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170730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8/13聯合禮拜暨聖禮典
時間:上午10:00 禮拜中舉行洗禮與聖餐
預備8/13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留意~
小會問道理:8/6下午1:30 (請勿遲到)
洗禮與聖餐:8/13上午10:00
敬請兄姊預備心,一同守主聖餐,並為當天預備洗禮、轉籍的弟兄姊妹守望禱告。
二.平安七月生命分享會-小馬的生命見證
時間:8/26(六)下午3:00
地點:三樓禮拜堂
七星中會北二區邀請藝人倪子鈞(小馬)於和平教會舉辦見證分享「因為軟弱,所以勇敢」,請兄姊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報名費100元(每人一份餐盒)。凡邀請福音朋友(慕道友)的會友及其福音朋友的報名費由教會負擔,報名請洽:沈月蓮長老、賴恩慈執事。
三.主日學師資招募
時間:9/2、9/9(六)下午1:00-5:00,兩週研習課程。
地點:6F03
對象: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一起來接受裝備。
報名:請洽辦公室謝如茵幹事
四.宣教心視野|開課資訊
內容《宣教心視野 Perspectives Study:Program》(簡稱PSP)是一門專門講述基督教普世宣教重任的性質、目的、成就、現狀,以及待完成任務的課程。宣教心視野課程並非要說服你成為宣教士,也不是教你怎麼作宣教士,而是希望帶出宣教的實踐和挑戰,並了解:參與宣教並非遙不可及,每個基督徒都可以踏上一條不斷學習的人生之旅,每個基督徒都可以在普世宣教中發揮他獨特的貢獻。
時間:9/20-12/27每週三晚上6:30至9:30(共計15堂課)
上課地點:和平教會1F01教室
費用:4,500元(8/31前報名繳費者可享早鳥價3,600元)
此課程費用不含教材費。
報名方式:
聯合差傳吳姊妹或金姊妹
TEL:2321-2915/E-mail:perspectives.taiwan@gmail.com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74TJc
五.查經班
班  別 時  間 講  員 場  地
以斯拉查經班 8/13(日)上午8:45 高正吉長老 6F03
創世記查經班 8/26 (六)上午9:00 蔡茂堂牧師 五樓禮拜堂
歡迎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六.牧師動態
楊博文牧師自8/1-8/5請年休,關懷事工由蔡維倫牧師代理。
七.繪本館暑期強檔特展
一是舉世聞名的美國Caldecott圖畫書獎作品英文版130多本。此獎自1938年開始,每年頒發金銀牌,是圖畫書界的盛事,歡迎兄姊也能來欣賞。
另為小學兒童預備50本優良中文少年小說,此乃多年前會友參加民生報少年小說獎的獎品,歡迎喜歡文字閱讀的小朋友來看書。
兄姊蒞館閱讀,可由約翰館進出,活動訊息請參考教會網站、粉絲頁。
*開館時間:每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繪本館FB:https://goo.gl/35F9VV
八.總務部消息
為了維護車梯壽命,車梯升降機僅限2000Kg以下的車輛進出,敬請留意。
繪本館消息
八月份四個週日下午由張素椿老師親自導覽繪本館及凱迪克獎簡介,每場人數約12名,歡迎有興趣兄姊於開館時間至繪本館登記預約。
導覽日期:8/6、8/13、8/20、8/27
導覽時間:週日下午2:00-3:00
開館時間:每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團契‧小組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19: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8/4 樂活查經/繆芊苔弟兄
8/11 大家動動手/王涵悠姊妹
※長輩小組
~健康促進夏日趣講座~
長輩小組為增進50歲以上會友健康體能與活力,邀請健康促進專業團隊,舉辦兩場講座,歡迎參加~
《第一場:方塊踏步健康GO》
時間:8/9(三)上午9:30
內容:健康操、認識方塊踏步運動與實作
《第二場:手工皂禮盒DIY》
時間:8/16(三) 上午9:30
內容:手部運動、認識手工皂及禮盒包裝
地點:和平教會1樓會議室
報名:報名費300元(含講義、2塊橘油家事皂及禮盒材料),請洽趙國光長老、武茂玲執事或辦公室。
教界消息
※ 第 20 屆基督精兵社青營
~成為上帝的那塊拼圖~
『愛拼才會贏!愛拚才會贏?』
時間:9/15(五)晚-9/17(日)中午
地點:新竹聖經學院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 56 號
對象:社會青年
報名費用:每名2,000元(採先繳費,後填資料的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8/21(一)
報名網址:https://GOO.GL/mUYrvZ
洽詢專線:02-2837-8232林姐妹
※  2017第五屆「真理之光」研經培靈會
~救主耶穌民族的士師~
時間:8/12(六)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點:雙連教會十樓禮拜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
講員:黃奇光博士
內容:士師記13-16
1. 參孫的奇妙出生
2. 參孫的破碎婚姻
3. 參孫初期的成就
4. 參孫最後的勝利
5. 系列歸納
報名:www.cssa.org.tw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塑膠製品造成海洋生物危害,求主賞賜智慧與意願,讓全球公民致力於對地球有益的生活方式。
2.為台灣
颱風季節來臨,懇求天父施恩,賞賜足夠雨水,也求主保守,讓我們做好防範措施,將災害降到最小。
3.為教會
①金華國中服務隊已於7/29在教會舉行第三次訓練,願主保守來到當中的學生與教會有好的連結,未來有機會認識基督。
②為長執改選代禱,此次選舉為長執全面改選,願上帝保守整個提名與籌備過程,有上帝恩典的帶領。也求主保守眾兄姊都有同心合一的心志來為上主的教會擺上。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今年度的生命更新營(9/1-9/2)代禱,盼望有更多上屆未參加的弟兄姊妹及新朋友參加營會,也期待這屆的營會能興起新的同工。
②為四位新小組長的信仰生活及教會事奉禱告,求主加添每一位夠用的力量進入牧養領導的服事學習。
5.為傳道人代禱
為翁瑞亨牧師代禱〜目前在道生神學院暨海外宣教交流事工服侍
①7/25-8/2 國防醫學院學生和香港關懷社的青少年宣教體驗團到泰國Saraburi短宣,加上當地教會會友,約有55位隊員,一起在主裡學習愛主愛人,特別為7/30主日崇拜;國防帶隊老師夫婦信息的預備、義診服事配搭,人人對主耶穌有親身豐富體驗與收穫代禱。
②8/2-9李晶晶牧師牧會之聖望教會將到曼谷與清邁痲瘋病院參訪,請為行程及服侍預備能產生福音果效禱告,求主帶領加添能力。
③8/12-19越南義診團出隊,請為參與的慕道友得著主的救恩,全團靠主聯絡的合適,各盡其職;把主的愛、喜樂與平安帶到當地禱告。
④為道生院的董事會禱告,特別是7/28在法院的「試行調解」,求主保守新舊董事能早日順利交接,以利後續院務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