的四場福音實境遊戲及9/5-8在新加坡的短宣活動代禱。
c.6、7月網友會活動相關經費不足15萬,請特別為此代禱。
為南園教會代禱
a.請為教會小組關懷與門訓教育代禱,這兩面向是健康教會的基礎,求主帶領。
b.請為第四個小組(親子小組)的成立禱告,願主保守新小組的成形,亦求主看顧原有小組的經營和持續。
c.請為九月份園區的事工禱告,盼望透過義賣、講座,能多瞭解園區的需求,試試園區的水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