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151115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楊博文牧師就任暨授職感恩禮拜
本主日下午三點舉行楊博文牧師就任關懷牧師暨授職感恩禮拜,請會友踴躍參加。
 召開特會
時間:本主日下午2:30
地點:6F03
二.十二月份洗禮、轉籍
預備12/27受洗、轉籍的弟兄姐妹,請逕向辦公室領取申請表報名。
※ 洗禮學道班(週六)上課:
11/28 晚上7:30-9:00於6F03教室
※ 繳交見證稿:11/25之前。
(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 小會問道理:12/6下午1:30
※ 洗禮和聖餐:12/27上午10:00
三.12/12聖誕慶祝晚會
教會於12/12舉行聖誕慶祝晚會,有意願參加演出的兄姐、小組、團契,請與楊博文牧師聯繫。
四.聖誕樂詠音樂會
時間:11/29(日)下午2:00
地點:3樓禮拜堂
內容:包括本教會聖樂服事肢體帶來的聖誕名曲及音樂家林一忻、楊瑞瑟、廖皎含演出的小提琴/中提琴/鋼琴三重奏
歡迎兄姊邀請親友聆賞,同祝聖誕!
五.全教會大掃除
本會訂於11/28(六)舉行全教會大掃除,歡迎兄姐參加。
時間:上午9:00  2F交誼廳集合
六.聖誕系列活動邀請卡
即將進入聖誕佈道的月份。鼓勵各位弟兄姊妹開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教會的各項聖誕活動。請依邀請的對象需求,拿取需用的宣傳品。
七.鄭澄洲長老安息主懷
鄭澄洲長老於2015年11月5日安息主懷,訂於11/21上午十點於5F禮拜堂舉行追思禮拜。願愛我們的上主親自安慰鄭梁秋纓長老娘及遺族。
八.結婚誌慶,敬邀觀禮
※ 本會吳奕辰弟兄與陳挹芬姐妹訂於11/22(日)下午2:30在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
※ 本會姜泓毓弟兄與黃啟文姐妹訂於11/28(六)下午1:00在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
~❤~❤~❤~❤~❤~❤~❤~❤~❤~❤~❤
 恭喜高竹嵐弟兄與葉聿嵐姐妹已於11/14舉行婚禮,願神賜福新建立的家庭。
聖樂部消息
聖誕清唱劇-佇一個天光的暗暝 
(Upon A Midnight Clear)
練習時間:
(1)週日下午1:20:
11/22、12/6、
12/13(加樂團)、
12/20聖誕聯合禮拜。
(2)週五晚上7:00:12/4
(3)週六下午3:00:12/19(加樂團)
練習地點:2F02
歡迎各詩班兄姊踴躍參加。
宣道部消息
 許和平一個未來-宣道年會後續活動
一群青年、一份問卷,邀請和平兄姊們分享寶貴意見,勾勒和平未來新藍圖,本主日、11/22禮拜時間內,於一樓大廳填寫問卷,贈送維倫牧師攝影作品明信片一組三張(含已完成線上問卷者)線上問卷連結: http://goo.gl/forms/BDkDCCSa2K
 台大醫院愛心晚會
時間:11/30(一)晚上6:30-8:30
地點:台大醫院D棟十樓電梯間
歡迎教會兄姐一起參與,願意參與的兄姐,請於當天直接前往練習、彩排。
團契.小組
1.婦女團契
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第五次婦女聯誼暨年會慶祝會
時間:11/17(二)下午13:10
地點:中山教會(北市林森北路62號)
專題:信心的關鍵是什麼
講師:黃春生牧師
免費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北大女宣道會-舉辦本年度年會
時間:11/27(五)上午9:00-12:00
地點:馬偕醫院9F大禮堂
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第60屆年會暨慶祝聖誕、61屆部長、部員就任式
時間:12/7(一)下午1:30-4:00
地點:雙連教會10F
報名:即日起至11/22止
報名費:100元/人
報名請洽:會長翁春美
歡迎婦女團契姊妹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緬甸25年來,首次進行民主的國會選舉,翁山蘇姬所領導的在野黨贏得多數席次。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緬甸軍方接受人民的選擇,讓政權順利移轉,讓緬甸基本人權獲得更多的保障。
2.為台灣
財政部統計,本國出口衰退、全年GDP難「保一」。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目前政府施政的最後階段,避免治標不治本的措施,也不可因短利而犧牲本國具優勢的產業。
3.為教會
①聖誕節將至,請為聖誕節的各項事工  準備禱告,也願天父上帝使用聖誕節  各項事工,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也為  預備邀請來參加聖誕節活動的福音朋友禱告。
②為維倫牧師禱告,能在上帝的帶領中,形成合適的教牧團隊牧養教會,也保守在第三位牧師的聘任邀請,有上帝的美好帶領與祝福。
4.為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11/26晚上的感恩節福音餐會禱告,願神使用晚上的聚會,讓我們與園區職場人連結。也請為後續能開始固定的小組或聚會跟進禱告,盼望我們在園區可以開拓職場福音小組事工。
②請為南園新年度的方向「成為豐富生命力的教會」禱告,盼望南園能按聖經教導成為合神心意的教會,並且帶著豐富的生命力在持續成長。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教會使用空間的擴充,求主豐富的賞賜與帶領。
②為青少年的穩定聚會代禱。
5.為傳道人
小綠姊妹,目前在創啟地區服侍。
①感謝大家的紀念,讓我在困難中學習  守個人的安息日,也請繼續紀念我,讓我可以持續下去,並且讓它自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②剩下一年三個月我的任期就將結束,希望把握剩下的時間忠於上帝的呼召,專注在祂安排帶領的事上,也能把語言學到一個穩固的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