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15112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全教會大掃除
本會訂於11/28(六)舉行全教會大掃除,歡迎兄姊參加。
時間:上午9:00
(方便帶清潔工具者,歡迎自備)
集合地點:2F交誼廳集合
二.聖誕樂詠音樂會
時間:11/29(日)下午3:00
地點:3樓禮拜堂
內容:包括本教會聖樂服事肢體帶來的聖誕名曲及音樂家林一忻、楊瑞瑟、廖皎含演出的小提琴/中提琴/鋼琴三重奏。
歡迎兄姊邀請親友聆賞,同祝聖誕!
三.十二月份洗禮、轉籍
預備12/27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注意:
※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
11/28晚上7:30-9:00於6F03教室
(小兒洗禮的父母,至少一位須出席)
※ 繳交見證稿:11/27(五)之前
(需要協助的兄姊,請洽辦公室。)
※ 小會問道理:12/6(日)下午1:30
※ 洗禮和聖餐:12/27(日)上午10:00
四.聖誕系列活動邀請卡
即將進入聖誕佈道的月份,鼓勵各位弟兄姊妹開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教會的各項聖誕活動。請依邀請的對象需求,拿取需用的宣傳品。
五.許和平一個未來-宣道年會後續活動
一群青年、一份問卷,邀請和平兄姊們分享寶貴意見,勾勒和平未來新藍圖,本主日禮拜時間內,於一樓大廳填寫問卷,贈送維倫牧師攝影作品明信片一組三張(含已完成線上問卷者)線上問卷連結: http://goo.gl/forms/BDkDCCSa2K
六.結婚誌慶,敬邀觀禮
※ 本會吳奕辰弟兄與陳挹芬姊妹訂於本主日下午2:30在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
※ 本會姜泓毓弟兄與黃啟文姊妹訂於11/28(六)下午1:00在本會五樓禮拜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
聖樂部消息
 聖誕清唱劇-佇一個天光的暗暝 
(Upon A Midnight Clear)
練習時間:
(1)週日下午1:20:
本主日、12/6、12/13(加樂團)、
12/20聖誕聯合禮拜。
(2)週五晚上7:00:12/4
(3)週六下午3:00:12/19(加樂團)
練習地點:2F02
歡迎各詩班兄姊踴躍參加。
宣道部消息
 台大醫院愛心晚會
時間:11/30(一)晚上6:30-8:30
地點:台大醫院D棟十樓電梯間
歡迎教會兄姊一起參與,願意參與的兄姊,請於當天直接前往練習、彩排。
社區部消息
 繪本館招募志工
時間:每月第二個主日下午1:00-3:00
歡迎喜愛繪本或喜歡照顧繪本的朋友,加入繪本館志工的行列,一起參與形塑社區的繪本世界,報名請洽林予全幹事。
團契.小組
1.松年團契
 七星中會松年事工-舉行慶祝聖誕、和平新會長就任式
時間:12/7(一)早上9:30-12:00
地點:雙連教會10F
報名費:100元/人
報名請洽:會長溫廣智姊妹
歡迎松年團契姊妹踴躍參加。
2.婦女團契
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第60屆年會暨慶祝聖誕、61屆部長、部員就任式
時間:12/7(一)下午1:30-4:00
地點:雙連教會10F
報名:即日起至本主日止
報名費:100元/人
報名請洽:會長翁春美
歡迎婦女團契姊妹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巴黎發生重大恐怖攻擊事件,造成數百人死傷。願上帝保守世界各國能共同防制恐怖份子活動,抑止事件再次發生。
2.為台灣
立法院通過證所稅停徵,期能振興台灣投資環境。願上帝賜智慧財政官員,能通盤檢討政策失敗的原因,提出更完備的整體策略。
3.為教會
①聖誕節將至,請為節慶的各項事工  準備禱告,也願天父上帝使用各項事工,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也為預備邀請來參加聖誕節活動的福音朋友禱告。
②11/30晚上少年團契將參加「台大愛心晚會」分享福音訊息,為同工的招募與能成為眾人祝福禱告。
③蔡維倫牧師能在上帝的帶領中組成  合適的教牧團隊牧養教會,也保守第三位牧師的聘任有上帝的祝福與帶領。
4.為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繼續為下週11/26晚上的感恩節福音餐會禱告:為邀請額滿感謝、餐會氣氛與環境禱告、古晧音樂分享禱告、傳道短講禱告、後續跟進禱告、園區小組成立等事項禱告。
②請為南園信仰更新和成長代禱,求主澆灌祂的愛在教會中,先被神滿溢的愛充滿,再以神的愛去彼此相愛。
5.為傳道人
林愛翎傳道,目前在青年歸主協會服侍(哇咧星樂園網站)。
①今年因為手機版哇咧上線,學生使用分享心情發文由去年4萬篇暴增到今年12萬篇,感謝神。
②這個世代青年福音需要專業侍奉,而我們用心培育的年輕人卻紛紛選擇離開,他們渴望進入世界磨練能力,賺更多的錢,等自己能力更強時,再來服侍神!請為哇咧團隊建造困境代禱。
③請為哇咧的財務代禱,9月只有約24萬奉獻,聖誕節需要寄送福音酷卡給網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